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行

釜山行

釜山行簡介

top
證券公司基金管理人石宇(孔侑 飾)光鮮精幹,卻也是個重利輕義之徒。妻子為此與之決裂,女兒秀安(金秀安 飾)則對如此自私的父親越來越失望,決定前往釜山和母親生活。在秀安生日這天,石宇抽出時間陪伴女兒登上開往釜山的特快列車。而與此同時,城市四處出現了極為可疑的暴動事件。政府極力洗白無法掩蓋喪屍肆虐的事實,即便懵然無知的列車乘客也因為不速之客的到來而墮入恐慌絕望的地獄中。開車的剎那,一名感染者沖入車廂,而她很快屍變並對目光所及之處的健康人展開血腥屠殺。未過多久,喪屍便呈幾何數爆發性地增長。石宇被迫和倖存者的乘客們在逼仄的空間中奮力求生。
在一次偶然發生的交通事故後,被撞倒死掉的野鹿開始扭動著身體並突然站了起來。為了掩蓋這種聞所未聞病毒引起的事實,政府安撫市民,訛稱大家的安全不會有任何問題。
寧靜的清晨,乘客們都有著各自緣由,登上了開往釜山的KTX406列車。有最近與妻子分居,看工作比女兒更優先的金融經理石宇(孔劉飾)。女兒秀安(金秀安飾)生日,石宇繁忙間竟然帶回來與兒童節重複一樣的生日禮物。當秀安執意要往釜山看望媽媽,石宇唯有拋開所有工作在清晨踏上列車,好趕及午間回到公司。同車廂還有快要當爸爸,帶著懷孕妻子盛京(鄭裕美飾)去釜山的摔跤手尚華(馬東錫飾),高校棒球選手榮國(崔宇植飾)和拉拉隊隊長珍熙(安昭熙飾)。當列車開行時秀安看到的奇怪的一幕,但是沒人相信她的話,同時間一位行動怪異的人竟毫無被人察覺地踏上了列車。
為了不打擾疲憊的爸爸,秀安靜靜地自己去洗手間,在洗手間前被為了懷孕妻子守在衛生間門口的叔叔推開,只好去別的車廂。這時那位匆忙上車的女人暈倒了,瞬間突然爬上乘務員的背部並撕咬著乘務員。傾刻間被咬的乘務員便病毒擴散到全身,變成兇殘的感染者。
睡夢中被證卷公司下屬打電話叫醒來的石宇才發現秀安不見了,洗手間裡也沒有發現女兒,卻看到被嚇壞的一個男人衝過來。車廂亂成一團,感染者在密閉的列車內加速傳播。正抱著女兒飛奔中的石宇,在看到懷孕的盛京夫婦跑過來時,剛正要把車廂門關上,最後盛京夫婦也勉強擠進車廂,尚華要找石宇算賬,被盛京勸止了。
眾人在狹小列車間輾轉逃避,發現感染者自己不能打開車門,只對聲音和光能有反應。自廣播中得悉列車下一站要停車的牙山站也已被感染者占領,列車只能到達早已安排好鎮壓感染者軍隊的大田站。
人們按列車長指示的方向走,大田車站異常地安靜。石宇在車上時已暗自以電話拜託了自己曾管理過的軍人管理員,知道大田站早已失守,便帶著秀安另走通道。當石宇要秀安暫留邊上先走去察看,怎知道軍人全部都已被感染,然而,這時候石宇離秀安太遠了,幸好盛京夫婦及時帶離了秀安,石宇也勉強躲開了感染者進入了門內。
面對猖獗的病毒不斷地擴散和感染者如洪水般湧現,列車上眾人奮力反擊。通往釜山的遙遙旅途布滿殺機,危難時刻每個倖存者的人性也承受巨大的考驗……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各位國民Live精彩的一天咖啡王子一號店京淑和京淑的父親曖昧男子順其自然The Package泰熙慧喬智賢壞男人特殊案件特偵組TEN需要浪漫2012閉嘴家族特殊案件特偵組TEN2戀愛的發現壞傢伙們浩九的愛情Heart to Heart三流之路有品位的她38師機動隊W-兩個世界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