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自在夜晚的海邊

獨自在夜晚的海邊

獨自在夜晚的海邊簡介

top
該片講述了一位韓國著名的女演員永熙和一個有婦之夫的一段婚外情 。
某外國城市,來自韓國的女演員英熙,正因為和國內一個已婚男子的戀情而備受壓力,她放棄了一切,甘受千夫所指以此表明心跡。他說會去找他,但她並不相信。在熟識的朋友家吃過飯,她去了海邊。她認為朋友不會理解這段感情,但還是問道:“他會像我思念他一樣思念我嗎”
韓國江陵。幾個老朋友的聚會。起初氣氛有點尷尬,喝了些酒之後,英熙想嚇嚇他們。她表現得冷漠又不近人情,但他們反而喜歡這樣。酒終人散,英熙獨自去了海灘,發泄重重心事似霧般消散。她想知道,愛在生命中到底有多重要?
永熙是一位韓國著名的女演員。在和一個有婦之夫結束了一段婚外情之後,她來到遙遠的漢堡旅遊。在這裡,她和一個朋友促膝長談。她問自己,愛情是不是會如影相隨,乃至是人們自我迷失,或者是迷失於他人的時候。在漢堡、在空寂的公園裡,在寂寥的河邊,永熙獨自一人走著,想著。最終,她看清了自己的未來、感受和欲望。回到韓國,永熙和自己的一些老朋友在江陵見了面,他們有吃有喝有聊。但隨著酒過三巡,永熙開始漸漸歇斯底里,她開始朝每一個人都發脾氣,聚會眼看就要玩完。這時,永熙離開了聚會現場,來到了海邊——似乎只有在自然中,永熙才能真正找到自己 。

獨自在夜晚的海邊其他

top

《獨自在夜晚的海邊》取材自洪長秀導演與女主角金敏喜的真實生活經歷。
洪長秀導演婚內出軌金敏喜的緋聞,致使金敏喜不敢在公開場合露面,甚至錯過了青龍獎的頒獎禮(金敏喜憑藉《小姐》奪得韓國電影青龍獎最佳女主角獎),而2017年2月16日柏林電影節則是她和洪常秀導演在緋聞曝光後的首次公開同框。
在漢堡拍攝期間,劇組一共就4個工作人員。

《獨自在夜晚的海邊》用敏銳的洞察力窺探到了一個年輕女演員和一個有婦之夫之間的情感關係,一個女人在這個過程中不斷地經歷著渴望的焦慮和失望的痛楚。

大量鏡頭都在平實地展示人物的生活狀態,他們的行為呈現的很少,但說得卻很多——總是在談論自己的遭遇和處境。他們在餐桌上一邊喝燒酒一邊大叫,排解著他們內心的憂慮。《獨自在夜晚的海邊》是一部擁有奇怪視角的電影,在平靜的外表下,影片揭示的是女主角深邃而孤獨的心靈。

這部作品充滿著暗潮洶湧的情感張力,角色總是用一些問題去回答另一些問題,很多觀點都比較特別,在很多問題的觀念解讀上,都會超出預期。影片的攝影風格始終保持了憂鬱的基調——冬天灰色的天空下,人物的內心也始終無法走向明媚。在弗朗茲·舒伯特感人至深的大提琴五重奏的配合下,仿佛可以看到大自然也在流淚 。(《好萊塢報導者》評)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雙面君王/成為王的男人男朋友Life流浪者/VAGABOND檢法男女決鬥朱麗葉的男朋友順風婦產科女人天下純真年代嫂嫂十九歲再見獨奏戀愛結婚相愛真好內衣少女時代結婚的女神請回答1988歸來的福丹芝守望者三流之路決鬥/duel操控/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