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降落傘要員

無敵降落傘要員

無敵降落傘要員簡介

top
該劇講述一位失業青年崔強轉變成特級秘密情報員成功記的喜劇人生。
因為沒錢沒背景,越來越悲慘的無業游民崔強(文晸赫飾)。以總統的降落傘之姿進入大韓民國超特級秘密情報局。
一年來吃喝玩樂為業的‘白手’崔強,向數百處發出了求職信,嘗試成為公司職員,然而得到的回答總是一模一樣。在那樣的漩渦中,弟弟崔善畢業後卻進入LK集團工作,成為家中的驕傲。鬱悶的崔強放棄了一般企業,而以別人都試圖擠上的公務員考試來了個急轉彎!
考試當天在景福宮前的路口救了差點被轎車撞倒的老奶奶。差點撞倒老奶奶的轎車不是別人,正是總統的私家車。解除了總統和老奶奶的撞車事故危機的崔強拒絕了不說出案情的表彰狀。意識到他是為了對總統的大義而隱瞞自己善行的帥氣青年,並且了解到崔強因為事故而錯過了秘密情報局考試的情況,
總統便推薦他進秘密情報局,終於,崔強進入了魂牽夢縈的情報局…一系列的巧合由此發生。

無敵降落傘要員演員介紹表

top

崔強
演員 文晸赫
內外交迫的人生,疲累的無業游民。 向數百處發過求職信卻每次都反覆落選,現在要挑戰公務員考試!然而在某一天卻陰差陽錯的救了一個遇險的老婦人。
崔強的命運面臨了新的轉機…

孔珠妍
演員 韓智敏
學習非常優秀的精英分子。
因為從小時候就格外醉心於諜報電影,只想成為女間諜,突然就合格成為秘密情報局的職員。
然而卻是與自己預想相背的枯燥的行政事務工作。終於從特殊部門接到了命令…

姜恩赫
演員 申成宇
有傷痛的離婚男。以抓住愛麗絲陳為人生的目標。
秘密情報局產業間諜特殊部所屬要員。秘密情報局中第二把手,悲傷的智者。
天生的感覺和洞察力,無論何種項目中都能發揮真正價值的人才。
聽到崔強以降落傘身份進入秘密情報局的傳聞後,便事事與之爭鋒相對。

愛麗絲
演員 尹智敏
國際產業間諜組織SP. International的上級組員。
為了LK研究所世界最早開發並即將商用化的重要技術外流而暫時回到國內。

無敵降落傘要員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集
姜恩赫(申盛宇飾)離婚後悲痛歸隱,因國際間諜愛麗絲陳(尹智敏飾)最近頻頻有所行動,以抓住愛麗絲陳為人生目標的他,又重回到秘密情報局任第二把手。崔強(文政赫飾)是個受盡親人白眼的無業游民,意外接到知名企業LK的面試通知,卻受到侮辱,最終仍是失敗,對前途絕望的他遇到一位占卜師,預示他人生將走大運;崔強先是碰見以前暗戀的中學常考第一的孔珠妍(韓智敏飾),接著在馬路旁被人推出去撲救老奶奶,卻誤打誤撞救了總統大人,被接送到青瓦台接受嘉獎……

第2集
崔強(文政赫飾)拒絕了總統要對他頒發"大總統表彰"的稱號,返家敘說此事,家人卻認為其說謊;而總統極其欣賞崔強,認為是國家不可多得的人才,將他推薦給秘密情報局,情報局開會商討推定崔必是個有強大"降落傘"(後台)的人物,將其接納;於是崔強正式成為秘密情報局一員,但對外必須隱藏身份。另一邊廂,孔珠妍(韓智敏飾)被崔強發現其陪酒女身份後,決定辭工不乾,卻碰到到處蒐集人才組建隊伍的姜恩赫(申盛宇飾),邀其加入秘密情報局,成為新進社員之一。

第3集
崔強(文政赫飾)身份要保密,對家人謊稱在出版社工作,然而家人看見他舉動異常卻認為他瘋了;崔強去找那個占卜師,占卜師告誡他要小心女人;第一天崔強西裝革履去上班,卻被與上司姜恩赫(申盛宇飾)發生爭鬥,並說最討厭的就是崔強這種人,接著對他展開一系列魔鬼訓練。孔珠妍(韓智敏飾)跟上司姜恩赫說不想在情報局工作,遭到姜的痛罵,最後還是留下繼續工作。崔強回家的路上碰到弟弟,就向他打聽情報局的概況,此時愛麗絲陳(尹智敏飾)出現了裝暈倒,崔強和弟弟送她回賓館。愛麗絲陳看見崔的弟弟在LK公司工作,就認為他們兄弟是合夥的。接著就打電話約崔強在夜總會見面,在那裡,崔遇見了孔珠妍……

第4集
孔珠妍(韓智敏飾)看到崔強(文政赫飾)和愛麗絲陳(尹智敏飾)在酒吧里打情罵俏,便醋意大發,惹怒了愛麗絲陳,她只好把崔強帶到房間,挑逗崔強。就在關鍵時刻,手機響起,原來是愛麗絲陳的舊情人姜恩赫(申盛宇飾)打來。愛頓時清醒,並放棄剛剛的想法,而崔強(文政赫飾)也只好悻悻然離開。接著,愛麗絲陳和姜恩赫相約見面,他們並不知道彼此真正身份。崔強被派去執行一項保護俄羅斯要員的任務,結果陰差陽錯在酒吧里碰到出賣LK的科長,科長誤會崔強已知其身份,拽住崔的褲子哭著求饒,自首落案。就這樣,崔強輕輕鬆鬆地破了一宗大案,連上司姜恩赫也對其真正身份大惑不解。孔珠妍終於知道崔強同是情報局的新進社員,跑到崔強家裡,揮了他一拳,崔強目瞪口呆,鼻血慢慢流下。

第5集
一大早特攻隊攻進崔強(文政赫飾)家裡抓走崔強和2個俄羅斯要員,嚇得崔的家人誤以為崔和黑社會老大的女兒勾搭,加入了國際犯罪組織,於是開始跟蹤崔強。姜恩赫(申盛宇飾)交給孔珠妍(韓智敏飾)一個新任務——查出崔強的真正身份。愛麗絲陳(尹智敏飾)與崔強約會,發現姜恩赫跟蹤,於是一把攬住崔強主動擁吻,吻後卻向崔強揮一拳,崔強大惑不解。崔強與其他新進要員外出接受培訓,途中發現一男人經過時雷達有反應,更詫異的是愛麗絲陳此時從LK走出步入那男人的車子裡,於是崔強驅車跟蹤。最後來到酒吧發現她跟上司姜恩赫在敘舊。電光山石之間,崔強想起了以前見過愛麗絲陳,於是他決定說出來。

第6集
愛麗絲陳(尹智敏飾)以為崔強(文政赫飾)知道其真正身份,誰知崔強卻只是質問為何她主動吻他卻生氣揍他,愈加對崔強真正身份不解。而孔珠妍(韓智敏飾)繼續探求崔強的身世之謎,詢問了崔的家人和同學,然而卻越來越迷惑,跟上司姜恩赫(申盛宇飾)報告懷疑崔跟青瓦台有關係,同時發現自己好像喜歡上了上司姜。崔強開始懷疑愛麗絲陳,於是請求以前黑幫大佬幫忙調查愛,卻發現愛與弟弟關係曖昧親密;上級要求崔強先完成新任務——偵查地下賭場,然後再繼續OZ的培訓,崔強面對堆如山的檔案,一下呆住了。

第7集
愛麗絲和姜恩赫一起吃飯的時候,愛麗絲告訴對方實際上自己和崔強並沒有什麼關係,孔珠妍還專門跑來找自己不準自己糾纏"姜社長"。愛麗絲表現出明顯的不快,但兩人的關係畢竟已經不比以前,姜恩赫更表示始終記得當年愛麗絲的父親怎么對待自己。對孔珠妍始終放心不下的崔強晚上跑去找她,卻看到孔珠妍和姜恩赫在門口依依不捨,姜恩赫走後孔珠妍更一直依戀地看著姜恩赫離去的背影,讓崔強很不是滋味。另一方面,感到非常疲累的崔強回到家,面對的卻是一家人質疑的眼光,但他卻也什麼都不能說只能憋在心裡。此時好友來找他,崔強才知道對方原來就是在民宅附近搞非法賭場的人,他一如既往邀請崔強來自己身邊做事,並以為崔強不過是個出版社職員,這無疑埋沒了崔強的能力。原本崔強打算再次拒絕,卻得知愛麗絲居然預約了他們的賭場,於是立刻改變了主意。

第8集
掃蕩非法賭場的行動因為大批警察的到來而告終,崔強和姜恩赫都搭乘愛麗絲的車子匆匆離開,另一方面的金社長也失去了跟愛麗絲接頭的機會。隨時都在關鍵時刻出現的崔強,讓愛麗絲對他的警戒心越來越大,更認定崔強這個人過於不簡單。被姜恩赫冷淡以對的孔珠妍知道自己做錯事情了,趕緊回到俱樂部去上班,姜恩赫跑來俱樂部單獨開房間找孔珠妍聊天,孔珠妍的話題三句不離崔強讓姜恩赫有些不滿,不過很快兩人終於經過這次閒聊冰釋前嫌。此時楊科長也帶著崔強來到俱樂部,崔強上廁所時,不小心從門縫看到孔珠妍和姜恩赫相當親熱,才發現明明幫助對方倒追的自己,其實心情非常複雜,坐在俱樂部就一直喝悶酒。

第9集
崔母自從得知了兒子真實的工作之後,就處處表現的以崔強為傲,令不明真相的崔父和崔善覺得莫名其妙。局長應總統之約到青瓦台談話。局長趁機夸總統推薦的崔強是個人才,可是總統卻完全想不起崔強是誰。兩下一對質,終於真相大白。情報局各頭目聽說了崔強的真實身份後,都大發雷霆,把氣撒在楊科長身上。而自覺的受騙的楊科長一改以前對崔強的殷勤態度,不僅不讓崔強跟他打招呼,還百般刁難他。而不明真相的崔強完全不明白怎么回事。愛麗絲再次約崔強出來,並一再提出要看"東西",誤以外對方是要跟自己親熱的崔強正要脫衣服時,卻聽愛麗絲直截了當的問他"你到底要多少錢才滿意"而氣得起身離去。被弄得莫名其妙的愛麗絲,決定自己親自動手,夜探崔強家。姜恩赫將自己拿到的"東西"直接同對方交易。而愛麗絲還以為是崔強搶了自己的生意。從同事們的風言風語中,崔強終於明白了自己進入情報局的內幕。但是他倔強的對姜恩赫表示,自己決不會退出的。姜恩赫請愛麗絲到自己家吃飯。滿

第10集
姜恩赫直截了當的問愛麗絲,你是不是就是愛麗絲。聽到後大吃了一驚的愛麗絲坦白了自己的身份。但是在姜恩赫追問自己的未婚妻死亡是否跟她有關時,愛麗絲矢口否認,並拒絕了姜恩赫讓她罷手的提議。崔強送孔珠妍回家時,以教她怎么俘虜男人為由,情不自禁的親吻了孔珠妍。回過味來的孔珠妍給了他一個耳光。崔強到洪萬的家中,發現那位做老大的黑社會朋友光哲也住在那裡。原來對方目前正在躲避警察的追捕。得知了崔強身份的楊科長一心想趕崔強走,剛好一個星期後就是一年一度的新入成員考試。楊科長於是也讓崔強參加。如果不合格,就要被情報局辭退了。不服輸的崔強,不願意就這樣被趕走,同時也不想讓以他為傲的母親失望,決心破釜沉舟,無論如何也要通過考試。

無敵降落傘要員原聲音樂

top

O.S.T
發行時間:2006.09.29
01 秘密情報局
02 I wish - 何東均
03 最強布魯士
04 Be my James Bond
05 Club Havana
06 等待的時候(Ending Love Theme) - 崔鎮英(SKY)
07 Memory
08 如果愛我 - 星(Star)
09 Racing
10 結者解之
11 Turning Point_The Mu:n
12 Blue Sunset
13 Love of my life - 李賢旭
14 17 vs 1
15 疲倦的下午
16 通往回憶的隧道 (It's alight) - Jewy
17 就像不懂的人一樣 - gaon
18 Shine on me - 朴京泰
19 Turning Point_ Elec Guitar Version (Inst.)
20 Super Rookie Ranger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認識的妻子火鳥十二月的熱帶夜新進職員京城緋聞戀愛的發現最強七禹快樂我的家順其自然間諜明月他和她心跳的聲音需要仙女因為是你才喜歡戀愛的發現我親愛的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