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凍

解凍

解凍簡介

top
  趙鎮雄、金大明、申久主演的《解凍》已於7月20日在南揚州綜合攝影所開機拍攝。該片是由《辯護人》製片公司 With us Film 打造,樂天發行。
  該片是一部心理驚悚片,講述的是冰封的漢江慢慢融化,冰面之下的無頭女屍浮出水面,連鎖殺人魔的秘密也被逐漸揭開。趙鎮雄飾演的是內科醫生勝勛,在江南開了一家醫院但是破產,之後他受僱在前輩的醫院裡工作,卻被卷進連鎖殺人事件的秘密中。趙鎮雄在拍完第一場戲之後表示:“應該會是一部很有意思的驚悚片。今天是《解凍》的首次攝影,非常激動也很緊張。希望一步一步按部就班地拍好這部電影。”
  金大明和申久飾演的父子成根和鄭老人,是勝勛新搬入的單間的房主,同時運營著一家肉店,也因為和連鎖殺人犯的秘密有關聯,而被勝勛所懷疑。宋永彰飾演的是總是出現在勝勛面前,問一些和連鎖殺人犯有關的問題,而李清娥則飾演內科護士美妍,也總是圍著勝勛轉。
  本片講述了隨著漢江冰面融化,水面浮出一具無頭的女屍,與屍體有關的秘密也漸漸浮出水面的故事。

解凍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趙震雄 白勝勛 在前輩經營的一間醫院內工作的內科醫生。有一天,他遇見了一位老人,原來他是在其租住的房子旁經營肉店的老闆成根的父親。他為老人進行睡眠內窺鏡檢查,卻無意中聽到老人的“我是殺人犯”,使勝勛陷入恐慌及疑心之中。
申久 鄭老人 老年痴呆的肉店老闆父親,身懷不為人知的秘密
金大明 鄭成根 肉店老闆,老人的兒子。與父親一同掩藏骸人的實際狀況。
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宋永彰 趙景煥/南仁秀  
李清娥 美妍  
尹世雅 曹秀晶  
尹多景    
鄭雅美 裴正子  
韓哲宇   轄區刑警。
趙石賢   轄區刑警組長。
朴熙貞   Opening DJ。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離職的最佳時機甜鹹辦公室玉蘭面屋龍涎香我的大叔開國去海邊吧我也會去19歲的純情南瓜花的純情家門的榮光壞傢伙們2樹大根深花美男拉麵館百年的遺產完美媽媽心裡的聲音Riders:抓住明天今生是第一次Signal吸血鬼偵探我親愛的朋友們好運羅曼史明星夥伴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