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於虎的冬日來客

猛於虎的冬日來客

猛於虎的冬日來客簡介

top
電影《比老虎更可怕的冬日客人》主要講述的是一個被同居女友突然拋棄的男人在做代駕的過程中遇到了曾經的戀人,並開始了新的愛情的故事。失戀的男子和曾經戀人再次相遇的故事。李陣郁飾演男主角京侑(音譯),高賢貞飾演女主角裕貞(音譯)。
針對李陣郁出演電影《比老虎更可怕的冬日客人》的訊息,導演李光國和李陣郁兩人均做出了回應,確認了李陣郁將回歸大熒幕的事實,目前雙方都在為電影的拍攝認真的做著準備。據悉,電影《比老虎更可怕的冬日客人》主要講述的是一個被同居女友突然拋棄的男人在做代駕的過程中遇到了曾經的戀人,並開始了新的愛情的故事,李陣郁將會在劇中飾演男主角,這是李陣郁時隔一年的時間再次通過最新作品與大家見面,讓人十分期待。而女主角方面則是邀請了實力派演員高賢廷擔任,這是兩人的第一次合作,讓人十分期待。
此前,演員李陣郁因為並不存在的性侵案件被迫暫停了演藝活動一段時間,後來通過警方的調查表示李陣郁不存在性侵嫌疑,向大眾證明了李陣郁的清白,但是這也給李陣郁造成了一定的傷害,暫停了演藝事業,經過一段時間之後,李陣郁確定出演電影《比老虎更可怕的冬日客人》回歸大熒幕,讓人起十分期待李陣郁的表現。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就算死也喜歡水垢時間/TimeVoice2情婦/MistressesReturn/名流真相狐狸你在做什麼先跑再說再次微笑空城HIT重案組強敵們大物20世紀少年少女善德女王間諜明月需要浪漫2012Nine:九回時間旅行三劍客愛你的時間Goodbye Mr.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