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慧秀

朴慧秀

朴慧秀個人基本資料

top
韓國女演員、女歌手。參加 SBS 選秀節目《Kpop Star 4》後因唱功出眾與外貌清秀,被人稱為“小高賢廷”,並與Sim Entertainment簽訂獨家代理契約,2015年參演SBS龍八夷正式進軍小螢幕。

朴慧秀作品介紹

top

電視劇
2015年:SBS《龍八夷》飾演 金素賢
2016年:JTBC《青春時代》飾演 劉恩在
2017年:SBS《師任堂,光的日記》飾演 師任堂(少年)
2017年:tvN《內向的老闆》飾演 蔡露雲
電影
2017年:《你會在那裡嗎》
2018年:Swing Kids
MV
2016年:藝聲《Here I am》
音樂作品
2015年:《龍八夷》OST -〈나 하나만 기억해〉(只要記得我一人)
2015年:《Who Are You-學校2015》OST -〈Love Song〉(與陸星材(BTOB))
2016年:《好運羅曼史》OST -〈슬픈 인연〉(悲慘的命運)

朴慧秀生活經歷

top

早年經歷
朴慧秀在高中時學習非常刻苦,畢業後順利考上了高麗大學國文文學系。2014年11月23日,朴慧秀參加韓國SBS電視台歌唱選秀節目《Kpop Star第四季》,經過了層層選拔,但最終無緣十強 。2015年5月29日,朴慧秀簽約經紀公司SimEntertainment,隨後在公司的安排下,進行了演唱、吉他、舞蹈等一系列的練習,由此踏入演藝圈 。
演藝經歷
2015年6月,朴慧秀參與校園偶像劇《Who Are You-學校2015》電視原聲帶錄製,與該劇主演陸星材共
同演唱歌曲《Love Song》,以歌手身份正式出道 。7月,她首次參演電視劇,與周元、金泰希合作出演醫療愛情劇《龍八夷》,飾演害怕自己成為哥哥的負擔而時刻感到痛苦的善良女孩金素賢,並演唱了劇中插曲《只要記得我一人》 。8月,她與李英愛、宋承憲合作出演穿越愛情劇《師任堂,the Herstory》,飾演對於色彩感覺十分敏銳的天才畫家師任堂的少女時期 。
2016年2月,朴慧秀與金允石、卞耀漢合作出演電影《你會在那裡嗎》,飾演男主角的女兒、像維他命一樣活潑清新的女孩韓秀雅 。4月,她出演Super Junior成員藝聲的歌曲《開門》MV,飾演男主人公的前女友。5月,她參與浪漫愛情劇《好運羅曼史》電視原聲帶錄製,演唱劇中插曲《悲傷姻緣》 。7月,朴慧秀與韓藝璃,、朴恩彬、劉花英、韓勝妍合作主演愛情喜劇《青春時代》,飾演性格內向膽小的女大學生 。
2017年1月,朴慧秀首次擔綱女主角,與延宇振合作主演tvN月火劇《內向的老闆》,飾演公關公司的客戶執行孔海娜 。
2018年,與都暻秀共同主演的電影《Swing Kids》將在韓國上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