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

狼簡介

top
《狼》講述的是愛,沒有對錯之分,區別只在於堅定還是放手,擁入懷中還是被人擁抱,是坦然平靜還是怦然心動,是過去時還是現在時,是守護還是爭取。
無論怎樣的愛都會伴隨著痛苦和傷口,也必然會遭遇暴風雨般的侵襲。在這樣的一個弱肉強食的世界中,人們總是面臨著愛還是金錢的兩難選擇。
如果不願成為他人口中的獵物,只能狠下心來抗爭。所以無論是誰內心都住著一匹兇猛的狼,無論是誰也都會,哪怕只有一次,成為狼。
愛同樣也是如此。即使擁有全世界,但如果失去了愛,人生依然是殘缺不全的。即使失去了全世界,但只要擁有愛,依然可以笑著說,這就是幸福的人生。

狼演員介紹表

top

裴大哲(Eric飾)
最具手腕的花花公子
擁有一副迷人的外貌,對於他來說,和女人周鏇就是終生的職業。無論怎樣的女人,都可以從他那裡獲得最好的服務。他會讓你認為自己是世界最美麗最有魅力的女人,因此即便是和他分手的女人,卻仍然保留著最完美的記憶。女人是他的衣食父母,是職業的對象,但卻不是他的情感依靠,因此他絕對不會對女人說"我愛你"。不相信,也不需要愛情是他的人生信條。居住在天台上搭建起的簡陋窩棚里,他暗暗的告訴自己總有一天一定會出人頭地,擺脫現在窮困潦倒的窘境。
受相洛威脅,他擔負起引誘富家千金智秀的任務。他一如既往的將捕捉富家闊太太的手段用在了這個清澀的女孩身上,卻完全不起作用。難道所有的女人不都是一樣的嗎?大哲的心彷徨不已。當剝開冷酷無情的外表,真實的自我顯露出來時,他已經陷入了從來都未經歷過的感情漩渦。

韓智秀(韓智敏飾)
國內首屈一指的百貨集團社長的獨身女兒
在大學專修舞蹈藝術 畢業後在父親的百貨公司擔任文化中心室長一職,並沒有沾染上一般富家千金嬌生慣養的不良習氣,相反很獨立且有主見。情感纖細敏感,有著愛哭愛笑的多血質性格。由於在幼年時母親患上了癌症,被其他家族成員視為累贅,而受盡了白眼。因此當智秀得知自己得了腦癌後,決定對身邊的人隱瞞這一事實,並在完成最想做的10件事情後就悄然離開。
無法結婚,也不打算找尋心愛的人,對家裡刻意安排的政治性婚姻異常排斥,和家族其他人員關係疏遠。唯一可以吐露心聲的人就是從小象舅舅一樣為自己出謀劃策的相洛,而相洛的身邊卻出現了一般的大哲。他是一個象孩子一般可愛,想讓人產生擁他入懷念頭的男人。他是一個象野獸一樣狂野,讓人想被他擁抱的男人。他的味道讓人中毒著迷。雖然別人說他都是壞男人,雖然只剩下為數不多的時間,但真的很想和他真真切切的愛一次。

伊成模(嚴泰雄飾)
父母羽翼保護下長大的富家公子
掛著宣傳理事的頭銜,但實際上舞會、女人和酒才是他的主業。沒有任何目標和理想,整天過著紙醉金迷的揮霍生活。父親是國會議員,從小到大身邊所有的人都對他百般討好。在父母的羽翼保護下,從來不知道挫折是什麼滋味。幾年前哥哥成水因和貧家女子的婚姻遭到家庭反對自殺身亡,對他造成了極大的打擊,從此更加的沉淪,直到遇到生命中唯一深愛的女孩智秀。
雖然最初只是想把她作為一個遊戲來贏取,但當愛情來臨時 一切都脫離了預先既定的軌道。那個叫做智秀的女孩輕而易舉的讓他舉手投降,成為他的全部希望和夢想。同時智秀滿不在乎的態度讓他的心深深的被刺痛。看著智秀對大哲的在乎和痴迷,他的內心被絕望和嫉妒的情緒所包裹著。一定要抓住她的念頭在心中千百遍的吶喊著。一定要抓住他,哪怕是跪下來祈求,哪怕是抓住她的褲腿糾纏,為她做所有的事情,哪怕因此獻出生命,也要抓住她。

吳玄珠(李恩飾)
一貧如洗的百貨店電梯小姐
沒有父母,沒有金錢,沒有地位,沒有朋友,身上的穿戴從頭到腳都是三流次品。被認為過著贗品人生的她,唯有對大哲的愛是能經的住火煉的真金。
有很強的生命力,做事情善於算計,工作的時候是一隻勾人魄的小狐狸,打起架來卻又象一隻兇狠的小野貓。雖然總是一副要強明朗的樣子,但內心卻依然有不為外人道的傷痛。

忠弼(姜成弼飾)
從學生時代開始和大哲相識並成為密友,出生社會後又再次成為工作上的夥伴。表面看是個惹事兜,做事輕率,多話,喜歡撒謊,但實際上是一個內心脆弱敏感的男人。

韓宏萬社長(吉勇宇飾)
智秀的父親,也是世界百貨的董事長。
做事雷厲風行 從來都不拖泥帶水,具有商人的傑出頭腦,獨斷專橫。一心都撲在事業上,疏忽了家族親情。為了事業甚至不惜以女兒為代價換取政治婚姻。智秀病入膏肓後才得知女兒的病情,因此悔恨不已,並開始為女兒的幸福而努力。

狼原聲音樂

top

01 Prelude
02 只有我的戰爭 -Booth
03 命運 - Monday Kiz
04 Pardise -鄭東河 (復活)
05 Come Back To Me -羅允權
06 Part II 只有我的戰爭 Part II
07 S.o.n.o.r.u.s
08 Come Back To Me - J
09 Pinky
10 Temptations For Heaven
11 Sorry For…
12 (Rap) 狼 -李元碩
13 命運(Acoustic Version) -Monday Kiz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壞爸爸認識的妻子人偶之家九尾狐外傳火鳥加油金順豪傑春香比天國陌生無敵降落傘要員詐欺信用調查所京城緋聞幸福醫生冠軍魔王順其自然狗與狼的時間善德女王瑪麗外宿中他和她心跳的聲音赤道的男人七級公務員天狼星劍與花我們可以相愛嗎有道理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