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醒夢

清醒夢

清醒夢簡介

top
 “清醒夢”(Lucid Dreaming)是在做夢時保持清醒的狀態,又稱作清明夢。影片講述的是在3年前丟失了孩子的父親通過清醒夢在夢中尋找線索的犯罪驚悚片。
  《清醒夢》中,高洙飾演的“大浩”是熱血記者出身,在職場上一旦盯緊什麼事件就要追究到底,在丟了兒子之後通過清醒夢尋找線索,展現了一個孤軍奮鬥的父親形象。薛景求將在片中飾演對詭異事件很感興趣的警察“方燮”一角,他在得知事件之後也非常積極地幫助高洙。
  姜惠貞飾演的是“大浩”的朋友“素賢”,也是精神科醫生,對大浩在清醒夢中尋找線索給予指導。在“大浩”周邊徘徊的神秘人物則由朴有天飾演。因為過去的因緣而積極幫助“大浩”的70歲退休黑道組織成員“成弼”由朴仁煥飾演。還有千振浩將飾演身懷秘密的大集團會長“趙明哲”。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讓開,命運啊為何那樣,奉尚先生福秀回來了胸外科:盜取心臟的醫生們如果是她的話雖然30但仍17Life我黃金光輝的人生神級秘書鋼琴別戀商道純真年代男人愛的時候綠薔薇這該死的愛嫁給百萬富翁傳聞中的七公主為尋花而來我的愛金枝玉葉你笑了聖誕節會下雪嗎沒關係,爸爸的女兒成均館緋聞愛情萬萬歲再見雷普利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