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多拉

潘多拉

潘多拉簡介

top
該片圍繞核電泄漏話題展開,講述強震導致核電站出現裂縫,在放射性物質泄漏的危機下,核電站工作人員、居民和消防人員協力克服危機的故事。
韓半島6.1級地震之後,引發了位於釜山地區的1號原子能發電站爆炸,核電站陷入了危機。大規模強震引發的爆炸導致核電站出現裂縫,放射性物質泄漏事故發生。毫無預警的災難,令韓半島被混亂恐慌籠罩。就連一直堅信可以預警災難的塔台也處於即將顛覆的狀態。核能泄露的恐怖漸漸席捲而來,甚至還可能誘發第二次爆炸。核電站工作人員與居民、消防人員展開救災行動,然而下一輪爆炸的威脅已經襲來。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熱血司祭獬豸9號房間富家公子流浪者/VAGABONDSketch/素描我們遇見的奇蹟Misty/迷霧愛情交響樂比花還美不滅的李舜臣再見獨奏不良家族白色巨塔空城貝多芬病毒火花黃真伊Argon待到春花爛漫時善德女王壞男人瑪麗外宿中同伊豪門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