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脫離者

時間脫離者

時間脫離者簡介

top
生活在過去時空的一個男人和生活在現在時空的一個男人,都為了一個女人的命運而努力的愛情故事。1983年,高中老師智煥(曹政奭飾)剛和女友允貞(林秀晶飾)求婚成功就遇上強盜被刺昏迷入院,而在2015年的同一天同一時間同一病房,刑警建宇(李陣郁飾)也因中槍而入院,二人在夢中跨過了30年認識了對方。醒後的建宇查看30年前一宗未破案件死者竟然就是智煥的女友允貞,而更奇怪的是2015年裡建宇偶遇到了和允貞長得一模一樣的女子素恩(林秀晶飾),建宇於是再次進入夢境中和智煥一起追查允貞的死因 。

時間脫離者演員介紹表

top

允貞
演員 林秀晶
生活在1983年的女人,善良溫柔,與同一間學校的音樂老師智煥是一對非常相愛的戀人,在即將與智煥結婚之際,沉浸在幸福中的她卻面臨了生死危機。

智煥
演員 曹政奭
生活在1983年的高中音樂老師,深愛著女友允貞,為了戀人可以獻出一切,剛和女友求婚成功就遇上了強盜,智煥被刺昏迷入院,在夢境中認識了生活在2015年的建宇。

建宇
演員 李陣郁
生活在2015年的刑警,擁有快速的判斷力和反應、冷靜細緻的性格和極強的追蹤能力,是存在於現在時間的男人,也是最先發現過去和現在時間脫離秘密的人。

素恩
演員 林秀晶
生活在2015年的女子,雖然擁有著和允貞一模一樣的外貌,性格卻截然不同,素恩是一個開朗活潑的女孩,她出現在建宇的夢中,讓建宇對於事件的調查陷入了混亂。

姜班長
演員 鄭鎮榮
刑警隊隊長,剛被調到建宇所屬的刑警隊,因為過去的不幸事件而一直在暗地追查某個案件的嫌疑犯,而他所追查的真相和建宇"時間脫離"的秘密有著密切關聯。

朴老師
演員 溫朱萬
高中教師、智煥的同事,個性開朗樂觀,雖然對於智煥的夢境半信半疑,但也因為智煥的話,他的生活發生了很大變化。

時間脫離者其他

top

《時間脫離者》以跨越時空查案件為主線,無論從陣容還是劇情來看對觀眾都有都很大的吸引力,上映後獲得了不錯的口碑。該片內容豐富,懸疑與夢幻相結合的反響也不錯,觀眾稱讚導演郭在容不僅把兩個時空發生的事件巧妙連結在一起,就算脫離兩個時間點來看,內容也很完整,最後五分鐘劇情更是峰迴路轉,回到"時間脫離"這個終極點上,讓人看得很過癮。不過也有帶著很高期望值的觀眾表示影片有點類似日本電影的風格,一開始給人感覺有點悶,關於殺死女主角真兇的理由太牽強,成為整部影片的一個硬傷,其次則是兩個時空里所使用的背景音樂不大符合,也讓影片減分(網易娛樂評)。
《時間脫離者》在韓國入口網站NAVER上的網友評分為8.1,而專家評分只有5分。許多網友表示被曹政奭的演技所吸引,而時間旅行的題材也足夠吸引人,有媒體分析指出,該片在某種程度上受到了懸疑劇《信號》的影響,相同的時間旅行題材會令許多觀眾感到親切。不過影片也存在明顯的不足,故事展開的想法不錯,但處理的並不到位,郭在容導演敢於挑戰的勇氣可嘉,但驚悚題材顯然並不是他所擅長的(時光網評評) 。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命運與憤怒綠豆花馬小姐,復仇的女神Voice2離別已別離拜託了咖啡Sketch/素描Switch-改變世界Return/名流真相擺飯桌的男人四子對不起我愛你可惡的女人們再次微笑文姬空城強敵們三個男人咖啡屋只是相愛的關係我人生最後的緋聞同伊間諜明月烏鵲橋兄弟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