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女郎

工作女郎

工作女郎簡介

top
該片講述了某天早晨被解僱的職業女性寶熙和就差一步倒閉的成人用品公司的CEO南希一起創業的搞笑故事。
在玩具公司上班的行銷高手白寶熙(趙茹珍飾),是個不折不扣的工作狂,整日埋首工作的她,不但沒時間照顧女兒,更遑論與老公做愛做的事了。然而,在一次關鍵的提案會議上,寶熙竟然錯把鄰居南希(李成敏飾)的情趣用品帶到會議上發表。惱羞成怒的寶熙憤而前往南希經營的情趣用品店興師問罪,卻沒想到意外開啟了寶熙從未體驗過的情慾大門。南希讓寶熙開始享受到身為女人的美好和快樂,更進一步讓寶熙興起進軍情趣用品界的念頭。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無理的英愛小姐第17季銀行家天空之城胸外科:盜取心臟的醫生們火星生活油膩的浪漫我們遇見的奇蹟推理的女王2Misty/迷霧Cross不玩了麵館女人東京太陽雨創造情緣世上最美麗的離別地獄使者/Black付岩洞復仇者們瘋狗新妓生傳不屈的兒媳們危險的女人神的晚餐求婚大作戰鄰家花美男土豆星球2013QR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