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汗黨

不汗黨

不汗黨簡介

top
講述了犯罪組織頭目載鎬(薛耿求飾)與組織內性格強勢的新人賢洙(任時完飾)產生交集,江湖兄弟之情與捉摸不定的背叛也由此展開。
宰浩(薛景求飾)原本是黑社會組織二把手,進了監獄裡也成為一手遮天的老大,凡事都要按照他的規則來辦,還預謀著出獄之後把黑社會組織收歸己有成為老大。賢秀(任時完飾)新入監獄,對監獄裡原有的規則不屑一顧,總是一副冷笑的面孔,因此引起了在浩的注意,並與賢秀結為兄弟。
出獄後,二人打算合夥搞出一番新局面。然而隨著兩人各自隱藏許久的欲望逐漸顯露,相互間一些不為人知的秘密也浮出水面。宰浩和賢秀的關係產生了裂痕 。

不汗黨演員介紹表

top

宰浩
演員 薛景求
為了擁有一切而加入不汗黨的男子,曾是幫派二把手。入獄後,在獄中也是一手遮天的老大。出獄後,回到幫派中爭奪幫派老大的位子。

賢秀
演員 林時完
監獄裡的新人。在生活中失去了一切,進入監獄後認識了宰浩,並與其結為兄弟,出獄後成為不汗黨。但他真實的身份卻是奉命潛伏在不汗黨中的警察。

高丙甲
演員 金熙元
"吳世安貿易"組織的骨幹。表面上表現出背叛宰浩的樣子,其實是宰浩最親密的朋友,也是在不知不覺中計畫了所有事件的人物。一直懷疑並追查賢秀的真實身份。

千隊長
演員 權慧珍
擁有性感的身材和女性化十足的外表,但卻在以男人為主的警察組織里擔任警察廳組長,性格霸氣,能力出眾,魅力超凡。一直以來都在注意著"吳世安貿易"組織的一舉一動,尋找著將這個不法組織一網打盡的機會。

主演相關韓劇

top
Misty/迷霧Mother/母親先跑再說不汗黨有可能知道的人Stand By期待戀愛Triangle未生王在相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