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

因為愛

因為愛簡介

top
(又譯靈魂出竅我愛你)是2017年1月4日上映的一部韓國劇情片,講述以特別的方法,將不懂如何去愛的兩個人的心貼在一起的故事。
  以韓國著名音樂人柳在夏為原型而改編的《因為愛》(暫定名)正在進行拍攝前的準備工作,片方曝光12人演員介紹表,車太鉉領銜主演。
  《因為愛》講述的是一個男人因為偶然的事故成為了愛情的傳遞者,就像是丘比特一樣,他會進入對愛情表達很生疏的人們的身體中,幫助他們獲得愛情。而每一段小故事都會以柳在夏的經典歌曲作為主題,將展現令人感動的愛情故事。而柳在夏曾憑藉《因為愛》一首歌成名於韓國樂壇,卻因為車禍英年早逝。
  車太鉉在片中飾演天才作曲家“李炯”,也是幫助人們的“丘比特”。
  徐玄振飾演有著舞台恐怖症的歌手志願生“賢京”,有著隱藏在身體裡的演唱實力。
  金裕貞飾演幫助“李炯”靈魂的女高中生“思科麗”,也是個活潑、好奇心很多的角色。
  林周煥飾演“李炯”的同事,也是“賢京”單戀的對象“燦榮”,是一個純情派的男人。
  韓國“國民媽媽”鮮于龍女飾演患了老年痴呆症連丈夫都不認得的“奶奶”,而無論何時何地都守在“奶奶”身邊的“爺爺”一角則由朴根炯飾演,他倆將展現老年人的感人愛情。
  黃金配角成東鎰此次飾演顧不上妻兒只一心撲在工作上的“朴刑警”,而他的妻子則由音樂劇演員吳娜拉出演。
  裴成宇則將改變形象,飾演有著肥壯身材卻完全沒有眼色的單身男人“安如童”,而他的初戀“多仁”則由金史熙出演,兩人的搭戲也很新鮮。
  忠武路新星金允慧飾演全校第一名的模範生“馬熙”,卻闖了大禍讓所有人大吃一驚。
  新人演員張道允則飾演在任何情況下都守護著“馬熙”的少年“約瑟”一角。
  實力派中青年演員匯聚一堂,多樣的人物角色令人好奇,《因為愛》將展現豐富的故事內容和充沛的感情戲。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圈套與神的約定左撇子妻子先熱情地清掃吧天空之城死之讚美最完美的離婚壞爸爸我也是媽媽啊愛上變身情人/內在美第三種魅力可愛恐懼/Lovely Horribly致親愛的法官大人漢摩拉比小姐油膩的浪漫Live那個男人吳秀莫吉托機智牢房生活四子歡樂時光沐浴陽光妙手情天親愛的你銀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