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夢鄉

金色夢鄉

金色夢鄉簡介

top
這部電影講述的是平凡的男主角被權力集團誣陷暗殺後,遭到全世界追捕的故事,標題來自 Beatles 是歌曲,意為「金色夢鄉」。電影改編自日本作家「伊阪幸太郎」的同名小說,2008年出版當年便獲得 "書店大獎",還有第21屆 "山本周五郎獎"。 小說把尖端資訊社會中個人生活遭到權利組織侵犯的設定描寫得細緻生動、引人入勝,大受好評,在日本已經被拍成電影,主演是「堺雅人」~韓版男主角設定為平凡的外賣騎士金建宇(音譯),由姜棟元來演,也讓人非常期待啊!
韓孝周演的善英(音譯)是姜棟元的大學同學,也是一名電台播報員;金大明飾演姜棟元的好友張東圭(音譯),大學時曾一起組樂隊,現在是離婚專門律師;金成均飾演電腦維修工金哲(音譯);金義聖則飾演神秘人閔氏,向被誣陷殺人的姜棟元伸出援手。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熱血司祭觸及真心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各位國民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星百日的郎君仲夏的回憶桌球Life你也是人類嗎致忘了詩的你Misty/迷霧赤身的消防員不良家庭魔術情緣嫂嫂十九歲糟糠之妻俱樂部他們生活的世界一枝梅可疑的三兄弟Triple我是傳說曖昧男子世上最美麗的離別觸不可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