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警察

青年警察

青年警察簡介

top
講述兩位新進警察大學學警 (由朴敘俊及姜河那飾演),在學堂一拍即合成為好友。一次機緣巧合,兩人目擊一宗綁架案,遂遵學堂所得,從速報警,有見警方沒有即時行動,兩位熱血學警決定要英雄救美……。
充滿熱情的黃基俊(朴敘俊飾)和理論小天才姜熙烈(姜河那飾)同為警察大學的學生,也是好朋友。某日,兩人出門時偶然遇到了綁架事件,遂立即按照學校教育的那樣向報警。但是,由於警察局的工作流程太複雜,再加上證據不足,調查沒有任何進展。
在一分一秒都很緊急的情況下,寶貴的時間卻被浪費了,著急的基俊和熙烈決定自己展開調查。面對無法預測的情況,初生牛犢的兩人動用了自己所有的專業知識,開始了充滿血性的實戰調查 。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圈套熱血司祭壞刑警附身過火的正午之戀致親愛的法官大人金秘書為何那樣漢摩拉比小姐LiveMisty/迷霧機智牢房生活銀實大韓民國律師無法停止觸不可及逃亡者Plan.B你能聽到我的心嗎搞笑一家人3女人的色彩追擊者一年十二個男人致美麗的你田禹治野王廣告天才李泰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