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聲

哭聲

哭聲簡介

top
一個不知名的神秘人物(國村隼飾)來到一座叫做谷城的小鎮,被當地居民蔑稱為“日本佬”的他,在遠離居民區的林子深處搭了座房子,自此,怪事開始不斷發生。鎮上的人得上了一種怪病,身上長滿疹子,脾氣變得非常暴躁。之後,一對夫妻被發現慘死在兩人的小屋,犯罪嫌疑人是一位吃了某種神奇的蘑菇而發作的親戚。這起案件和隨後的一起導致多人死亡的縱火案,把警察鍾久(郭道元飾)嚇得不輕。
鍾久開始做惡夢,在夢裡,他和一個怪獸搏鬥。當地的一個偷獵者聲稱,他見過長相相同的野獸在森林裡極速奔跑,還生吞了一頭鹿。鍾久出人意料地拿出了勇氣,帶著幾個不情願的同事前往調查,無意間誤入了日本佬的藏身之所——有一條黑色狗在外看守,裡面有很多秘密的房間。
接著,鍾久的女兒也得了奇怪的狂暴症,於是,他終於下決心要一探究竟。隨著邪惡籠罩了整個小鎮,所有的人物都難逃魔掌。

哭聲演員介紹表

top

鍾久
演員 郭道元
一位相信科學搜查方法的警察,自從村莊來了一個外地人後,村里發生了一系列的離奇的死亡事件,鍾久著手調查,面對詭異的事件,卻毫無頭緒一籌莫展,便找來了道士日光來幫忙破案。

孝真
演員 金煥熙
鍾久的女兒,是外地人無名所策劃的連環中毒事件的受害者,孝真也中毒後鍾久用盡一切辦法抵抗怪異病毒卻無能為力,這使一向理智沉穩的鐘久慌了陣腳。

日光
演員 黃政民
幫助警察的道士。扎著馬尾辮、看著不太靠譜的年輕人。鍾久的母親請他來作法驅走房子的惡靈,然而他卻和鍾久深陷案件謎團之中。

日本人
演員 國村隼
片中未提及他的名字。谷城外來人,沉默寡言,內心邪惡狠辣,是村莊離奇死亡事件的導火索,他來到村莊後策劃了連環中毒事件,不可思異又血腥的滅門慘案。

白衣女子
演員 千禹熙
片中未提及他的名字。滅門慘案的目擊者,白衣女子把他所知道的都告訴了警察鍾久卻得不到信任,白衣女子的言語被鍾久認為是謠言。

哭聲獲獎情況

top
年度 大獎 獎項 入圍者 結果
2016 第53屆大鐘獎 最佳作品 《哭聲》 提名
最佳導演 羅宏鎮 提名
最佳男主角 郭度沅 提名
最佳男配角 黃晸玟 提名
最佳女配角 千玗嬉 提名
最佳新人女演員 金煥熙 獲獎
最佳企劃 《哭聲》 提名
最佳攝影 獲獎
最佳剪輯 獲獎
最佳劇本 獲獎
最佳燈光 獲獎
最佳美術 提名
最佳音樂 提名
最佳錄音 獲獎
最佳技術 提名
第37屆青龍電影獎 最佳作品 《哭聲》 提名
最佳導演 羅宏鎮 獲獎
最佳男主演 郭度沅 提名
最佳男配角 國村隼 獲獎
最佳女配角 千玗嬉 提名
最佳新人女演員 金煥熙 提名
最佳攝影 《哭聲》 提名
最佳剪輯 獲獎
最佳劇本 提名
最佳美術 提名
最佳音樂 獲獎
2017 第11屆亞洲電影大獎 最佳電影   提名
最佳導演 羅宏鎮 獲獎
最佳男配角 國村隼 提名
最佳音響 Park Yong-ki 提名
第53屆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部門 作品賞 《哭聲》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捉迷藏致親愛的法官大人火星生活我們遇見的奇蹟復仇筆記Argon幽靈好醫生今生是第一次推理的女王七日的王妃通往機場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