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在那裡嗎

你會在那裡嗎

你會在那裡嗎簡介

top
該片改編自在全球22個國家出刊的暢銷小說家紀堯姆·米索(Guillaume Musso)的同名小說。講述的是一位醫生重返過去和數十年前的自己相遇,為了拯救已逝的戀人而往返於過去和現在的故事。金允錫飾演現在的男主人公,而卞耀漢則飾演過去年輕時的男主人公。
2015年, 修賢(金允石飾)在醫療志願活動中拯救了一名女嬰的生命,並從少女的爺爺那裡收到了10粒神秘的藥丸。好奇心的驅使之下,修賢吞下了藥丸,瞬間進入了睡眠狀態。再睜眼的時候,修賢見到了30年前的自己。1985年,與戀人妍雅(金高雲飾)幸福生活的修賢(卞耀漢飾)偶然在街上幫助了一位暈倒的男人。這個男人自稱是30年後的修賢。驚慌的修賢在看到了男人列出的證據後,整個人陷入混亂。聽到現在的修賢想要見一下深愛的妍雅,過去的修賢不知為何感到深深的不安。由此得知了未來將會發生的一系列事情。回到了過去的修賢的人生能否改變,一切都還是未知數。

你會在那裡嗎演員介紹表

top

韓修賢
演員 金允石
肺癌晚期的小兒外科醫生。在高棉義工活動中救下了一名女嬰,她的爺爺為表示謝意送給修賢10顆神秘藥丸,吃下藥丸的修賢瞬間暈倒,醒來時發現自己在公園被30年前的自己救回,無法相信事實的修賢在水族館再次見到初戀,頓時淚水噙滿眼眶。從此修賢在過去和現在之間穿越,為挽回一生中最後悔的瞬間而努力。

韓修賢(青年)
演員 卞耀漢
30年前的修賢。女友妍雅是此生摯愛。當30年後的修賢告訴自己即將失去妍雅的事實後,禁不住打擊的他決定要改變自己的未來阻止悲劇的發生,於是存在於現在與過去的二人合力改寫歷史,但在這個過程中,30年後的修賢所摯愛的女兒的安危也開始受到威脅。

崔妍雅
演員 金高雲
韓國首位女性海豚訓練師,修賢的女朋友。由於修賢的父親病危,兩人的旅行計畫也就此擱置。在動物園值班的妍雅為搶救發病的海豚而喪生。30年後的修賢和30年前的修賢協力阻止了動物園慘劇的發生,然而妍雅最終沒能逃脫命運遭遇了車禍。30年後的修賢穿越回過去為妍雅做了腦積血手術,手術後遺症最終導致妍雅腿部殘疾。

姜泰浩
演員 金尚浩
修賢的摯友。原本是一名警察,後來改行去濟州島種植橘子。修賢在父親去世後,開始和泰浩疏遠,泰浩在想念修賢的同時,也不免對他心存埋怨。修賢因肺癌去世後,泰浩在墓地見到了修賢的女兒修雅,通過修賢留下的日記得知修賢穿越的真相,為了挽救修賢的生命,泰浩吞下了最後一粒藥丸。

韓修雅
演員 朴慧秀
修賢的女兒。"修雅"是妍雅為她和修賢未來的孩子取的名字。修雅的親生母親在醫療會議上和修賢結識,在生下修雅後就回到了美國。在修賢穿越時空改變過去的時候,修雅一度從世界上消失。修賢因肺癌病逝後,修雅將父親的日記轉交給泰浩叔叔,這本日記成為挽救修賢的契機。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浪漫是別冊附錄我的愛情治癒記我的唯一守護者通天塔/Babel與神的約定龍王保佑左撇子妻子讓開,命運啊觸及真心皇后的品格為何那樣,奉尚先生春天來了,春天獬豸道具/ITEM鄰家律師趙德浩2雙面君王/成為王的男人最棒的炸雞福秀回來了她的私生活壞刑警男朋友恩珠的房間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司祭/驅魔者赤月青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