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出不歸路

衝出不歸路

衝出不歸路簡介

top
在功利的現實社會中,正義與良知還值錢嗎?成宇(金俊勉飾)和死黨們勇飛(金志洙飾)、智恭(柳俊烈飾)、都敏(金熙燦飾)相約在他入伍前到海邊玩,怎料一場車禍讓他們成為被警察追捕的對象。成宇在醫院昏迷不醒,其他三人則被控殺人罪,唯一的目擊證人還提供假證據。

衝出不歸路演員介紹表

top

主演
金志洙 飾 勇飛
金俊勉 飾 成宇
柳俊烈 飾 智恭
金熙燦 飾 都敏
其他人物
金烔完 飾 勇飛的哥哥
金鐘受 飾 吳隊長
崔俊榮 (譯音) 飾 崔刑警
李珠實 飾 成宇祖母
文熙景 飾 智恭母親
劉河福 飾 都敏父親
李智妍 (音譯) 飾 朴恩惠
鄭道源 (譯音) 飾 白刑警
許俊碩 飾 暴力的男人
李賢 (譯音) 飾 急診室醫生
楊希明 (譯音) 飾 送貨員
安世浩 (譯音) 飾 拘留所當值警官

衝出不歸路其他

top

在中學時結交下的朋友,隨著年紀的增長,很多時候都會成為人生的摯友,因為那時候大家的世界,還沒那么復離。

用「窮得只剩下朋友」去形容《衝出不歸路》的四位主角,可能是最適合不過。識於微時的4位好兄弟,因為一次歡送入伍的旅行,一次多管閒事的見義勇為,令他們莫明奇妙的成為殺人犯。唯一的證人編寫了一個全新的故事,為了掩蓋背後骯髒的事實,把殺人的罪名推到四位少年身上,頓時墜入成年人陷阱的少年們變的束手無策,眼看自己的前途快要毀於一旦時,「在家長的教育」下,決定將罪名推到一個人身上。

友情與前途,你會選擇那一個?

龍飛(金志洙 飾)、尚宇(金俊勉 飾)、都滿(金喜贊 飾)和智孔(柳俊烈 飾)是從小玩到大的好友,彼此之間感情十分要好。畢業之後,四人選擇了各自不同的未來,踏上了屬於他們自己的人生旅途。
尚宇決定參軍入伍,臨行之際,幾位好友決定結伴來一場釋放青春之旅,然而,在旅途中,四人意外邂逅了一名身陷險境的陌生女子。無法對其坐視不管的四人向女子伸出了援手,哪知道竟然被捲入了麻煩之中,成為了警方調查的嫌疑對象,並且將此事告訴了四人各自的父母。在親人的干預之下,四個年輕人之間開始了相互的猜忌,堅實的友情漸漸產生裂痕。

衝出不歸路獲獎情況

top
年份 大獎 獎項 入圍者 結果
2016 第52屆百想藝術大賞 男子人氣獎 (電影部門) 金俊勉 提名
河內國際電影節 陪審團獎 - 最佳電影 崔政烈 獲獎
第37屆青龍電影獎 最佳新人男演員 金志洙 提名
2017 第22屆春史電影獎 提名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桌球因為初戀是第一次Rich Man/富貴男去郊遊的日子相愛的人啊三色幻想:宇宙之星壞傢伙們2加油金先生Page Turner無理的前進請回答1988大力女子都奉順好運羅曼史Doctors/女流氓惠靜步步驚心:麗Fantast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