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決戰

金融決戰

金融決戰簡介

top
《金融決戰》(韓語:마스터)是2016年12月上映的一部韓國犯罪電影,講述犯下了建國以來最大規模的詐欺案件,而被智慧犯罪搜查隊追查的詐欺犯,兩方展開鬥智追擊戰。
最近在《局內人》中展現絕佳演技的李秉憲將再演反派,在片中飾演領導完美作案計畫並擁有出色口才的OneNetwork 公司陳會長一角,他是這起大規模網路詐欺案件的幕後操控者。而姜棟元飾演追查案件的智慧型犯罪搜查隊隊長金宰明,憑藉高智商和無懈可擊領導能力,與陳會長展開正面對壘。值得一提的是,這將是姜棟元出道以來首次扮演警察角色。此外,新生代人氣男星金宇彬將在片中出演陳會長的頭號智囊“朴將軍”,是一個聰明絕頂,在警察和陳會長之間活動自如遊刃有餘的角色。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我的唯一守護者陽光先生沒關係,是愛情啊歡樂時光浪漫風暴風之子美麗的日子魔術情緣觸不可及IRIS/特務情人白色聖誕節吸血鬼偶像紳士的品格學校2013繼承者們1%的可能性戀愛細胞愛你的時間Blood操控/操作任意依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