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消失的女人

迷失:消失的女人

迷失:消失的女人簡介

top
講述女兒被綁架的母親與綁架孩子的家務助理在4天之中發生的故事的驚悚片。嚴智苑飾演一人培養女兒的母親,追蹤丟失的女兒的下落。孔曉振飾演與孩子一起消失的家務助理,加重影片的緊張感和懸疑。
離婚後獨自一人肩負起育兒和生計責任的職場媽媽智善(嚴智苑飾),總是慶幸有保姆韓梅(孔曉振飾)在身邊忘我獻身地照顧著女兒。有一天,下班回到家裡的智善發現保姆韓梅和女兒多恩毫無痕跡地消失了。儘管智善遲遲才告訴警察和家人這個事實,但誰也不相信她說的話,反而懷疑這是她在撫養權訴訟中自導自演的鬧劇。最後獨自追蹤韓梅的痕跡的智善,因徘徊在家門前的身份不明的男人以及周圍人們奇怪的證言而陷入更混亂的境地,隨著智善的追蹤漸漸接近韓梅的實體,她的名字、年齡、出身等等全都是謊言,衝擊性的真相浮出水面 。

迷失:消失的女人演員介紹表

top

李智善
演員 嚴智苑
獨自撫養13個月大的女兒的單身職場媽媽,離婚以後,要獨自面臨育兒和生計雙重困難。因為找到了對女兒可以如同親生孩子一般的保姆韓梅,感到心裡的負擔減輕了一大半。然而某天下班後,智善卻發現保姆韓梅帶著女兒多恩消失得無影無蹤。不得已,智善只好踏上了獨自追尋女兒的征途。

朴寒梅
演員 孔曉振
說著蹩腳韓文的中國保姆。沒有父母和丈夫,甚至連要好的朋友也沒有,沒人記得的女人。像對待自己親生孩子一樣,用天使般的微笑盡心盡力照顧智善的女兒多恩。然而韓梅是個在名字、年齡、出身等方面全都撒了謊,過去的一切都籠罩在神秘面紗里的女人。

朴警官
演員 金熙元
江南警署的隊長。一開始懷疑多恩誘拐案只不過是智善在撫養權訴訟中自導自演的鬧劇。然而在追蹤寒梅真面目的過程中因為發現了她的另一個假名"木蓮"和本名"金妍"的存在而受到巨大的衝擊。

朴賢益
演員 朴海俊
介紹外國遊客進出風月場所的中間人,只要是能賺錢的事,器官買賣、雇兇殺人什麼都敢做。在天上女人見到寒蓮的瞬間就喜歡上了她,對身在異國他鄉默默忍受煎熬的她感到同情。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我的大叔職場戀愛史疑問的一勝都市征伐我的美麗新娘操控/操作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