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世界

我們的世界

我們的世界簡介

top
影片講述的是一個不希望變成孤獨一人的孤立者李善和有著相同秘密的轉學生韓智雅的複雜微妙關係的故事。
在一個也許朋友比媽媽更重要的年紀,十歲的李善卻在學校被遺棄。在暑假期間,她遇到了一個剛搬來小鎮的女孩韓智雅。因為李善一直帶著韓智雅認識鄰居,互相去對方的家裡玩,分享秘密,他們成為了最好的朋友。然而,當新學期開始的時候,韓智雅注意到了李善和其他孩子之間奇怪的氣氛。韓智雅開始慢慢走近那些受歡迎的群體而漸漸遠離了李善。在這或許比成人世界更複雜關係更細密的孩子世界裡,這兩個女孩最終傷害自己也互相傷害。
十歲的女孩李善(崔秀英 飾)因為家境貧窮而在學校遭到了以女孩寶拉(李秀仁 飾)為首的女生團體的孤立和排擠。在放暑假的前一天,李善在放學後的學校走廊遇見了即將在新學期轉學來的女生韓智雅(薛惠 飾),兩個女孩雖然剛剛相識不久,卻迅速成為了好朋友,李善更是邀請韓智雅來自己家裡居住。
韓智雅和奶奶過著相依為命的生活,兩人住在豪華的大房子裡,雖然擁有著充足的零花錢和時髦的手機,但韓智雅顯然並不享受這種孤獨的生活,和李善一起奔跑在大街小巷裡的日子成為了她最美好的回憶。然而,沒過多久,兩個女孩的友誼便出現了細微的裂痕,這裂痕在韓智雅認識寶拉之後有愈演愈烈之勢。新學期的第一天,當韓智雅對李善的招呼視而不見時,李善心中寶貴的東西碎裂了。

我們的世界演員介紹表

top

李善
演員 崔秀英
10歲的她在學校裡面被其他同學無視,一些集體活動同學們都不想讓李善參加。在一年的暑假裡,李善認識了新轉來的同學韓智雅,並與韓智雅成為最好的朋友無話不談。隨著時間越來越長,韓智雅開始和班裡其他同學關係越來越好,也就冷落了李善,兩個好友關係越來越差。

韓智雅
演員 薛惠
作為新轉來的同學,第一個認識了同班同學李善,並且與李善關係越來越好,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有次看見李善與母親親密的樣子想起自己很久沒見過母親了,心裡不開心,開始冷落李善,隨後與李善和解了。在補習班認識了同班同學寶拉,開始與寶拉關係越來越好,與李善關係開始破裂。

寶拉
演員 李秀仁
作為李善同學,一開始就與李善關係不好,在暑假補習班認識了韓智雅並與韓智雅關係越來越融洽,導致韓智雅與李善關係變差。

我們的世界獲獎情況

top
獲獎年份 獲得獎項 獲得者  提名/獲獎
2016年6月 韓國電影青龍獎新人導演獎 允佳恩 獲獎
2016年6月 第十屆亞太電影獎最佳故事獎  《我們的世界》 獲獎
2016年6月 東京銀座電影節 《我們的世界》 入圍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擺飯桌的男人有可能知道的人第三醫院戀愛操作團:Cyrano我人生的春天38師機動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