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春奶奶

季春奶奶

季春奶奶簡介

top
講述的是小時候因為遭遇事故而失蹤的孫女,十年後再次和奶奶相遇的故事,充滿了令人流淚的感動,她們身上的秘密也令人好奇。
季春奶奶(尹汝貞飾)奇蹟地找回12年前遭遇事故失蹤的孫女慧智(金高銀飾),把慧智帶回濟州島海邊的家一起生活,重新互相適應對方。但是比起一天到晚只想著慧智的奶奶,慧智則完全相反,像帶著很多秘密,村裡的人也漸漸對她起了疑心和傳出各種傳聞。慧智說要回首爾參加美術講演大會後就消失了。時隔12年主動找回奶奶的慧智,她身上的秘密令人好奇。

季春奶奶演員介紹表

top

季春
演員 尹汝貞
慧智的奶奶,一輩子都在濟州島當"海女"。平時非常強勢,看起來很倔強的樣子,但在孫女面前就完全反轉過來,看起來略顯傻氣,變成了一個無限柔弱的奶奶,常常帶著溫暖的微笑。

慧智
演員 金高銀
突然自動出現的失蹤孫女,但卻帶著一身的秘密,導致小村莊都引起騷亂。重新回到濟州島的慧智開始了和奶奶在同一屋檐下的生活,對於奶奶的無限疼愛,卻感到頗有負擔,對於村子裡的人們也沒能敞開心扉。

錫浩
演員 金熙元
一直生活在濟州島的船長,淳樸、孩子氣。當下道里村有事情時,二話不說就會出來幫忙的叔叔,是季春奶奶堅實的後盾。面對慧智可疑的舉止,為季春奶奶擔心不已。

忠燮
演員 梁益俊
濟州島中學的美術老師,性格直爽,不拘小節,平時就住在學校教室里。最先發現了惠智的才能並引導她發揮出來。


演員 崔珉豪
慧智的髮小,單純善良的他從小時候起就默默喜歡著慧智,積極幫助12年後歸來的慧智適應濟州島的生活。

敏熙
演員 朴敏智
慧智在首爾的摯友,在艱難的現實中一天一天堅強生活卻又愛闖禍的女高中生,是慧智最依賴的好朋友。

演員 角色 介紹
尹汝貞 洪季春  
金高銀
幼年:李瑟雨
慧智/恩珠 季春的孫女。
金希沅 錫浩  
梁益準 忠燮 慧智的美術老師。受季春奶奶拜託,私下教導慧智美術,並為她報名參加比賽
申恩廷 明玉  
崔珉豪 慧智的好朋友。
朴旻智 閔熙  
柳俊烈 朴哲憲  
張赫 卞科長  
尹世雄    
吳熙俊   季春家警。
金大明   體操講師。(特別出演)
朴正哲 徐律師 (特別出演)

季春奶奶獲獎情況

top
年份 頒獎禮 部門 入圍者 結果
2016年 第53屆大鐘獎 最佳女主角 尹汝貞 提名
最佳男子新人獎 崔珉豪 提名
最佳女子新人獎 李瑟雨 提名

主演相關韓劇

top
To. Jenny武法律師魔幻手機愛情是什麼女人天下百萬朵玫瑰青青草加油金順文姬黃金魚回家的路世上最美麗的離別疑問的一勝壞傢伙們2你能聽到我的心嗎蠑螈道士和影子操作團愛上王世子順藤而上的你結婚的策略致美麗的你都市征伐女王的教室醫學團隊工作Mom育兒Daddy百年的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