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冠軍

醫生冠軍

醫生冠軍簡介

top
《醫生冠軍》以泰陵選手村為背景,從國家運動員主治醫的角度來看體育世界,是一部新穎搞笑的體育題材電視劇。
金素妍在劇中飾演負責運動選手身體健康的主治醫金妍雨。在自己的指導教授引發醫療事故之後,她也被趕出了醫院,進入泰陵選手村,經歷與選手們之間的矛盾之後成長為成熟幹練的醫生。在劇中,她將與國家級柔道選手朴志憲(鄭糠雲),以及自己的上司醫務室長李道旭(未定)走微妙的愛情路線,給劇情製造緊張感。

醫生冠軍演員介紹表

top

金妍雨
演員 金素妍
學習最簡單的天才,不會說話沒有圓滑性,人際關係不熟練,加上有突然暴躁的性格,所以是成功就在眼前的時候闖禍把事情都搞砸的類型。充分具有要求精密的整形外科的天賦,但由於泄漏推薦教授徐教授的醫療事故而被趕出了醫院。什麼運動都不懂的她成為國家代表主治醫生進入了泰陵選手村。被醫務室長道旭的領袖氣質吸引決心努力適應醫務室環境,可是卻因為死活都不聽話的柔道選手志憲很是煩惱。

朴志憲
演員 鄭糠雲
一點脂肪都沒有的肌肉,名品朱古力腹肌,表面是100%完美的男人。韌帶,腳腕,關節等裡面卻很不結實。可是骨子裡是天上男人的他,絕對不能看女人累或哭。由於太親切被誤認為花花公子,自己主張是純情男。只要一付出心意就要堅持到底。曾經是受到期待的選手,橫掃了全國體專以後,以國家代表的名銜進入了選手村,卻被同齡柔道天才尚峰堵住,成為從來沒參加過亞運會或奧運會等國際比賽的悲慘第2者。30歲的年齡在外面正值青春,在選手村卻是老人團了。可能成為最後一次的亞運會,要拿到金牌代替哥哥掛在侄子的脖子上。

李道旭
演員 嚴泰雄
綽號"Doctor house"。像美國電視劇《House》的主角一樣坡腳拄著拐杖而到的綽號。有用適當的幽默和加入冷語的寸鐵殺人對話法可以壓住對方鼻子的才能。14年前,作為花樣滑冰國家代表進入選手村的道旭,本是受到大家期待的有力金牌候選,還和游泳隊最漂亮的選手熙英秘密戀愛過。可是比賽中和別的選手發生衝突而倒下的他,因頸椎損傷導致下肢麻痹。去美國接受復健訓練成功的他,成為了醫生,變身為照顧因負傷而失落的選手的體育再活醫。收到選手村醫務室長的建議以後立刻答應了。

姜熙英
演員 車藝蓮
奧運會金牌選手出身,有著使人心情好的微笑和不拘大節的性格。剛進入選手村的所有男選手第一天都對她一見鍾情,可是第二天知道她是有夫之婦以後都很失望。其實是離婚女的她,由於討厭被說閒話所以暫時保密離婚事實。丟棄道旭搭上所有一切的奧運會結束以後迎來了虛脫感和嚴重的低迷期。和一直支持自己的游泳隊同事豪基結了婚,對於選手來說是像朋友像姐姐一樣的指導者。

醫生冠軍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集
朴智憲路見不平的幫忙金顏宇抓小偷,拿回了手提包。即將轉為正式醫生的顏宇發現了教授在手術中出現失誤,心中忐忑不安。面對病患家屬的指責與哀求,顏宇如實的寫下手術記錄,她也因此被趕出了醫院。難過地顏宇和帶著侄子琪允放天燈的智憲再度相遇。針對國家選手的健康狀況,理事長決定請李道宇擔任選手村的醫務室市長。選拔賽上,一路過關斬將的智憲小腿突然腫脹。

第2集
顏宇果斷地對智賢進行了急救,但他仍堅持要參加比賽。道宇在會議中提出的要求引起了不小的爭議。智賢約顏宇吃飯,在餐廳遇見了其前男友,顏宇非常尷尬。顏宇重新找工作,卻因得罪徐教授的關係到處碰壁,生氣地她去找教授理論,並在那裡遇見了道宇。智賢終於進入了選中村,在那裡開始了艱苦的訓練。顏宇去選手村面試,結果發現面試官竟然是道宇。

第3集
護士跑來告訴室長有選手身體不適,眾面試群移到治療室現場考察,顏宇驚奇地發現躺著的智賢。看到顏宇到選手村上班,智賢一陣興奮。道宇帶顏宇與韓國醫院的徐教授商談醫療合作的事,教授當面提出解僱顏宇。柔道隊員們因為智賢的外宿集體評被罰,惹得眾人不滿。交流會上,道宇向教授介紹了自己的同事—金顏宇。

第4集
道宇以教授的醜聞作威脅,要求院長解僱教授,否則拒絕合作。顏宇斥責智賢亂說話,害得自己被他的教練誤會。道宇召集教練們開會,希望選手們都來檢查身體以便做好記錄。因為拳擊隊選手的突然失蹤,顏宇忘了與智賢的約會,最終兩人度過了愉快地泡麵晚餐。得知初戀江熙英早已離婚,道宇非常吃驚。護士告訴有選手在比賽前吃了顏宇開的處方藥突然暈倒,情況非常緊急。

第5集
選手村召開緊急會議,雖然顏宇沒有被處罰,但訊息在選手村傳開,大家議論紛紛。智賢想要安慰她,但顏宇因為自責並不領情。侑尚峰和智賢喝酒,兩人終於開誠布公地和解。顏宇無意間發現了智賢與熙英的照片,心中一陣慌亂。道宇因為熙英的隊員蔡恩錫與她理論。顏宇答應幫助秘密治療的高恩美突然休克,面對道宇的質問,顏宇不知如何回答。恩美衝進會議室,對所有人說出了真相。

第6集
高恩美的事情在選手村傳開,選手們不相信顏宇的實力,紛紛前去室長處就診。智賢因為看到時刻出現在眼前的顏宇感到崩潰。選手發生脫臼,教練拒絕讓艷宇醫治。酒醉的艷宇難過地向道宇訴出心中的委屈。蔡恩錫因為不願意接受道宇的檢查,要求請退,道宇做出以後概不干涉的承諾。得知是智賢說服了恩美,顏宇對他表示感謝。

第7集
無意間聽見道宇與熙英的談話,顏宇失落地坐在海灘,智賢為了安慰她,特意找來孔明燈,結果突然下雨。看到顏宇狀態不是太好,道宇上前問候,顏宇刻意與他保持距離。智賢韌帶拉傷,顏宇叫他休息,為了比賽,智賢開了止痛藥強忍疼痛。蔡恩錫藥檢呈陽性,熙英希望道宇能夠幫忙。顏宇將智賢的傷勢告訴了教練,智賢生氣地質問她。

第8集
顏宇因為室長和智賢的事感到心煩意亂。柔道隊的同伴為智賢因為隱瞞傷痛就被開除的事,感到不滿。尚峰的話點醒了顏宇,和監督的一番談話後,顏宇知道是自己害了智賢,非常自責。顏宇找智賢道歉,智賢不理睬她。道宇及時出現,證明了蔡恩錫選手沒有服禁藥。顏宇又去找智賢,希望他能回來治療。看到穿著國家代表的顏宇,智賢同意了治療。

第9集
高范代替智賢入選國家隊,看到他驚人的體力和實力,同伴們不由得開始警惕。在物理治療師的幫助下,智賢開始了辛苦地治療。新品泳衣發布會上,熙英因為道宇與前夫的對話感到尷尬。顏宇答應智賢陪他玩一天,看到行為反常的智賢,顏宇覺得奇怪,原來那天是哥哥的忌日。選拔賽在即,智賢帶著吉他跑到顏宇家,聽顏宇大聲為他加油。

第10集
選拔賽開始,柔道館內一片緊張的氣氛。智賢狀態神勇,一路殺進決賽,與尚峰展開最後較量。得知道宇希望和熙英重新開始,物理治療師大嬸好言相勸。得知尚峰頸椎骨折,未來將下肢癱瘓,智賢自責的大哭。選手村召開緊急會議,道宇講述了自己過去的事故。

醫生冠軍收視率

top
集數 TNmS全國 TNmS首爾 AGB全國 AGB首爾
01 10.3% 10.6% 12.4% 12.9%
02 12.4% 12.4% 12.0% 12.9%
03 11.4% 11.5% 13.7% 14.6%
04 11.8% 11.5% 12.6% 13.5%
05 9.2% 8.9% 10.3% 10.3%
06 9.1% 9.0% 11.0% 11.2%
07 10.2% 10.5% 11.8% 13.2%
08 11.6% 11.8% 12.8% 13.3%
09 10.9% 11.4% 11.9% 12.7%
10 11.3% 11.3% 11.4% 11.3%
11 11.4% 11.5% 11.1% 12.4%
12 11.4% 11.5% 11.0% 11.0%
13 11.3% 11.3% 10.6% 11.3%
14 10.7% 11.1% 10.6% 11.6%
15 8.7% 8.7% 8.5% 8.5%
16 10.6% 10.5% 11.6% 12.3%

醫生冠軍原聲音樂

top
曲目列表 歌曲名稱 歌手
01 Fallinlovewithyou Bobby Kim
02 這樣是愛情嗎 玻璃箱子
03 Perfect your love M To M
04 My all 裴多海
05 My way(Dr.Champ) 輝星
06 總是 徐英恩
07 The Champ ----
08 Theme ----
09 獨自一人 ----
10 La ya huts hey Janinto
11 單腳腳踏車/獨輪車 Theme
12 飛翔/悲傷 ----
13 Vital sign ----
14 Timeless ----
15 Hurry up !! ----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我世上最漂亮的女兒神秘媽媽陽光情人夢希望之歌孿生兄妹乞丐王子順風婦產科夏娃的誘惑黃色手帕九尾狐外傳秋日驟雨豪傑春香比天國陌生愛情與欲望幸福的女人壞愛情全職媽媽食客太陽的女人明星的戀人即使恨也要再來一次妻子回來了天下無敵李平岡欲望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