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情

純情

純情簡介

top
韓劇《純情》劇情講述冷酷無情又固執的警察通過追捕殺人兇手而認識到兇手的妹妹,通過這個兇手的妹妹知道了人世間愛情的可貴而變成真正的英雄好漢的故事.在劇中最為典型及殘酷的對比是警察和兇手,通過這兩個對比人物講述了人生最黑暗的時刻散發出的光芒.
方背警局的名年輕警官-李燦石,作風、為人衝動,雖有敏銳的觀察力和推理能力,能快速讓案件真相大白,卻得不到同事的認同,讓上司十分頭痛。深愛著上司的心愛侄女小惠,但長官對燦石職務危險性頗有微詞,頻頻阻撓,使二人面臨重重考驗。燦石的父親原是一名優秀的警官,因醜聞事件被迫辭職,燦石對父親非常不諒解,處處反抗、埋怨父親。有天,父親以前十分照顧的受刑人-姜賢基出獄,為了守護小時候送人的妹妹,暗中保護妹妹。賢基捲入了殺人事件中,負責偵查的燦石,因此認識了嫌疑犯賢基的妹妹舒珍,決定利用舒珍引出他,看著舒珍面對父親的過世、公司破產,還要照顧母親,陪著母親撐過這些不幸的遭遇,開始對舒珍產生了特殊的情感,掉進了自己所設的陷阱里。燦石因調查毒品走私案成為黑幫報複目標的緊急情況下,曾被賢基救出。舒珍發現了自己的身世,無法接受自己的親哥是嫌犯,不諒解當初家人的丟棄,也得知燦石的利用。在親情和愛情間她該如何?從小體弱多病的她,得了一種疾病,需有賢基的骨髓移植才能治好舒珍,燦石努力說服舒珍接受治療,為了實現與舒珍的承諾,決定不抓賢基,要等他自首。但警方已開始通緝賢基,燦石甚至阻止同事們抓賢基,而遭受警方懲處。但在燦石的幫助下,賢基得以順利的捐出骨髓救了舒珍,也同意自首!
兩年後,舒珍恢復了健康並考上了檢察官;賢基因有關人士幫助而提早出獄,兩人一同來到生母的墳前祭拜,一家團圓;這天,剛好也是燦石出獄的日子,燦石與舒珍終於可以不必處於對立立場,幸福坦然的在一起!

純情演員介紹表

top

李燦石
27歲,剛剛參加工作的警察,表面看起來像沒有頭腦,在組織隊伍中落後且無能的人一樣,實際可內心深處卻有非常深刻的傷痕。在捕捉犯人的時候像換了個人似的, 具有超凡的毅力、判斷力、沉著性、還有大膽的發揮。雖然喜歡多惠可因為車班長的反對而控制自己的感情,在這個時候喜歡上犯罪分子的妹妹世珍,把自己一直以來緊閉著的愛的窗戶打開了。然後背負起自己都無法想像的為了別人而犧牲的重擔,平生第一次這樣比自己的生命還要愛一個女人。
韓世珍
法律大學畢業的25歲的女孩,因為從小體弱多病一有風吹草動就會渾倒似的憔悴的軀體,可是具有非常超凡的毅力和跟外表對比的大膽和坦率。她有自己從來都不知道的身世上的秘密。天生就有不良性貧血的她被父親殘酷地拋棄之後母親無法負擔昂貴的醫療費而把她丟在富翁家的門前。後來那個富翁家裡發現她並且把她當做自己的女兒一樣,還到美國給她治病把她養大成人。可是(富翁)父親的公司突然倒閉,接著父親去世之後世珍的人生也面臨了危機。後來被警察燦錫懷疑成了殺人兇手賢基的單戀女友,就這樣開始跟燦錫結了不解之緣。

純情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集

  警方搜尋組新人燦石喜歡同一組長官車班長的侄女小惠,雖然小惠和燦石相愛,但在車班長"無法將小惠的一生交給危險人物警察"的堅持下,兩個情人面臨重重的考驗與挫折。小惠在車班長的逼迫下到達相親的地點。憤怒的燦石不顧自己的警察身份,故意撞壞與小惠相親對象的車,惹上一身麻煩。不知自己身世的舒珍已長大成為活潑可愛的淑女,當她面臨危機時,有一個男人像她的護身符般出現在他的面前。但她卻不知那是自己的哥哥賢基。燦石因調查毒品走私案成為黑幫組織的報複目標,玄奇在緊急的情況下救出了燦石。

第2集

  燦石在積極的追逐下逮捕了某兇殺案的兇手,但因燦石私下進行搜查而受到同事們的排斥,尤其是平常就對燦石有敵意的文警官,以燦石父親過去的過錯為由,要求燦石退出警察界,這使燦石對父親的恨意更加深。在舒珍家附近汽車維修廠上班的賢基,在遠處望著幸福的舒珍感到無限的欣慰。但不知賢基是她親哥哥的舒珍,卻認為賢基是一個暗戀自己的男人。賢基在偶然的機會裡認識了浩奎的姐姐浩淑,賢基對浩淑坦率的個性漸漸產生好感。有一天賢基經過舒珍家時,發現舒珍父親正受地下錢莊的人威脅,為了保護舒珍一家的幸福,賢基去追地下錢莊的人,不料因發生命案,賢基被誤認為嫌疑犯…

第3集

  被誤認為殺人事件的嫌疑犯而逃避警察的賢基,在浩奎的安排下,暫時躲到浩奎的姐姐浩淑家。賢基在逃亡時,打電話給舒珍的父親韓老闆,並告知讓工廠陷入危機的人是廠長,及廠長刻意安排這場危機,欲以廉價收買工廠的事情,並請他請警方幫忙。燦石在搜查命案時,正好與文警官成為一組,因此更引起兩人之間的爭議。燦石在案發現場搜查時,發現與他房間的木雕娃娃一樣的鑰匙圈,於是將賢基列入嫌疑犯的名單內,並積極追查有關賢基的犯罪資料。而此時,對燦石有敵意的文警官不斷地刁難燦石,並且搶奪燦石查出的資料。燦石懷疑賢基是兇手,在搜查賢基的住處時,意外發現舒珍的照片與舒珍名義的存摺,於是認為賢基和舒珍有著不尋常的關係…

第4集

  為了接近嫌疑犯賢基,燦石刻意接近因父親心情掉進谷底的舒珍。而尚不知燦石是警察的舒珍,在燦石的好心幫忙下,與燦石成為朋友。賢基放心不下因為父親的意外而傷心不已的舒珍,決定留在漢城,解決舒珍父親公司的危機。因此賢基打扮成中年男子,在舒珍身邊觀察舒珍的事情。但賢基很意外的發現,警方為了誘惑賢基在舒珍的周圍打轉,尤其看到燦石刻意去接近舒珍,賢基非常憤怒。燦石的父親為了洗刷賢基的罪名,私下探查曾受到死者受害的幾名人士。燦石得知此訊息後,對父親隱瞞自己而袒護嫌犯的事感到十分憤怒。賢基為了追蹤舒珍父親公司的廠長,到漢城某酒吧等待廠長的出現,得到訊息的燦石前往酒吧。

第5集

  賢基發現燦石為了逮捕自己而刻意接近舒珍的事情後,對燦石為誘惑自己而利用舒珍,感到十分憤怒,因此主動打電話給燦石,並警告燦石不要刻意去接近舒珍,立刻遠離舒珍,否則會對燦石不利。燦石雖然對賢基的威脅感到十分憤怒,但因賢基正依他所料,時時刻刻都在注意自己而感到一股欣慰。燦石從浩奎口中得知,賢基為了逮到舒珍父親公司的廠長一事及廠長與舒珍父親的意外,以及舒珍父親公司破產有關的訊息後,依車班長的指示扣押廠長,並調查廠長和其家人的銀行存款。舒珍因父親的病情逐漸惡化心情掉入谷底時,燦石再次有意接近舒珍。

第6集

  燦石為了安慰舒珍,請舒珍喝一點小酒,但難過的舒珍因大口大口的喝下整瓶燒酒,馬上感到醉意…正當這時,因父親被人告發,燦石必須趕到警察局,而離開舒珍身邊。而在舒珍身邊徘徊的賢基看到心愛的妹妹舒珍酒醉,睡在醫院公園上的椅子後,賢基脫下外套蓋在舒珍身上。燦石透過父親得知賢基和舒珍是兄妹關係後,趕到舒珍父親住的醫院。此時發現賢基外套的燦石,積極的追逐賢基。舒珍經朋友得知他的末婚夫另結新歡的訊息後,前往勝俊的醫院確認,發現事實。舒珍頓時感到無比的失落感和無助,因此到江邊公園時認識了小惠,也因此發現燦石與小惠的關係。正當最無助時,舒珍接到醫院打來的電話。

第7集
舒珍發現自己對每當發生危機時,燦石將其視為自己的事幫助舒珍,舒珍對燦石漸生好感。燦石的父親從車班長口中得知燦石為了逮捕賢基,利用賢基的妹妹舒珍一事後,勸燦石罷手,不要讓不知情的舒珍扯進這個案子裡。但燦石以父親的過去再次傷到了自己父親的心。浩淑因浩奎幫賢基的忙,而被過去與賢基曾搭檔過的黑幫份子綁架。浩淑被賢基救出,沒有對賢基感到一絲絲怨言,反而對他更加好感。當舒珍到小惠家還小惠借給她的衣服時,無心中聽到小惠和燦石的電話內容,並得知一個天大的訊息,那就是嫌犯姜賢基是在他小時候與他離散的親哥哥;而身為警察的燦石,為了逮捕兇手賢基,刻意計畫接近自己的事情。

第8集
燦石努力試著揮去舒珍的身影,但仍無法拭去心中的舒珍,於是告訴小惠,他心中已經另有他人。浩淑的先生正泰回到浩淑身邊後,浩淑又開始過惡夢般的生活,也因為如此,浩淑和美智更加思念賢基。賢基得知舒珍的生活非常辛苦的事後,為了改善舒珍的生活,答應黑幫大哥以收取巨額除掉大哥指名的人之要求。燦石帶著習慣性昏倒流鼻血的舒珍,到燦石學姐服務的醫院進行健康檢查。燦石透過學姐得知舒珍的病情不輕後,更感到內疚與罪惡感。賢基打電話給燦石,並告知黑幫大哥的計畫。得知此事的黑幫大哥,為給賢基一個教訓,綁架了舒珍。

第9集
因賢基打電話給燦石,並告知黑幫大哥的計畫,舒珍被遭綁架。燦石為了尋找被綁架的舒珍下落,四處奔波。小惠因燦石心中另有其人無法專心工作,糟蹋自己。因此車班長警告燦石,萬一小惠有三長兩短,他就會和燦石同歸於盡。燦石為了找尋舒珍到幫派別墅時,遭到幫派分子的攻擊被擊倒在地上,與舒珍兩人關在地下室里。燦石和舒珍經過這一次的事件,確定了對對方的愛意。燦石從學姐口中得知,舒珍患了絕症,之後心情掉入谷底。為了一絲絲的生存機率,燦石勸舒珍與賢基和平相處,但遭到舒珍的拒絕。燦石的父親終於查明暗殺地下錢莊的人並非賢基,但這時,賢基為了向綁架舒珍的黑幫大哥報仇,正前往他的住處。

第10集

  燦石在隱瞞舒珍病情的情況下,將舒珍帶到醫院。舒珍在醫院接受抗癌化療的過程中感到非常難過,燦石看到其情景後更加難過。小惠知道燦石心中的另一個女人是舒珍後,找舒珍確認此事。但舒珍卻告訴小惠,她和燦石是不會有結果的關係。浩淑將企圖刺殺黑幫大哥的賢基藏在隱密的寺廟裡,而黑幫兄弟們為了向賢基報仇,紛紛進行地毯式檢查尋找姜賢基。浩淑看到賢基非常思念舒珍的情景後,為了能讓賢基和舒珍相遇,前往漢城找舒真。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觸及真心天空之城捉迷藏Life太祖王建薯童謠羅曼史特別法愛是什麼吾愛是誰愛情交響樂藍霧大望百萬朵玫瑰迴轉木馬OH!必勝奉順英說不出的愛玫瑰戰爭說你愛我小島老師嫁給百萬富翁時尚風雲70年代真的真的喜歡你19歲的純情京城緋聞壞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