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虎

大虎

大虎簡介

top
該片以朝鮮日治時期為背景,講述了捕獵高手千滿德為了保護朝鮮最後一隻老虎,與日軍拚死相搏的故事 。
朝鮮日治時期(1910年-1945年),名獵手千滿德(崔岷植飾)早年以打獵為生,憑藉過人的天分和強健的體魄成為智異山地區有名的獵戶,但他在日軍侵入半島後,便放下槍隱居山林,選擇守護曾經的獵物、被稱為“智異山山君”的朝鮮最後一隻老虎。歲月流轉,滿德年事漸高。日軍已經統治朝鮮多年,日本軍官(大杉漣飾)即將被調回,為了衣錦還鄉,他計畫獵殺這隻老虎帶回日本,並找來經驗豐富的九景(鄭萬植飾)和曾經和滿德上山打獵的七久(金尚浩飾)與朝籍屬下(鄭錫元飾)組成捕虎隊,進山搜獵,他們和滿德的衝突也隨即展開。此時,滿德守護的已經不僅僅是那隻老虎,還有失去國土的尊嚴 。

大虎演員介紹表

top

千滿德
演員 崔岷植
享譽一時的捕虎高手,然而在多年前他就已經放下槍,守護著被稱為"智異山山君"的最後一隻老虎。面對日本高官下達的捕虎令,千滿德展開了激烈的衝突與反抗。

九景
演員 鄭萬植
冷血而有魄力的捕虎隊隊長,因為日軍的命令而必須賭上性命去捕獵大虎。他過去曾因為大虎而受傷,心裡留有憤恨,而且還有很大的野心。

七久
演員 金尚浩
捕手,對於千滿德父子都很有感情,他是狩獵隊的一員,要執行捕虎任務,了解千滿德不願意出山的原因,努力阻攔九景去找滿德。然而他也明白九景的痛苦,也非常擔心他。

日本高官
演員 大杉漣
日本的高級軍官,日軍統治朝鮮多年,作為高級長官即將被調任回國,他想帶著朝鮮的最後一隻老虎衣錦還鄉回日本,所以下達了捕虎任務。

日本軍官
演員 鄭錫元
朝籍日本軍人,原本就是靠著與老虎打鬥來賺錢的人,加入日軍後變得更加冷血,在日軍高官下達捕虎任務後,他成為帶領捕虎隊出征的不二人選。


演員 成侑彬
千滿德的兒子,跟隨著曾是捕虎高手的父親隱居山林,過了幾年簡單又平靜的生活,而某天他卻察覺到父親開始變得心事重重。

大虎其他

top

幕後花絮
該片是導演朴勛政與演員崔岷植繼電影《看見惡魔》和《新世界》之後的第三度合作。
崔岷植表示該片在大山里拍攝,可以多吸收大山的精氣,讓人感覺很好 。
崔岷植在片場不僅集中於自己的演技,也作為演技老師指導後輩們的演技,毫不吝嗇的給予意見建議。
崔岷植即使在沒有自己拍攝戲份的日子,也會到現場觀看指導後輩演員們的演技。
在片中飾演日本軍官的鄭錫元總是會"偷師"崔岷植的表演,跟崔岷植學習了很多,兩人也會一起討論和練習 。
片中有多場動作戲,包括穿越山林奔跑狩獵,53歲的崔岷植都親自上陣,為此他的腰部還受過一次重傷。
片中和崔岷植"對戲"的老虎是由電腦 CG 合成的,因此拍攝時不得不依靠想像力來演戲 。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無理的英愛小姐第17季王國壞爸爸我們遇見的奇蹟他們生活的世界Triple創造情緣付岩洞復仇者們白色聖誕節順藤而上的你海雲台戀人們好醫生心情好的日子無理的李英愛第13季無理的英愛小姐第14季請回答1988Missing9秘行要員操控/操作打架吧鬼神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