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語花

解語花

解語花簡介

top
講描在1940年代,夢想成為最棒的歌手的妓生昭瑮(韓孝周 飾)、她的好朋友延熙(千玗嬉 飾),與當時最優秀的作曲家尹宇(柳演錫 飾)間,關於唱歌與命運的故事。
故事發生在1940年的朝鮮京城,鄭素律(韓孝周 飾)是當時最有名的歌妓,她擁有美艷的容貌和出色的才藝,是風流才子們千金散盡都想要共度春宵的存在。徐妍熙(千玗嬉 飾)是鄭素律從小玩到大的好友,同時和鄭素律一樣亦是一名歌妓。歌妓外表風光無限受萬人追捧,實際上卻是個充滿了艱辛和苦楚的職業,兩姐妹在一起相互扶持陪伴,彼此之間情誼十分深厚。
金允宇(柳演錫 飾)是一名流行作曲家,在當時深受大眾的喜愛,一次偶然之中,鄭素律聽到了金允宇新創作的一首歌曲,十分喜愛,想讓金允宇把這首歌獻給她來詠唱,然而,在金允宇的心中,能夠完美詮釋自己歌曲的人,卻是名氣不如鄭素律的徐妍熙。

解語花演員介紹表

top

鄭素律
演員 韓孝周
從小就熱愛唱歌,渴望成為歌手,憑藉出眾的美貌與歌藝脫穎而出,成為有名的歌妓,最終卻因為愛情的背叛和追求成功的野心,而失去了自己原本的純真,黑化成反派人物。

金允宇
演員 柳演錫
當時最傑出的作曲家、製作人,英俊帥氣,溫柔又浪漫,極具男性魅力,是女人心目中理想的夢中情人。他才華橫溢,創作的多首歌曲風靡一時。

徐妍熙
演員 千玗嬉
與素律從小一起長大,兩人是最好的朋友,也是一生的對手。她擁有令人感動流淚的嗓音,是天生的歌者,最終成為了被命運垂青的女人,然而愛上了朋友的男人卻讓她陷入了痛苦之中。

局長
演員 朴聖雄
警務局局長,當時朝鮮京城裡的最高權力者,表面冷酷甚至有點不近人情,但其實他具有很高的藝術造詣,正是他發現了鄭素律的歌唱實力。

三月
演員 張英南
當時最出名的歌妓培訓學校老師,冷靜果斷,眼光獨到,極具個人魅力,一手把鄭素律和徐妍熙培養成了最有名的歌妓。

李蘭影
演員 車智妍
最受歡迎的國民歌手,個性溫柔而溫暖,擁有非常出眾的歌唱實力,她是鄭素律和徐妍熙心中的偶像以及奮鬥的目標。

解語花其他

top

電影OST

曲序 曲目 作曲 作詞 演唱者  
1. 계면조 평거 (愛情謊言)     韓孝周  
2. 朝鮮的心     千玗嬉  
3. 春女士     韓孝周,千玗嬉  
4. 夢泉     千玗嬉  
5. 歡迎     車智妍  
6. 青春別曲     千玗嬉  
7. 夢泉     車智妍  
8. 春女士     車智妍  
9. 木浦的眼淚     車智妍  
10. 一致好評     千玗嬉  
11. 愛情慌言 (원곡 : 소울지기)     韓孝周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雙面君王/成為王的男人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星陽光先生火星生活武法律師我的大叔咖啡王子一號店太陽的女人一枝梅卞赫的愛情Argon深夜醫院媽媽是什麼請回答1994請回答1988心情好又暖秘行要員王在相愛醫療船W-兩個世界浪漫醫生金師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