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流社會

上流社會

上流社會簡介

top
有著信念的大學教授張泰俊(朴海日飾)為了改變世道夢想進入政界,張泰俊的妻子美術館副館長吳秀妍(秀愛飾)想要成為館長。各方勢力在密切關注著利用“市民銀行”這一idea挑戰國會議員的張泰俊。今年獲得作家獎的作家兼大企業總裁韓龍錫(尹濟文飾),和他的妻子美術館館長李畫蘭(羅美蘭飾)將關注著張泰俊和吳秀妍夫婦。講述比起現在,想要進入更好的群體、進入上流社會的人們的欲望衝撞。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無理的英愛小姐第17季觸及真心道具/ITEM男朋友死之讚美最完美的離婚我身後的陶斯胸外科:盜取心臟的醫生們可愛恐懼/Lovely Horribly玉蘭面屋Voice2我的黑歷史誤答筆記金秘書為何那樣Sketch/素描Rich Man/富貴男我們遇見的奇蹟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上門女婿吳作斗Return/名流真相Mother/母親不良家庭不是機器人啊迴轉木馬四月之吻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