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惠美

羅惠美

羅惠美個人基本資料

top
韓國女演員、模特兒。離開裴勇俊的keyeast經紀公司後,2016年與Imagine Asia簽訂契約,與吳漣序、柳和榮等人成為同事。 並參與吳漣序主演的我的野蠻女友、乳酪陷阱電影版折磨洪雪的學姐李多英一角的演出。

羅惠美作品介紹

top

電視劇
2006年:MBC《飛越彩虹》飾演 權智慧
2006年:MBC《最佳劇場-相處嗎青春》飾演 阿量
2006年:MBC《不可阻擋的High Kick》飾演 羅惠美
2013年:KBS《乘著歌聲的愛情》飾演 鄭海英
2017年:SBS《我的野蠻女友
電影
2001年:《打回頭的情書》
2017年:《乳酪陷阱》飾演 李多英
MV
2010年:BUZZ《Buzzing Rock》(與丁義澈
2010年:Untouchable《活在心中》
代言
2016年:奧麗儂集團-蘭詩小鋪 品牌形象代言人

羅惠美生活經歷

top

演藝經歷
2001年,十歲的羅惠美便參演了金基德執導的現代劇情片《收件人不詳》,而這也是其個人的大銀幕處女作 。
2004年,羅惠美開始擔任時尚雜誌《CECI》的平面模特,並因此正式出道。
2006年,羅惠美出演了個人首部電視劇作品《飛越彩虹》 ;同年:她還與眾多藝人共同出演了都市家庭喜劇《無法阻擋的High Kick》 ,而她在劇中則本名飾演了活潑刁蠻又不失可愛性格的羅惠美。此外,羅惠美還出演了現代青春劇《最佳劇場-相處嗎青春》。
2007年,羅惠美出演了都市劇《正派》,同年,她還參演了現代青春劇《你在做最好的青年戰區》。此後幾年,羅惠美先是進入韓國花秀高中完成高中學業。畢業後,她則考入了韓國中央大學戲劇與電影研究學系 。
2013年,羅惠美回歸影視領域,並參演了都市愛情偶像劇《乘著歌聲的愛情》 。而在之後的三年時間裡羅惠美則並無影視作品推出。
2017年,羅惠美出演了根據同名電影改編的古裝愛情劇《我的野蠻女友》 ;同年,她還出演了改編自同名電視劇的都市愛情喜劇片《乳酪陷阱》 。
個人生活
2017年7月1日,羅惠美與藝人文晸赫在首爾舉行婚禮,正式成為美麗人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