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春天有個約定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簡介

top
不要被輕鬆愉快的頭銜所欺騙。電影製片人Baek Seungbin說,他想出了一個更加人性化的社會和對被忽視的外人的憐憫,想出了這個故事。一位沮喪的電影導演坐在湖邊。這是他的生日,但這並沒有減輕他的心情。十年來,他一直在努力研究一個新的劇本:如果他知道世界將在明天結束,他的最後一天將會像他一樣獨行俠?
就在他即將放棄的時候,他聽到了一個奇怪的爆炸,並接受了四個神秘人物的探視。他們聲稱他們是他的冬粉,並承諾如果他將他們的新劇本讀給他,他會給他一個生日禮物,無論巧合與否,都是關於生日落在世界末日前一天的人。
這是Baek對其他三個故事的框架敘述,關於一個沒有朋友的女學生,一個過度勞累的家庭主婦和一個不快樂的教授。這三個人都會收到一個意外的訪問,他們會向那些重要的東西返回。所以,這種神秘,奇異的事件和敏感的現實主義戲劇與幽默風格的不同尋常的組合,可能不像世界末日可能讓我們相信的那樣悲觀。一種當代幻想,留下了很多解釋空間。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熱血司祭雙面君王/成為王的男人國標舞女孩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星推理的女王2朴代理隱秘的私生活太陽的女人觸不可及致美麗的你Monstar請回答1994繼承者們未生坐以待斃愛你的時間請回答1988河伯的新娘2017王在相愛操控/操作步步驚心: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