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子

桌子

桌子簡介

top
在一間咖啡廳里即將發生四個不同的故事,展示每個人生不一樣的生活狀態,一張桌子邊精彩的對話就像是在細細品嘗咖啡一樣,四對情侶在同一天不同時間坐在同一張桌子,他們各自的故事和眼前的心情都是不一樣的,兩人相對視、微笑、愁眉苦臉等都表現在臉上淋漓盡致,咖啡的冷暖似乎也被襯托得不一樣的滋味。
第一個故事講述的是與前男友聊天的女演員的故事;第二個故事是一夜情之後去旅行的一男一女的故事;第三個故事是為了詐欺結婚與扮演娘家母親的人見面的故事;第四個故事是即將結婚的女子與前男友提出在結婚前見一面的故事。
四個故事均由兩個人物的對話和表情構成,給予觀眾充足的想像空間。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司祭/驅魔者客:The Guest致親愛的法官大人金秘書為何那樣LiveReturn/名流真相我黃金光輝的人生對不起我愛你流氓醫生全部我的愛順其自然理判事判灰姑娘的姐姐我們家的女人們烏鵲橋兄弟需要浪漫2012阿娘使道傳蠢才松糕普通的戀愛當男人戀愛時Secret Love不要戀愛要結婚戀愛的發現Frost醫生恰好像你的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