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戀愛的履歷

我們戀愛的履歷

我們戀愛的履歷簡介

top
一個很挑剔但是已經完全過氣的女演員,她很小就通過處女作成名,雖然收穫了很高的人氣,但因為從小就開始的演藝生涯,給她的內心帶來了一些傷痕,偶遇電影導演新人並和他開始了一段搞笑又令人心痛的愛情故事。
影片講述了雖然已經離婚但是一直無法真正分手的一對男女搞笑又令人心痛的羅曼史,此前已經在第17屆全州國際電影節韓國競賽單元上首次亮相,並獲得了作品性的認可。全慧彬通過該片展現了和以往不同的爽朗魅力,拋下了幹練的都市形象,飾演了一個很挑剔但是已經完全過氣的女演員和申敏哲飾演的電影導演新人展開一場戀愛故事。

我們戀愛的履歷演員介紹表

top

禹綠爾
演員 全慧彬
從很小的時候通過處女作成名的她雖然收穫了很高的人氣,但因三歲時候母親留給她的傷害,給她的內心帶來了難以抹去的傷痕,直接影響帶她的事業和感情。後因為男主的愛,一切都在改變。

吳導
演員 申敏哲
一個為了心愛的女人而開始創作,後成為導演。之後又為了心愛的女人放棄導演的男人。出於好意卻總做錯事,還好一切誤會都化解了,彼此的心意也都明白,溫馨的結局。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為何那樣,奉尚先生死之讚美可愛恐懼/Lovely Horribly時間/Time你的管家數字女季淑子火星生活那個男人吳秀非正規職偶像麵館女人神級秘書不是機器人啊尚道上學去神的天平愛情中毒瘋狗魔女柔熙我的愛在我身邊職場之神朝鮮神槍手甜蜜青春姐姐還活著死而復生的男人操控/操作救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