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伊金先達

鳳伊金先達

鳳伊金先達簡介

top
該片根據韓國民間古典小說改編,以朝鮮時代為背景,講述了時代巨騙金先達一夥人巧賣沒有主人的大同江水的故事。
孝宗1649年,民間一位非常擅長偽裝術的金先達(俞承豪飾),他總是能換個身份就把東西賣掉,比如把瞻星台用1萬兩的價格賣掉,或是把雞偽裝成金色的鳳凰賣掉,甚至偽裝成皇上闖進宮裡,不僅騙術高超而且膽大包天,變裝為僧人、獵人、皇上,甚至是女裝都不在話下。而金先達的新挑戰則是要騙過當代最有權力者成大連(曹在顯飾)的雙眼,完成一宗菸草交易,並且還要聯合自己的同夥們將沒有主人的大同江賣掉。

鳳伊金先達演員介紹表

top

金先達
演員 俞承豪
擁有快樂至上、天下太平的思想以及自由奔放的精神,在全國各處以欺騙兩班和為富不仁的商人為樂。聰明的頭腦、天才家的戰略和厚臉皮,讓他可以變身各種各樣的人物來行騙,把朝鮮八道折騰得翻天覆地。

寶源
演員 高昌錫
一直呆在金先達身邊,具有超於常人的迅速判斷力和偽裝術,善於隨機應變,每次都能在生死關頭快速反應作出判斷,經歷過12次的死裡逃生。

允菩薩
演員 羅美蘭
雖然並沒有天生神力,但憑藉過人的眼色總是能猜中別人的心思,像鬼神一樣"占卜"出正確的結果。她在兩班貴族夫人中非常吃香,因此也具有很強大的人脈。

建伊
演員 金珉錫
被金先達從戰場上救下來的孩子,從小就把金先達當作親哥哥一樣崇拜,夢想著能成為金先達一樣的大騙子。他擁有明朗的性格,不過雖然看起來純真,但卻連金先達也能成功騙到。平時和大家一起愉快地進行詐欺活動,但也會偷偷把錢都存下來,希望將來可以將被賣去大清國的鄉親們救回來。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無理的英愛小姐第17季福秀回來了王國男朋友司祭/驅魔者各位國民火星生活武法律師我們遇見的奇蹟不是機器人啊悲傷戀歌欲望的火花全部我的愛理判事判付岩洞復仇者們善德女王灰姑娘的姐姐武士白東秀烏鵲橋兄弟求婚大作戰阿娘使道傳想你普通的戀愛廣告天才李泰白當男人戀愛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