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薔薇

綠薔薇

綠薔薇簡介

top
該劇講述李政賢原本有著幸福的生活和光明的前途,卻遭人陷害捲入一場命案,之後改名向幕後黑手復仇的故事 。
曾經的李政賢有著慈愛的母親,親密的愛人,光明的前途。但“好運”轉瞬即逝,政賢遭人陷害捲入了一起命案,而被害者竟然是女友的父親,厄運自此而來。母親的自殺為政賢換取了逃獄的機會,“殺人犯”又淪為“通緝犯”,幾經波折後,當人們漸漸地將他遺忘時,這個男人又回來了,並改了名子叫張重元。母親的死,昔日愛人的仇視,自己無端的入獄,重元(政賢)冒著生命危險現身的目的只有一個:向幕後製造這一切悲劇的那個人實施報復。
膨脹的野心,無止境的欲望,永遠不會了結的復仇,如此複雜的人性里,心靈需要愛來淨化。本劇通過主人公與命運地對抗,向我們展示了在逆境中,人們應該如何生存,如何擺脫絕望、克服困難。當迷失自己本性的時候,只要心底還有愛,便會獲得真正的解脫 。

綠薔薇演員介紹表

top

李政賢 / 張重元
演員 高修
李政賢,SR電子公司職員,是一個清心寡欲,溫情善良的男人。在對女友身份毫不知情的情況下與公司社長的女兒吳秀娥相愛,當得知真相後又陷入自卑中,認為卑微的自己不配與社長女兒交往,因而決定結束二人的關係。但在女友死心塌地堅持下,政賢終於鼓起勇氣接受她的愛。沉浸在幸福中的政賢不知道此時一個早已為他設計好的陰謀,正悄悄向他走來。政賢以殺人犯的身份踏上了逃往之路。為了找尋曾經誣陷自己的女人車郁蘭,政賢來到中國,並且調查出一些蛛絲馬跡。在一次偶然的機遇下,政賢救了一個人的命,在這個人權勢的幫助下,政賢搖身一變成了能夠決定SR電子命運的中國商務代表——張重元。

吳秀娥
演員 李多海
吳秀娥,SR電子吳社長的掌上明珠。雖然貴為富家千金,但性格開朗,平易近人。秀娥深愛著家境貧寒但心地善良的政賢,當她得知自己的愛人竟然會捲入謀殺父親的案件里,陷入極度的矛盾中。一邊是愛人的背叛,一邊是昏迷不醒的父親。在人生最困難的時刻,秀娥堅強地站起來,用柔弱的肩膀扛起SR電子。在與賢泰訂婚前夕,張中源闖入了她的生活。他是她曾經的愛人。

申賢泰
演員 李鍾赫
申賢泰,SR電子海外事業本部理事。賢泰有著俊朗的外表,紳士般的言談舉止,但兒時心靈受到的傷害,造成他扭曲的人性,仇恨、憤怒幾乎主宰了他的人生。為了報復SR電子曾經對自己造成的近乎於毀滅性的傷害,賢泰加入了這家公司。出眾的能力讓他平步青雲,很快成了公司的紅人。甚至連吳社長都將他納入最佳女婿人選,對此好意賢泰根本不屑,他從來沒有想過靠跟社長攀關係來提升自己在公司的地位,與他的野心相比,社長所能給他的實在太少了。因一己之欲,賢泰徹底地改變了政賢和秀娥的人生,給他人帶來的不幸,對此賢泰不曾有丁點的負罪感。為了達成目的,他利用了深愛自己的女人車郁蘭,之後又將她無情地拋棄,賢泰也未曾感到一絲的愧疚。吳會長昏迷的階段,賢泰掌握了公司的實權,為了將SR電子徹底地據為己有,他決定與秀娥結婚。本來僅是單純的利用,卻不想演繹出真情實愛。而此時,張中源出現在他面前。

車郁蘭
演員 金瑞馨
車郁蘭,SR電子吳社長的秘書,擁有巨大野心的漂亮女人。郁蘭生性多疑,從來不肯相信別人,更不會相信愛情,但為了達成入主SR電子的目的,她卻可以肆意利用別人的愛情。這個集智慧和美貌於一身的女子,最終還是被愛情降伏,非常投入地愛上了申賢泰,也自認為賢泰同樣深愛著自己。不料,比她野心更大的賢泰在她失去利用價值後,便將她無情地拋棄到中國。面對追隨自己而來的政賢,二人的關係發生了奇妙的變化。他們同居在一起,同樣的復仇心理使他們站在一個陣營,似敵似友。後來二人返回韓國,開始實施報復計畫。當郁蘭發覺賢泰竟然會對秀娥付出真情後,她開始動搖,報復還要進行。

綠薔薇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集
李政賢在SR電子的入職新人特訓中幫助了因意外受傷的吳秀娥,一年後二人發展為戀人關係。秀娥向政賢的母親承諾,再過3年他們就有足夠的積蓄買棟房子一同搬入居住了。政賢的母親面對懂事的準兒媳婦,發自內心的感到安慰。吳會長非常賞識申賢泰的才華,有意讓他做自己的女婿。政賢來到秀娥家中拜訪長輩,乍一看到豪華的大宅時,不禁令政賢大吃一驚,原來秀娥一直向政賢隱瞞自己是SR電子吳會長女兒的身分。吳會長的秘書車郁蘭將政賢騙到別墅。此時的吳會長已經奄奄一息,政賢卻被眼前的情景驚呆了,隨即政賢后腦被重物一擊,昏倒在吳會長身旁。片刻間,大火籠罩了整個別墅。

第2集
濃煙滾滾,政賢睜開眼睛,掙扎著站起來,背起不省人事的吳會長逃出了火海。手術室門口,秀娥和政賢母親焦急地等待著手術結果。隨即,賢泰以一副對事態完全不知情的姿態趕到醫院。政賢以殺人未遂蓄意縱火的罪名被警方拘捕。雖然政賢極力說明自己是被陷害,被冤枉的,但是警方拿出了對他非常不利的指紋證據。取證後申請拘票時,趙警官憑藉職業的敏感,覺察到此事頗有蹊蹺。車郁蘭在法庭上說謊作了偽證,政賢最後被判為無期徒刑。

第3集
秀娥在教堂里找到了正在為政賢祈禱的母親,秀娥激動地質問政賢的母親,難道上帝可以洗清政賢的冤屈嗎。秀娥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失聲痛哭,兩個悲傷的女人,在神面前顯得是那樣的無助和絕望。公司里,股東們紛紛抗議會長職位的長時間空缺。秀娥面對公司失控的局面,心裡誠惶誠恐,不知如何面對。監獄裡的政賢在痛苦和憤怒中苦苦地掙扎著。母親為政賢的入獄感到自責,最終選擇了自殺。母親的死為政賢贏得了逃獄的機會。

第4集
政賢挾持郁蘭,質問她在法庭上為何要做偽證,心虛的郁蘭看到狂怒的政賢驚恐萬分。不多時,警察趕來包圍了政賢,政賢將刀架在郁蘭的脖子上,威脅警察不要靠近。最後,走投無路的政賢縱身跳入了奔流的河水中。秀娥聞訊跑到政賢跳河的出事地點,望著奔流的河水,秀娥呆立在那裡。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賢泰欲將郁蘭外派到中國駐上海的分公司。而政賢在之前也聞得這個訊息。

第5集
秀娥站在政賢出事的現場,回想起一幕幕往事,心酸淚忍不住奪眶而出。政賢命不該絕,一個的流浪漢從河裡將政賢救到岸邊。不久後,流浪漢身亡。政賢移花接木,將自己的衣服換在死去的流浪漢身上,並將可以證實自己身份的物證塞到流浪漢懷裡,最後將屍體推入河中。政賢被證實淹死在河水中。自此,政賢"死"了。

第6集
辦事謹慎的賢泰雖然將郁蘭外派到中國上海,但仍感到這個女人的存在有朝一日會將自己的秘密泄露出去,便暗中打電話給上海分公司負責人,交待他解僱車郁蘭。政賢歷盡艱辛來到上海,四處打聽後找到了SR電子中國分公司,以為終於找到了那個曾經誣陷自己的壞女人,不料卻得知,車郁蘭已經離職不在SR電子工作了。政賢聞得此訊,心中分為不平,自己長途跋涉不遠千里追尋她到中國,不料最後卻以車郁蘭的不知所蹤而收場, 多日裡壓抑的忿恨終於爆發了。

第7集
政賢在SR電子官方網站所發布的新聞里,了解到賢泰和秀娥近日將會現身上海,參加分公司舉辦的新產品發布會。幾日後,賢泰和秀娥如約而至。在盛大的新品發布會上,政賢站在角落裡遠遠地注視著洋溢幸福笑容的秀娥。異國他鄉政賢再次見到昔日的摯愛,雖然二人近在咫尺,可是卻不能上前去擁抱愛人,在他們之間隔閡著比生死更難以逾越的鴻溝。此時,淚水早已打濕了政賢的面頰。

第8集
郁蘭和政賢意外得探聽到某些人想暗中謀害陳大人的陰謀,城府頗深的郁蘭謹慎地衡量利弊後,便企圖說服政賢幫助陳大人擺脫危機,因為憑藉他的勢力,可以幫助政賢早日達成目的。政賢將一盤錄音帶交給陳大人公司的秘書,認為這樣可以提醒陳大人防範身邊心懷不軌小人的暗算,誰知,這盤磁帶卻被秘書銷毀了。陳大人出席武術大會,在剛剛做完動作演示後,遭到一夥身份不明劫匪的綁架。

第9集
被關在密室里的政賢,用計欺騙了門口的守衛,悄悄來到陳大人身邊。政賢用手槍指著陳大人的額頭,但陳大人並沒有屈服在槍口下,仍然無動於衷,面無懼色。面對這樣沉著冷靜的男人,政賢猶豫片刻,屈膝給陳大人跪下。三年後,在陳大人的支持幫助下,政賢脫胎換骨,有了全新的身份——張中源。

第10集
張中源按計畫回到韓國,而此時的身份已是中國與SR電子進行商務洽談的全權代表人。張中源面帶親切的笑容與賢泰面對面的握手示意,賢泰看到面前的這位中方代表竟然與死去的政賢有著一模一樣的面孔,心裡不禁大吃一驚,倒吸一口涼氣。而此時走進會議室的秀娥看到中源後,呆若木雞。

綠薔薇原聲音樂

top
曲目 曲名 歌手
1 Main Title Various Artists
2 그린로즈 저스트(Just)
3 The Way Various Artists
4 아나요...? 리사(Lisa)
5 다시 돌아갈 수 있다면 Various Artists
6 푸른 장미 김찬민
7 너만을 바라보며 Various Artists
8 Into The Sky 김경호
9 그대는 모르죠 Various Artists
10 너무 사랑하는데 은지
11 세상 끝에서의 시작 Various Artists
12 천상의 사랑
13 Memory
14 다시 가는 길
15 남겨진 사랑
16 그대 오는 날까지
17 Missing You
18 끝나지 않은 사랑
19 기도 (Nrr. 김수룡) (Narration 김수룡) 정수환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天空之城胸外科:盜取心臟的醫生們過來抱抱我善良魔女傳偉大的誘惑者近肖古王正在戀愛中吾愛是誰在你身邊真好鋼琴別戀純真年代百萬朵玫瑰青青草新娘18歲男人愛的時候愛情的條件花王仙女嫁給百萬富翁19歲的純情戀人啊糟糠之妻俱樂部風之國不汗黨妻子的誘惑綠色馬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