戲劇性的一夜

戲劇性的一夜

戲劇性的一夜簡介

top
該片根據同名話劇改編,講述了史厚和正勛在前男友、前女友的婚禮上偶然相遇,兩人一起度過戲劇性一夜後展開的一系列故事。
正勛(尹啟相飾)很不擅長戀愛,被戀人拋棄後更是懼怕新戀情,缺乏重新開始的勇氣,失戀後的他表面上裝的很酷,其實心裡一直沒能忘記前女友,閒暇時只會盯著手機很發獃,什麼都不想做,每天都好像天塌下來一樣痛苦萬分。正勛偶然遇到了與自己相同處境的史厚(韓藝璃飾),在與她聊天的過程中產生了奇妙的想法,兩人酒後共度了“戲劇性的一夜”。結果這一夜卻讓二人相當難忘,其後正勛與史厚找了各種藉口維持見面機會,並開始交往,兩人都仿佛治癒了被甩所造成的傷痛,重新尋回了熱情真摯的感情。
正勛(尹啟相 飾)是一個不善言辭的木訥男子,和女友慧珍(朴孝珠 飾)交往多年,卻最終還是落得被拋棄的命運。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從此正勛對戀愛就充滿了排斥和恐懼,其實他心中一直忘不了慧珍,因此始終走不出陰影。史厚(韓藝璃 飾)亦曾擁有過幸福美好的戀情,只是男友俊碩(朴秉世 飾)很快就厭倦了她的內向刻板,選擇離她而去。
俊碩要結婚了,他邀請了史厚前來參加自己的婚禮。在宴會上,史厚遇見了同樣收到邀請的正勛,境遇和個性相似的兩人一拍即合,決定通過一夜激情來暫時忘掉痛苦。哪知道這一夜是如此的美妙,正勛和史厚亦因此而看到了愛情的美好。

戲劇性的一夜演員介紹表

top

正勛
演員 尹啟相
戀人拋棄後懼怕新戀情,缺乏重新開始的勇氣,失戀後的他表面上裝的很酷,其實心裡一直沒能忘記前女友,偶然遇到了與自己相同處境的史厚,開始產生了奇妙的感覺。

史厚
演員 韓藝璃
在前男友婚禮上偶然遇到正勛,同病相憐的兩人酒後決定用一夜情來發泄痛苦,結果這一夜卻讓史厚非常難忘,她也第一次了解到這種不同的愛情方式,最後發現正勛才是她要尋找的愛人。

俊碩
演員 朴秉世
史厚的前男友,與史厚也曾有過一段短暫而甜蜜的戀愛時光,然而隨著兩人相互了解的加深,俊碩卻漸漸厭倦了史厚一成不變的生活方式,並背著女友移情別戀。

惠珍
演員 朴孝珠
正勛的前女友,外表美麗氣質出眾,雖然男友正勛對她百依百順,但她卻越發無法忍受正勛的木訥與無趣,並最終向其提出了分手。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金秘書為何那樣情婦/Mistresses上門女婿吳作斗瘋了,因為你!推理的女王2加油吧威基基廣播羅曼史麵館女人神級秘書嫂嫂十九歲夢幻情侶Triple一號國道田禹治秘密今生是第一次青春時代2吸血鬼偵探重新開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