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蒔恩

朴蒔恩

朴蒔恩個人基本資料

top
韓國女演員。爸爸為歌手朴南正,有一弟弟박시우,童星出身,時常上兒童節目,2017年1月18日加入JYP娛樂。

朴蒔恩作品介紹

top

電影
2015年 《今天的戀愛》飾演 姜俊熙
電視劇
2014年 EBS《冥王星秘密決死隊》
2014年 MBC《傲慢與偏見》飾演 韓悅舞(青年時期)
2015年 SBS《六龍飛天》飾演 妍熙(青年時期)
2016年 tvN《信號》飾演 吳恩智[5]
2016年 tvN《The Good Wife》飾演 李書妍
2016年 Tooniverse《科學實驗王2》飾演 珍妮
2016年 KBS2《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飾演 吳英恩(青年時期)
2017年 KBS《七日的王妃》飾演 慎彩景(少年時期)
2017年 tvN《犯罪心理》飾演 毛智恩
2017年 JTBC《只是相愛的關係》飾演 河文秀(少年時期)
電視節目
SBS《Star Junior Show》
Tooniverse《這樣SHOW》
JTBC《有兒有女便是福》
Channel A《Star Junior Show》
KBS1《我們的籃球日記》

朴蒔恩生活經歷

top

演藝經歷
2014年,在律政劇《傲慢與偏見》中飾演女主角韓躍舞的少女時代。
2015年1月,參演浪漫愛情電影《今天的戀愛》。10月,在古裝劇《六龍飛天》中飾演女二號妍熙的少女時期。
2016年1月,與李帝勛、金惠秀、趙震雄合作出演懸疑劇《signal》,飾演盜竊案嫌疑人吳京泰的女兒吳恩智。7月,在tvN金土劇《傲骨賢妻》中飾演李書妍 。
2017年1月,簽約JYP Entertainment 。5月,因在古裝劇《七日的王妃》中飾演女主角慎彩景的少女時期而受到關注 。6月,與朴南正合作演唱歌曲《我的玩偶》 。7月,參演懸疑劇《犯罪心理》,扮演男主角少時的初戀一角,開展一段溫暖又引人憐惜的純愛故事 。
個人生活
朴蒔恩是韓國歌手朴南正的女兒,電視劇《請回答1988》的主要角色柳東龍因擅長跳舞而被稱為"雙門洞的朴南正",其中所提到的正是她的父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