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蛋必須死

壞蛋必須死

壞蛋必須死簡介

top
假期來臨之際,在釜山當中文老師的強子(陳柏霖 飾)和從中國家鄉遠道而來的好哥們三兒(喬振宇 飾)、大頭(丁文博 飾)和弟弟帕帕(楊旭文 飾)相約,一起到濟州島散心。狂飆的小混混、性感的韓國女人(孫藝珍 飾)、執著的老警察(張光 飾)、神秘的尾隨者(申賢俊 飾)、不著調的牧師(朴哲民 飾)接連出現在他們身邊。期盼已久的旅程,因為這些人的存在而雞飛狗跳、險象環生,好像每個人都做了壞事。此時一隻神秘小黑豬出現讓所有人殺紅了眼,更將眾人推向生死危急的關口……
到底怎樣才能脫離險境?究竟誰才是那個真正該死的“壞蛋”?此時一隻神秘小黑豬出現讓所有人殺紅了眼,更將眾人推向生死危急的關口。他們心中懷著“壞蛋必須死”的信念與“壞人”周鏇,最終能否拯救韓國女郎。

壞蛋必須死演員介紹表

top

強子
演員 陳柏霖
一個中國青年,在釜山教中文的國小老師,很富有正義感,日常充滿要處理的熊孩子和糟心事,在假期約上中國來的好兄弟一起到濟州島散心,結果莫名被捲入了犯罪事件,不斷遭受虐待。

智妍
演員 孫藝珍
一位身藏秘密的女郎,是韓國某公司職員,看似文弱無助,舉止卻又強悍霸氣,表現得令人捉摸不透,她與強子等人萍水相逢,但因一件物品遭到多方追殺,同時又手握他人自由生殺大權。

三兒
演員 喬振宇
一個中國小伙,是賣保險的業務員,滿口京腔,能說會道,點子特別多,有時候還會使點小壞,幾個兄弟跟發小強子相約到濟州島玩,到韓國後卻遭遇很多麻煩,為了保命手忙腳亂、一路狂奔。

殺手
演員 申賢俊
一名神秘而陰鬱的殺手,開場是身著制服的韓國警察,面容冷酷陰沉,槍法熟練,行事充滿兇狠勁兒,為了取回某樣物品,鍥而不捨地追蹤著智妍,並打算殺掉她周圍的人。

老警察
演員 張光
一個年齡較大的韓國警察,友善、平凡,有些庸碌,把維護濟州島當地的穩定當成自己的責任,但轉頭又持槍錯指嫌疑人。

帕帕(右)
演員 楊旭文
一名來自中國的遊客,應哥哥強子之邀到韓國度假,喜歡看書,表面看起來蔫蔫的沒什麼精神,偶爾卻會爆發出驚人之舉。

大頭(左)
演員 丁文博
一名來自中國的遊客,和強子、三兒是從小到大的同學兼好友,模樣戇直,好吃、比其他人容易餓,還有不少別樣的技能。

神父
演員 朴哲民
一位濟州島當地的牧師,忠實於自己的信仰,博學、博愛、酒量低,意外地很擅長中國話,駕駛著警車帶三兒等人狂飆。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雙面君王/成為王的男人秘密與謊言Miss.金的Mystery想停止的瞬間:關於時間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推理的女王2小神的孩子們Cross花遊記該隱與亞伯四子冬情風之子恩怨兩姐妹美味關係大望露露公主戀愛時代貝多芬病毒聚光燈每天夜晚富翁的誕生夏日香氣天國的階梯一號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