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婚

合婚

合婚簡介

top
該片是講述朝鮮最厲害的算命師徐道允(李昇基)幫面臨婚事的松禾翁主(沈恩敬)和候補駙馬們合八字,以找到能改變朝鮮命運的最好的姻緣的易學喜劇電影。
在嚴重的荒年持續不斷的朝鮮時代,相信只有通過松禾翁主(沈恩敬飾)的婚事才能解決這場大旱的王(金相慶飾)決定進行大規模的駙馬選拔。
朝鮮最厲害的易術家徐道允(李昇基飾)負責勘算駙馬候選人和松禾翁主之間的宮合之事。候選人有野心勃勃的能力男尹時京(延宇振飾),相貌出眾的絕世美男姜輝(姜敏赫飾),孝心滿滿的紳士男南智浩(崔宇植飾)等人。
儘管因松禾翁主因兇猛的生辰八字而在婚事上屢屢受挫,但她仍然覺得自己無法嫁給素未謀面的人,因此偷了駙馬候選人的生辰八字逃出了宮,開始依次去打探他們。徐道允以為偷生辰八字的人只是一個宮女,為了重新找回那些生辰八字而跟她一起開始了打探之旅 。

合婚演員介紹表

top

松禾翁主
演員 沈恩京
生辰八字:丁巳年 乙巳月 辛未日 甲午時,遇見驛馬和桃花的隱藏寶石;生在朝鮮王室,拒絕接受王室指婚的命運,為了找尋自己的愛情毅然出

徐道允
演員 李昇基
出生不詳,無生辰八字,解讀別人人生的命運,朝鮮時代最厲害的算命先生,能夠看清人們不同的命理和內心


演員 金相慶
生辰八字:甲戌年 甲戌月 甲戌時 甲戌日,肥沃的大地上紮根的大樹。為了實現陰陽五行的調和來解決許久乾旱而推進翁主婚事的王。

尹時京
演員 延宇振
生辰八字:壬子年 癸丑月 甲子日 戊辰時,木,高聳入雲的大樹;充滿野心且有能力的監察官,駙馬候選之一。

南智浩
演員 崔宇植
生辰八字:乙卯年 甲申月 庚寅日 乙酉時,金,不會放棄的石頭;充滿孝心且紳士,駙馬候選之一。

姜輝
演員 姜敏赫
生辰八字:乙卯年 癸未月 壬午日 乙巳時,水,天生桃花煞流動的水;擁有傾國傾城絕色美貌,駙馬候選之一。

李開時
演員 趙福來
生辰八字:辛丑年 乙亥月 辛未日 丁酉時,金,燒紅後變彎的鐵。

徐道允弟弟
演員 崔珉豪
徐道允的弟弟,一位患有視覺障礙的盲人。

合婚其他

top
幕後花絮
《宮合》於9月9日9點9分開鏡。製片公司 Jupiter Film 表示開鏡時間是在算過主演沈恩敬與李昇基的生辰八字後,選擇了吉兆數字9最多的時間。數字9具有堅實堅定、回歸、決心、成就、永遠與最高等多種意義,因此被確定為開鏡時間 。
李昇基在開機當天表示:"《宮合》是我的首部大銀幕古裝片,所以非常期待。第一次讀劇本的時候就陷入了這個角色中,他是朝鮮時代最厲害的算命先生,能夠看夠人們的命運和內心。能夠和導演、演員們合作也非常開心,現場氣氛非常棒。我也會用好的演技來回報大家 。"
沈恩敬也表示:"《雙面君王》之後再次出演古裝劇,有新鮮的感受。選擇這個作品的最主要的原因也是因為這個角色,她出生在朝鮮王室,有著既定的命運,然而她卻不斷努力想要走自己的路,並且第一次了解到什麼是愛情。我也會投入到這個角色中,和搭檔的演員完成最好的演技'宮合',展現最好的面貌。"
一般韓影海報會在電影上映前2~3個月拍攝。但因為李昇基於2016年2月1日入伍,《宮合》的海報需在他入伍之前拍攝,所以《宮合》的海報拍攝工作在上映之前半年就完成了 。
李昇基為了分析徐道允這個角色專門去拜訪了一些算命先生讓他們給自己算命,同時從他們解釋四柱(生辰)的方式、語氣、眼神和手勢中吸取演出時的靈感 。
在全羅北道扶安影城拍攝時遇到大雪,劇組等待了三天,等天氣轉好後才開始繼續拍攝。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浪漫是別冊附錄我的唯一守護者圈套Legal High熱血司祭與神的約定龍王保佑左撇子妻子讓開,命運啊無理的英愛小姐第17季觸及真心皇后的品格為何那樣,奉尚先生春天來了,春天獬豸道具/ITEM耀眼鄰家律師趙德浩2雙面君王/成為王的男人命運與憤怒先熱情地清掃吧福秀回來了她的私生活天空之城壞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