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計

詭計

詭計簡介

top
講述杜撰偽造新聞報導收視率為主題的電影《Trick》已經完成主要演員選角。李廷鎮,姜藝媛,金泰勛三人確定出演,電影將於12月7日開始進行拍攝。
  電影《Trick》講述的是,李廷鎮飾演的新聞部石鎮(音譯)因報導一起不良食品的獨家新聞而名聲大噪成為明星PD,然而出人意料“獨家新聞”變成“誤傳杜撰”。食品公司被判無罪,石鎮(音譯)卻因此名聲掃地。
  幾年後,作為教養部PD復職的石鎮向“空降兵”社長諫言,為了提高收視率,將還有六個月生命的都準(音譯 金泰勛飾)和妻子英愛(姜藝媛飾)的病床日記,拍攝成記錄片作為創社紀念。節目播出後,都準與英愛的故事引起全國民的關注,節目和電視台都收穫了超高人氣和極高收視率。然而,隨著石鎮病情的日漸嚴重,人也越發敏感,拍攝也越來越難向前推進。在面對節目下車的危機下,石鎮決意拍攝都準臨終場面來提高收視率。故事又將走入何種方向?
  姜藝媛在《Trick》飾演相伴丈夫走完人生最後一段路的“英愛”一角。
  金泰勛將出演生命只有六個月走向盡頭的“都準”一角。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牽著手看夕陽西下Live哈佛愛情故事愛你,別哭第一千個男人百年的遺產白熙回來了誘惑壞傢伙們隱藏身份她愛上了我的謊死而復生的男人THE K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