奸臣

奸臣

奸臣簡介

top
該片主要以朝鮮燕山君執政時期為背景,講述了在君王面前偽裝忠臣,實際上卻是擾亂政壇主謀的奸臣的故事,其視皇帝為傀儡,實為“王上之王” 。
朝鮮時代著名的暴君燕山君(金康宇飾)11年,身邊奸臣當道,尤其是利用美色來讓燕山沉迷而耽誤政事的任士洪(千浩振飾)和任崇載(朱智勛飾)父子因為深知燕山君貪戀女色,因此決定從各個地方徵集起各色美女前來奉送給他,親自挑選了名妓丹熙(林智妍飾)並訓練她擺在燕山君身邊實施自己的奸計。

奸臣演員介紹表

top

任崇載
演員 朱智勛
為燕山君獻上美女、利用計謀把持朝政的奸臣,和父親任士洪一起擔任"采紅使",從民間選出美女,並利用美女魅惑燕山君,以此和燕山君寵妃張綠水權力抗衡。

燕山君
演員 金康宇
朝鮮歷史上最著名的暴君,是一個為藝術而瘋狂,注重享樂的君王。他在任崇載和林士洪父子的勸說下,下定把當初害死自己母親——廢妃尹氏的相關人士全部處刑。之後燕山君陷入女色之中而不可自拔,任命奸臣父子為采紅史,從朝鮮八道選拔1萬美女進

丹熙
演員 林智妍
善舞的妖女,被奸臣任崇載選中而獻給王,而看似單純可人卻背負著驚天的秘密,她和這對君臣之間將上演怎樣的感情糾葛。

任士洪
演員 千浩振
任崇載的父親,和任崇載這對奸臣父子為了達到通過美女控制帝王的險惡用心,受王命擔任采紅史,從朝鮮八道挑選1萬美女強制帶進中供燕山君享樂。

雪中梅
演員 李宥英
當時最出名的妓女,也被選入中,和丹熙一起被王看中,妖媚過人魅惑有加。

張綠水
演員 車智妍
燕山君寵妃,朝鮮三大妖女之一,妓女出身卻在後中風生水起。

奸臣其他

top

《奸臣》是一部古裝19禁影片,朱智勛將任崇載的處心積慮和野心演繹得十分生動,金康宇也刻畫出了燕山君的昏庸和好色,更提升了影迷對該片的期待。和以往殘暴冷血的燕山君形象不同,金康宇在此次作品中展現了悲傷、憤怒、瘋狂的燕山君,特別是用眼神演技和台詞的語調來表現燕山君的性格和情緒。在拍攝期間,金康宇也完全陷入燕山君這個角色中難以自拔。此次這個燕山君更加貼近歷史上真實的燕山君,人物性格更加豐富飽滿。(國際線上、1905電影網評)
《奸臣》人氣很足,票房也足以見證這一點,但出來的口碑卻不算太如意,觀眾變成了兩極分化的局面,一些觀眾就贊到作品確實很用心打造,養眼場面很多。但反面就有觀眾認為這類作品近年韓國實在推出得太頻繁,像《美人圖》、《後宮:帝王之妾》、《純真時代》等都是差不多的作品,讓人有膩感,其次則是觀眾抱怨本來衝著"奸臣"這個詞語而來,想通過影片看看燕山君當年是個如何的王,但《奸臣》明顯只是偏重在各種"19禁"也就是青少年不能觀看的情節上,大大降低了該片的素質,更有觀眾說到這簡直就是一部三流影片,哇眾取寵 。(網易娛樂評)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道具/ITEM王國各位國民玉蘭面屋致親愛的法官大人上門女婿吳作斗瘋了,因為你!莫吉托男人的故事魔王五指海雲台戀人們我女兒瑞英醫學團隊Doctor異鄉人Golden Cross六龍飛天上流社會假面特殊失蹤特偵組m隧道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大發吹吧微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