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魔術師

朝鮮魔術師

朝鮮魔術師簡介

top
該片朝鮮時代為背景,講述了朝鮮最頂尖的魔術師幻喜與公主清明陷入危險愛情的故事。
在平安道最大妓院長大的幻喜(俞承豪飾)拜師於魔術師鬼沒(郭道元飾),在鬼沒的教導下幻喜漸漸成為出色的魔術師,師徒二人卻因為一些事情反目後變了仇人。為了向清朝示好,朝鮮將第11任公主清明(高雅拉飾)遠嫁清國,護衛安東輝(李璟榮飾)則負責護送公主到清國成親。在和親的路上,清明被幻喜的一次舞台表演深深吸引,二人迅速墮入愛河,然而由於命運的捉弄,幻喜的師傅鬼沒因為過去的恩怨向其展開復仇。幻喜為了拯救愛情正面接受挑戰,一場魔術師之戰一觸即發 。

朝鮮魔術師演員介紹表

top

幻喜
演員 俞承豪
朝鮮最高魔術師,他天生異象,右眼是猶如海水的深藍色,是能將幻術變為現實的男人。幻喜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活下去,直到遇見美麗的清明,黑暗的世界才有了光亮。他為了愛情願意賭上一切,即使付出生命也要讓心愛的女人幸福一生。

清明
演員 高雅拉
朝鮮和親公主,有著明朗的笑,過人的膽魄,代替真正的朝鮮公主遠嫁大清國,在去和親的路上遇見了魔術師幻喜,並與他墜入愛河,清明第一次覺得生命有了意義和色彩。

鬼沒
演員 郭道元
清國最高魔術師,原本是幻喜的師父,師徒兩人卻因為一些事情反目成仇,一直無法放下過去的恩怨的鬼沒決心要向幻喜復仇。

寶音
演員 趙倫熙
幻喜的姐姐、智慧與美貌兼備的妓女,表面冷漠而內心卻非常溫柔,為了弟弟可以犧牲自己的生命。寶音用自己的方式保護著幻喜,這也是她活下去的唯一動力。

安東輝
演員 李璟榮
正使,負責護送公主前往大清國的朝鮮護衛,穩重睿智,他像父親一樣愛護著清明,儘自己所能守護著幻喜和清明那寶貴的愛情時光。

朝鮮魔術師其他

top

幕後花絮
該片是演員俞承豪退伍之後的首部回歸之作 。
金大承導演為了讓高雅拉更好的理解片中清明一角,送了她相關的古典書籍和唱片。
高雅拉通過想像構思清明的情感,還模仿了莎士比亞劇場的"勿朗樓"幫助自己投入角色。
高雅拉表示俞承豪在拍攝過程中給了她很多幫助,兩人在現場經常一起交流演技、分享心得 。
片中俞承豪要用力推一個背著孩子的婦女,結果拍攝時小演員哭了出來,他一邊安慰小孩一邊開玩笑說自己多了一個黑粉。
一場男女主角滾下山的戲,拍攝時俞承豪的鼻子撞到高雅拉的後腦勺,但他依然忍住疼痛堅持拍攝完成。
俞承豪在開拍之前幾個月開始就接受了魔術訓練,也因此在正式拍攝時展現出了頗具水準的魔術實力 。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圈套獬豸福秀回來了秘密與謊言9號房間Miss.金的Mystery流浪者/VAGABOND勛南正音漢摩拉比小姐Misty/迷霧不是機器人啊四子愛情交響樂露露公主悲傷戀歌雪花貝多芬病毒聚光燈每天夜晚向大地頭球欲望的火花富翁的誕生火花地獄使者/BlackArg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