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哥哥

想念哥哥

想念哥哥簡介

top
該片以1950年初韓戰期間的一個兒童合唱團為背景,講述了失去所有的孩子們和守護這群孩子的一位軍人在戰場上歌唱的故事 。朝戰如火如荼的年代,小鮮肉兵哥守護一群戰地孤兒,成立兒童合唱團,在炮火中傳遞歌聲。少尉韓尚烈(任時完飾)在戰爭中失去了寶貴的親人和朋友,心懷巨大的傷痛,但為了遵守軍人的職責,仍堅持在戰場上指揮。尚烈在偶然的情況下與合唱團的孩子們相遇,這些孩子雖然失去雙親但仍樂觀開朗的樣子逐漸讓他打開了的心扉,開始與在合唱團進行自願服務的鋼琴老師朴珠美(高我星飾)一同教兒童合唱團的孩子們唱歌,並在這個過程中重新找回了自我 。

想念哥哥演員介紹表

top

韓尚烈
演員 任時完
少尉,在戰爭中失去了親人和朋友,心懷巨大的傷痛,但即使身處戰時他仍不忘鼓舞身邊的人,通過和合唱團天真無邪的孩子們的相處重新找回自我。

朴珠美
演員 高我星
鋼琴老師,她是一個溫暖善良的女孩,對合唱團的孩子們傾注全部的愛和關懷,為了照顧孩子們,不懼戰爭的危險,即使在困難時期也不丟棄講壇和信念。

隊長
演員 李熙俊
貧民村隊長,對韓尚烈和合唱團孩子們造成威脅的男人,同時他也是戰爭的受害者,因為戰爭的痛苦而變壞,是個有著複雜心理的人物。

順兒
演員 李甄
東久的妹妹,在戰爭中失去了父母,與哥哥東久相依為命,總是緊緊地跟在哥哥身旁,雖然生活非常艱難,但她仍保持著積極樂觀的心態。

東久
演員 鄭鈞元
擁順兒的哥哥,有完美歌唱實力,父母不幸去世後,小小年紀的他承擔起了照顧妹妹順兒的責任,是個處處為妹妹著想的小男子漢。

想念哥哥其他

top

《想念哥哥》改編自韓國戰爭時期真實存在過的兒童合唱團的故事,是一部用歌曲治癒戰爭傷痛的感人電影,演員們的默契配合,飽含真情的演技,加上完成度很高的故事情節以及兒童合唱團動人的歌曲,令影片頗具有看點(騰訊娛樂評)。
韓國一直都比較喜歡把友情、愛情、親情故事安排在戰爭電影當中,很多部作品都啟用雙男主角或者老少配來虛構故事,《想念哥哥》正是一部類似題材的影片。不過這部作品的特別之處是它雖然安排在戰爭時期,卻與一般戰爭電影不同,是以音樂、合唱團以及孤兒們構成一個感人故事。該片顧名思義是打著"感人"的旗號,出來的效果也算不錯,有不少觀眾都是眼泛淚光離開影院。雖然說片中的戰爭場面並不多,也不像同類型電影那么吸引人眼球,但它確實做到了從側面來看待戰爭帶給無辜人群的傷害,通過孩子們的歌聲,讓人有一種"如果沒有戰爭、不用打仗該多好"的想法,也引發了觀眾要珍惜當下生活的感觸。男主角任時完畢竟是出身自男子組合,唱歌技巧和表達一點也難不倒他,表現相當讓人滿意(網易娛樂評)。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觸及真心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百日的郎君仲夏的回憶你也是人類嗎火星生活情婦/Mistresses致忘了詩的你Misty/迷霧不玩了赤身的消防員不良家庭悲傷戀歌糟糠之妻俱樂部他們生活的世界可疑的三兄弟我是傳說世上最美麗的離別瘋狗學習之神城市獵人順藤而上的你Stand By田禹治職場之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