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單身

告別單身

告別單身簡介

top
該片講述了一線女演員珠妍為了挽救自己日漸下滑的人氣與失敗的感情生活,自導自演了一出欺騙全國人民的懷孕鬧劇 。
女明星珠妍(金惠秀飾)憑藉美麗性感的外表以及優秀的演技,在韓國電影界叱詫風雲多年,然而隨著年紀逐漸增大,她開始變得患得患失,總是擔心自己的人氣無法維持下去。另外一個困擾珠妍的問題則是愛情屢屢遭遇失敗,在得知自己離最佳女主角越來越遠時,她在好友亞歷克斯·平九(馬東錫飾)的幫助下,自導自演了一場“懷孕”事件,雖然這嚇壞了經紀公司,但接踵而來的嬰兒用品廣告卻讓她再次迎來事業高峰。

告別單身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備註
金惠秀 高珠妍 年約40歲的著名女明星,自我中心,凡事只著重個人利益。希望同時擁有名利、金錢及一個年輕帥氣的男朋友
馬東錫 朴平久 設計師,高珠妍的好朋友兼經紀人。
金賢秀 金丹智 未婚懷孕的女學生,因需要金錢而接受高珠妍所提出的建議。
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備註
金容建 金代表  
郭時暘 姜志勛 比高珠妍年輕12歲的男朋友,在其事業陷入低谷時離她而去。
黃美英 美萊 高珠妍的司機。
徐玄振 尚美 平久的老婆。
安宰弘 韓德秀 婦產科醫生。
全錫浩 朴導演  
李秀卿 宣英 金丹智的姐姐
李善彬   智勛的愛人。
姜澯熙 賢彬 金丹智孩子的父親。
許炯圭   產婦的丈夫。
特別出演
演員 角色 備註
孫淑   電視劇中年主演演員。
李聖旻 朱旻鎬 新聞主播。
朴慶琳   電視劇發布會主持人。
金希澈   在電視台的偶像歌手。
鄭成鎬   在電視台的藝人。
文瑞允  
鄭妍周  
韓載錫  
鄭宇  
友情出演
演員 角色 備註
黃承言   頒獎嘉賓。
劉慧蘭   高珠妍同社練習生。
裴侑藍 朴書房 電視劇主演。
金昌煥   電視劇助理導演。

告別單身獲獎情況

top
年份 頒獎禮 部門 入圍者 結果
2016年 第25屆釜日電影獎 最佳女主角 金惠秀 提名
最佳男配角 馬東錫 提名
第37屆青龍電影獎 最佳女主角 金惠秀 提名
最佳新人導演 金太均 提名
2017年 第53屆百想藝術大賞 電影部門 女子最優秀演技賞 金惠秀 提名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先熱情地清掃吧愛上變身情人/內在美張禧嬪四子我們真的愛過嗎漢江戀歌Style愛情的溫度不屈的兒媳們神的晚餐大王的夢職場之神火之女神井兒壞傢伙們全都會好的oh我的鬼神大人百折不撓具海拉芝加哥打字機三流之路Signal魔女寶鑑38師機動隊倒數第二次戀愛所羅門的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