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吧,釜山港之愛

回來吧,釜山港之愛

回來吧,釜山港之愛簡介

top
影片圍繞自小分開的異卵雙胞胎兄弟而展開。負責偵辦國內最大規模文物走私案件的特別偵察隊“泰洙”(哥)與穩坐中國最大犯罪組織第二把交椅“泰成”(弟),兄弟二人的爭鋒對決將在電影中一爭雌雄。
李廷鎮飾演文物走私案件的特別偵察隊“泰洙”,變身為首爾鐵血警察。負責偵查中國“麻立汗”(暫譯)犯罪組織文物走私案件前往釜山。
韓國電影中將首次在“釜山影島大橋”地標進行驚險刺激的車輛追擊戰,並在釜山安昌村房頂上,進行高難度動作戲拍攝,緊張刺激程度可待期待。雖然對弟弟步步緊逼,不棄追擊,但為保護弟弟最終還是潛入犯罪組織之中。更進一步的成熟心理演繹,欲將展示出李廷鎮新鮮一面。

回來吧,釜山港之愛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趙漢善 金泰柱(兄) 負責偵辦國內最大規模,文物走私案件的特別偵察隊組長,是一名熱血刑警。
成勛
(少年:池敏赫)
金泰成(弟) 19歲的時候因為殺人罪入獄,從此成為冷酷的中國黑幫最大犯罪組織,第二把交椅。
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尹素怡
(少年:申世輝
澯美 孤兒院院長女兒,與兩兄弟愛恨糾葛,加深兄弟倆矛盾的人生。
任達華   外國的黑幫老大
金海淑    
韓宥伊 車敏景 特別搜查組組長“泰柱”的後輩,是一個提供泰柱情報的熱血女刑警。
朴哲民 姜久  
李在勇 警察局組長  
孔賢珠 車敏京  
金東炫 劉貫澈  
朴智一 朴世榮  
尹藝熙    
李益俊 民久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浪漫是別冊附錄我的愛情治癒記我的唯一守護者圈套通天塔/Babel江南緋聞Legal High熱血司祭與神的約定龍王保佑左撇子妻子讓開,命運啊無理的英愛小姐第17季觸及真心皇后的品格為何那樣,奉尚先生春天來了,春天獬豸道具/ITEM耀眼鄰家律師趙德浩2雙面君王/成為王的男人命運與憤怒囚犯醫生最棒的炸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