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法派

方法派

方法派簡介

top
影片講述年輕偶像和老戲骨合作出演一部電影,為進入角色兩人一同生活,逐漸相互吸引。老戲骨的女友也察覺到二人的改變。在戲劇和現實之間,欲望展開了一場危險的拉鋸戰。
因試鏡上話劇《UNCHAIN》,我這種人在舞台上會拋棄自我的演技派演員宰夏(朴成雄飾),為了演技獻身的愛豆明星英佑(吳承勛飾),熱情和真心之間,完美之上的演技派表演開始了......

方法派演員介紹表

top

李宰夏
演員 朴成雄
實力派演員,演技高超,開始對英佑演話劇吊兒郎當的態度非常反感,後面對他看法改變,經過對戲和相處,對英佑的感情發生了變化並愛上了他,兩人之後去海邊徹夜狂歡被熙媛經紀人發現,熙媛的提醒讓他以為自己只是入戲而不是真的愛上,於是在發布會上否決兩人關係,直到話劇演出結束才醒悟自己是真的愛上英佑了而不是入戲。

金英佑
演員 吳承勛
超人氣偶像,對自己的偶像身份和要面對各種冬粉行程感到疲憊不快,非常牴觸演戲,但因宰夏的高超演技讓他改變看法並喜歡上演戲了並愛上了他,兩人之後去海邊徹夜狂歡卻被發現,宰夏矢口否認他倆的關係讓他絕望至極,看到宰夏的筆記本上沒有記錄誤以為宰夏對他沒有愛只是演戲而已,為了報復宰夏決定在話劇中自殺並試探他。

熙媛
演員 尹勝雅
宰夏女友,畫家,與宰夏相戀多年非常甜蜜,漂亮善良賢惠,對英佑也特別照顧,可是到後面的她察覺到宰夏對英佑感情的改變,這讓她陷入恐慌混亂中,她安慰自己,只要話劇結束之後一切就都會回到原點了,可當話劇真的結束她拉著宰夏走之後,宰夏看著她的眼神已然愛意全無,像一個丟失了的人一樣。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道具/ITEM壞刑警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星火星生活咖啡王子一號店全部我的愛疑問的一勝熊貓小姐和刺蝟黃金帝國被告人秘行要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