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愛的時候

男人愛的時候

男人愛的時候簡介

top
《男人愛的時候》顧名思義以男人的戲出場,講解他的人生故事。這部電視劇中主要講兩個男人,最初他們還只是兩個高中大男孩。高修扮演的志勛是個遺腹子,從小沒有受到什麼家庭溫暖,18歲時又送走了母親,徹底成了一名孤兒。後被父親的好友徐泰川領到家中一起生活,在海邊村莊的破舊拳擊場裡,他見到了徐叔叔的女兒——美麗的少女仁蕙,同在一個屋檐下生活的兩人漸漸相愛。志勛是個充滿愛心,懂得關心和保護別人的人。仁蕙是一個為追逐夢想擁有滿心傷痛的女孩子,喜歡大提琴的她聰明、自信,但害怕貧窮的她在人生的交叉口上自私地放棄了愛情,選擇了成功,他們之間轟轟烈烈的初戀因此夭折。另一個男人石賢高中時在學校是模範生兼秀才,而在外面總是惹事生非,和從漢城轉學過來的志勛建立了深厚的友誼,為了得到仁蕙的愛情,作為私生子後被父親相認的石賢變成了欲望的化身,他滿足仁蕙對金錢上的需求,處處陷害、拆散她與志勛。因為愛情被奪走,志勛失去了人生目標。迷茫中,他漫無目的地遊蕩,他什麼都不怕。面對仁蕙捉摸不定的愛情,她的兩次背叛,石賢這個情敵的再三攪局,原本善良、溫柔的志勛開始失去了自我。後來他遇到同在武術學院學習的富家女貞雨,單純、善良且深愛著志勛。
把愛情當作跳板的仁惠,一直暗戀著仁惠的石賢,為了愛情改變善良本性的志勛,一心愛著志勛的貞雨,命運將四個青年男女的愛情和事業糾纏在一起……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與神的約定胸外科:盜取心臟的醫生們善良魔女傳張禧嬪偉大的蓋茨比自從認識你鋼琴別戀純真年代小婦人巴厘島的故事綠薔薇我們結婚吧嫁給百萬富翁朱蒙大祚榮風之畫員即使恨也要再來一次天使的誘惑笑吧東海燦爛的遺產善德女王聖誕節會下雪嗎檢察官公主同伊我男人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