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老師

小島老師

小島老師簡介

top
該劇講述恩琇陰錯陽差目睹一宗殺人事件,警官皓泰在停職的處份中,偷偷調查害夥伴枉死的案件,發現恩琇是這案件的唯一目擊者,為了保護這個秘密證人,將她送至偏遠小島當老師。
故事講述女主角恩琇(韓智慧飾)與智英(朴恩惠飾)同為高中同學,更分別在同一所醫院內擔任餐廳營養師及實習醫生,
但智英一直把恩琇視為眼中釘,於是一次向院長謊稱很多人打電話來抱怨醫院食物難吃,恩琇早早已決定前往巴黎留學,因此辭職準備出國。梁樂哲為國寶建設負責人,國寶建設實有黑道背景,而秋皓泰(金旻鍾飾)正好被派作監視的任務。梁樂哲因怕罪證被裴社長供出而殺人滅口,正好遇上恩琇在出國前夕與朋友惜別,恩琇在地下停車場意外目擊了殺人經過。為了逃避追殺,搭乘小船來到了一座人煙稀少的孤島(每日島)。並在湊巧下成了小島上的學校老師。尹智英跟隨張哲圖(李棟旭飾)來到木浦,張哲圖在與恩琇的相處中漸漸生出感情。

小島老師演員介紹表

top

洪恩琇
演員 韓智慧
但從小和母親相依為命,但母親後來因病過世。之後和舅舅住在一起,受盡舅媽欺負,但她還是微笑樂觀以對。但在她的出國惜別會上,目睹一樁旅館主人謀殺案,為了讓她免於被滅口,將她送至小島上加以保護。到小島當老師

秋皓泰
演員 金旻鍾
相信正義必勝的熱血刑警,聰明勇敢,但個性有點像火爆的流氓。他的任務是監視最大的黑幫集團國寶建設的一舉一動,但沒想到這件任務讓他失去搭檔,因此他也被停職,但還是繼續調查這件謀殺案,發現恩琇是唯一的目擊證人,於是在小島上保護恩琇,兩人戲劇化地產生情愫。

張哲圖
演員 李棟旭
醫院院長之子,自願到小島當醫生,在小島上遇上來當老師的恩琇,心生傾慕。但在他母親的醫院的實習醫生尹智英一直暗戀他也追到小島

尹智英
演員 朴恩惠
醫院的實習醫生,也是恩琇的高中同學,非常喜歡哲圖。來自貧困的家庭,讓她深具野心。她有意的接近哲圖,因為哲圖是可以讓她達到成功的唯一對象。

小島老師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集
醫院餐廳營養師恩琇被擔任實習醫生高中同學智英視為眼中釘智英想盡辦法把恩琇趕出醫院於向院長謊稱很多人打電話來抱怨醫院食物難吃院長為此追究恩琇責任恩琇早已決定前往巴黎留學因此自行打包離開醫院為了一吐心中怨氣對著漢江大喊這時擔任刑警皓泰和賢宇突然從水中冒了出來讓恩琇大吃一驚皓泰看到流氓已經追來情急之下鑽進恩琇車內恩琇糊裡糊塗猛踩油門甩開了流氓追殺國寶建設負責人梁樂哲深怕裴社長法廳做出不利於證詞而擔憂幫派行動隊長光基建議乾脆殺人滅口恩琇出國前夕約朋友到舞廳喝酒跳舞卻地下停車場意外目擊了殺人現場……

第2集
皓泰從停車場錄影帶中發現恩琇身影並得知將搭乘中午飛機前住巴黎皓泰趕往機場謊稱機艙內被放置炸彈要求飛機暫時停止起飛皓泰進入機艙將恩琇強行架出了飛機皓泰詢問當晚否目擊兇案現場恩琇聽到這句話嚇拔腿就跑皓泰不得已給恩琇戴上手銬然後帶一起去探望仍然昏迷不醒賢宇並且要求到警局指證嫌犯恩琇以為只要指證犯人第二天就可以出國不料必須多留一星期準備開庭作證而且因為證人保護令還要二十四小時接受皓泰貼身保護皓泰接到組長電話組長要求為了證人安全最好投宿飯店皓泰將恩琇送到飯店由女警負責保護皓泰路上突然有不詳預感於從回飯店卻看到從恩琇投宿房內竄出熊熊烈火……

第3集
皓泰衝到恩琇和鄭刑警投宿房間但已經被炸面目全非皓泰心想凶多吉少這時赫然發現站人群中這兩個人原來鄭刑警拿錯了鑰匙因此陰錯陽差和隔壁調換了房間光基知道計畫沒有成功於派出大批手下飯店尋找恩琇下落就此時皓泰帶著恩琇悄悄溜出了飯店皓泰為了閃躲哲圖撞上山壁恩琇被緊急送往醫院檢查哲圖認出恩琇正飯店遇到智英朋友皓泰認為讓恩琇住醫院會比較安全因此去辦住院手續卻發現光基那幫人以追來醫院皓泰終於察覺到警局裡可能有人和光基內通智英一聽說哲圖和恩琇見過面開始感到不安智英擔心哲圖知道恩琇聯絡電話因此偷偷將恩琇人事資料卡銷毀……

第4集
為了安全皓泰帶恩琇去住自己家單身男子髒亂公寓讓恩琇覺得很尷尬恩琇看見皓泰母親臨終前留給照片想起自己母親也去世了不由得同情起皓泰還幫洗衣服整理房間由於警局內有人通風報信朴光基得知兩人行蹤準備綁架恩琇卻被金律師搶先一步金律師拿出光基照片試著說服恩琇不要到法庭作證不然光基將會一直追殺到底開出條件願意送恩琇去巴黎留學恩琇答應立刻出國但已經偷偷拜託護士打電話向皓泰求救恩琇坐上金律師車準備前往機場卻遇到光基一幫人攔截當皓泰趕到時看到恩琇被光基手下帶走於緊追其後從手下手中救出恩琇終於到了開庭前一天皓泰想到恩琇隔天就要出國去巴黎感到有些不捨因此帶著恩琇去逛街難得度過了輕鬆時光……

第5集
皓泰送給恩琇為買項煉並祝一路順風開庭當天皓泰得知因梁樂哲住院開庭日期再度延後十天恩琇聽到這個訊息非常氣憤不顧皓泰請求決定按照原定計畫出國當抵達機場卻看到光基等人早已等那裡皓泰和恩琇為了逃避光基等人追殺搭乘小船來到了一座人煙稀少孤島'每日島'光基得知恩琇再度順利逃走命令手下找遍所有島嶼也要抓回恩琇智英追隨哲圖來到木浦為了製造機會和哲圖共處一室故意掉進水裡……

第6集
智英追隨哲圖來到木浦為了製造機會和哲圖共處一室故意掉進水裡並趁著哲圖去買藥用冰水一直衝身體讓自己發高燒皓泰和恩琇為了找地方過夜而偷偷潛入學校校舍不料學生家長剛好到學校找人皓泰和恩琇情急之下起躲進衣櫥哲圖發現智英越來越燙因此整晚陪身邊智英想要引誘哲圖而投懷送抱卻被哲圖無情推開光基手下也來到'每日島'並與皓泰、恩琇碰個正著這時村里居民及時出現並熱烈歡迎新來男女老師皓泰將錯就錯謊稱自己老師順利騙過了光基手下……

第7集
皓泰向哲圖出示自己警察識別證謊稱和恩琇被賦予特殊任務警察並且希望哲圖替們保守秘密恩琇對皓泰擅自捏造這種謊言感到氣憤於到哲圖任職保健所要求住院哲圖想起之前醫生說恩琇有血腫情形因此答應讓留下來觀察情況皓泰來到保健所說服恩琇一起回去恩琇堅持不肯這時哲圖將自己保管物品拿給恩琇恩琇這才知道原來皓泰一直都欺騙恩琇看著媽媽畫忍不住哭放聲大哭……

第8集
皓泰為了討恩琇歡心不顧生命危險決定到木浦海產店拿回恩琇行李袋不巧和光基一幫人狹路相逢皓泰要求光基單挑兩人展開了激烈打鬥就同一時刻哲圖陪恩琇到本島買衣服又因為買一送一活動兩人穿上了情侶裝因為哲圖和洪老師同時不見小島居民開始議論紛紛皓泰找遍整座島嶼還不見恩琇蹤影而心急如焚恩琇打開度假公寓冰櫃拿起啤酒一口接著一口喝哲圖看到恩琇喝醉酒模樣忍不住會心一笑哲圖為熟睡中恩琇蓋毛毯恩琇睡夢中無意間用手搭住哲圖肩膀哲圖感覺到莫名心跳……

第9集
一大早渡船頭看到身著情侶裝出現哲圖和恩琇另皓泰火冒三丈哲圖看到皓泰大聲苛責恩琇因此向皓泰解釋一切都錯皓泰聽到皓泰袒護恩琇於狠狠揮了哲圖一拳恩琇為此和皓泰發生口角恩琇一氣之下告訴皓泰不願意再當證人而且要馬上離開小島華真聽說老師要走了立刻將這件告訴其同學所有小朋友為了挽留老師拿出身上僅有錢準備了小派對……

第10集
恩琇喝醉酒到處發射愛子彈甚至邀哲圖一起跳舞皓泰默默注視著兩個人心裡卻不滋味恩琇第二天醒來引起劇烈腹痛皓泰匆匆將背到保健所哲圖細心照料還為煮了濃湯恩琇開心和哲圖聊天不小心說出了自己證人身分恩琇不得已只好實話實說並再三請求哲圖一定要替保密皓泰代替恩琇給小朋友上課看到教室璧報上寫著「寫信'兩個字於靈機一動告訴小朋友要上'書信'課賢宇跟蹤金律師無意間目擊到和刑事組長見面光景賢宇開始懷疑組長與梁樂哲有內通……

1/3    1 2 3 下一頁 尾頁

小島老師其他

top

幕後花絮
朴恩惠一嘗當惡女的心愿,但她沒想到當惡女這么辛苦,還被演對手戲的李棟旭笑她很豪放。
《小島老師》的惡女—智英是個大配角,但是朴恩惠一點都不記較角色的重量,一口氣接下,一償惡女的宿願。
朴恩惠沒想到自己的惡女這么不稱頭;朴恩惠比李棟旭大四歲,在片場拍戲時,因為知道有和李棟旭的吻戲,她就一副老牛吃嫩草的模樣嚇的李棟旭直呼她是豪放女!但是等正式拍的時候,朴恩惠一改拍前豪放女的姿態,都不敢和李東旭親親,閃來閃去的反而NG連連,最終朴恩惠還被嘲笑是有色無膽。
朴恩惠在劇中有和韓智慧互巴巴掌的戲,結果劇中寫的是,她給韓智慧一個巴掌,韓智慧就要還她二個巴掌,後來她給韓智慧左右兩個巴掌,韓智慧就要還她四個巴掌,結果一連串的巴掌把她白皙的面頰都摑紅了,眼淚差點飆出來,是因為一直提醒自己是惡女才忍下來的。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觸及真心Life一起生活吧愛是什麼秘密純情迴轉木馬說不出的愛新娘18歲小婦人我人生的缺點秘密男女我們應對離別的方式白雲階梯火花遊戲相愛的人啊粉紅色唇膏大長今夏日香氣愛也好恨也好伊甸園之東夥伴們女人的香氣夥伴暴力羅曼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