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也好恨也好

愛也好恨也好

愛也好恨也好簡介

top
本劇講述一個中年再婚家庭親人之間所發生的事,從而帶出家人的真正意義。羅丹風於一間食品公司任職,與一個高中畢業,沒有工作的姜白虎發展一段愛情故事。羅善宰是丹風的哥哥,他與大財團的女兒鳳秀雅相親後,為了自己的野心而拋棄了女朋友黃智瑛。智瑛雖然被拋棄,但她仍在善宰的身邊守護著他。
無所事事的無業青年白虎(金基石飾)隨著媽媽改嫁,來到有錢有勢的財閥家,繼父雖然無子,但高傲的財閥家的公主妹妹對他一點也不友好,看重血緣的奶奶目光中也滿含挑剔,與這個家庭沒有血緣關係、生活經歷也完全不同的他能被接納嗎?
真正的家庭並非依賴于姓氏或血緣,家庭成員間甘苦與共,相互扶持才是親情凝聚的源泉。
小混混白虎開始在聰明能幹的丹楓(韓智慧飾)手下工作,人生態度迥異的兩人自然是水火不容,不過生性良善的白虎可塑性很強,收穫了成功的同時也收穫了愛情。而從小就很優秀的善宰(趙東赫飾)認定金錢就代表著力量與權勢,為了實現自己的野心他可以連愛情也不要,有過一帆風順也栽過跟頭。
在我們的人生中,什麼才是真正應該追求的呢?

愛也好恨也好演員介紹表

top

姜白虎
演員 金基石
身材高大卻遊手好閒的無業混混,每到周末,就在賽馬場等地方遊蕩,但他也有可愛的一面,陽光、樂天、隨和,心地善良。他常常對人生不以為然,沒想到天上真的會掉下餡餅,他有了財閥繼父。現在總算苦盡甘來,也就在這時,他遇到了生命里的大剋星——羅丹鳳。

羅丹鳳
演員 韓智慧
有心計、開朗、聰明的公主。因為有一位優秀的哥哥,丹鳳從小就會看眼色,適應能力強,有時還懂得把真實的想法掩藏起來,是一位好勝的女孩。在她艱苦的努力下,想得到的差不多都有了,現在只剩下一件事:找到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她最欣賞的是目標明確、不斷進取型的男人。可是,在丹鳳看來所有缺點集於一身的無業混混白虎闖入了她的生活中,丹鳳的人生也隨之迎來全新的局面。

羅善宰
演員 趙東赫
羅丹鳳的哥哥。帥氣、幹練、儒雅的基金經理人。在美國讀過MBA,實力超群被基金公司相中,他判斷準確、聰明過人,自成一套的投資理念使他在投資中每擊必勝。他也是一個野心家,為了成功可以長期漠視愛情。對錢的威力及對權力敏感的性格使他常與父親羅基泰發生矛盾。

鳳琇雅
演員 劉仁英
財閥之女,外形高貴、能幹,是一位心思多多、目中無人的高傲公主。一旦有她看上的,不論人還是物,她都執著地想擁有。曾前去巴黎學習繪畫,但為無法適應而苦惱,後來索性以父親萬秀再婚為由回國。在她喜歡的父親、奶奶面前,她又乖又可愛,但繼母和新哥哥在她心中沒有任何位置。

智英
演員 李英恩
智英和父親在小區里經營一家小小的寵物醫院,和大學學長善宰交往了很久。智英是一位為對方著想、善解人意、心思慎密的女孩。她外貌淡雅,看起來有些柔弱,但處事果斷,該說就說。她愛得很純很真,不管什麼情況下她都會守護自己的愛情,為愛犧牲。

愛也好恨也好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集
無業混混冮白虎偷走媽媽的會錢去投資,結果全都打了水漂兒,連家也不敢回。白虎的媽媽吳東芝見兒子拿走了錢後就訊息全無,又生氣又著急。沒能收到會錢的宗純回到家裡心不在焉地收下送上門來的一箱水果,不想當著剛升任行銷組組長的女兒丹楓和從海外出差回來的兒子善宰的面,挨了公務員丈夫基泰的狠狠訓斥。
朝雅食品公司代表風萬秀向東芝表明了他的心意,提出一起生活,但東芝正被會錢和兒子搞得焦頭爛額,只有拒絕他。身無分文的白虎餓得肚子咕咕叫,看到商店裡有食品品嘗活動,想藉機填飽肚子時,與丹楓遭遇。

第2集
白虎七尺男兒卻為了免費食品耍賴,這讓丹楓很瞧不起。白虎回家時碰巧看到媽媽和萬秀在一起,他追問媽媽那個男人是誰,卻被東芝因為會錢的事從家裡趕了出來。
偷偷回國的秀兒在賓館門口誤以為善宰的車是計程車,坐了進去。崔女士很好奇和萬秀見面的女人是誰,這時秀兒突然歸來,打斷了她的好奇心。無處可去的白虎來到桑拿房,碰到了舅舅達賢。

第3集
白虎回家看到媽媽一個人在喝悶酒,為媽媽感到心痛。萬秀也因為和東芝的再婚問題沒有想像的那么容易而心煩意亂,崔女士注意到萬秀的變化。
秀兒要找回落在善宰車裡的手機,但她的舉動被人斥以"討厭",心情很糟糕。善宰周末將到家裡拜見長輩,智英為此不能平靜。白虎目睹媽媽因為會錢被宗順奚落,陷入了深深的自責中。

第4集
萬秀沒能說服白虎,悻悻而回;白虎和達賢看到萬秀的名片,激動不已;但真正的當事者東芝卻任憑白虎怎么試探都沒痛痛快快地回答。
宗順聽說有人為丹楓介紹了朋友,好奇地問個不停,丹楓似乎對賢宇的印象不錯。宗順在商場裡遇見了崔女士和秀兒,暗暗覺得秀兒和善宰很相配。也就在這時,打扮華麗的美愛帶著行李進了在福家。

第5集
崔女士得知萬秀所見的女人是東芝非常吃驚,反對他們結婚。白虎認真地試探媽媽的意思,明白萬秀和東芝二人深深相愛。得到了白虎的支持,萬秀打定主意一定要戰勝母親的反對。
宗順越來越希望秀兒能做她的兒媳婦,基泰對宗順的這種想法感到擔心。善宰終於到智英家拜會,受到了智英家對未來女婿的熱情接待。秀兒開始對善宰產生興趣。

第6集
圍繞著再婚問題,萬秀和崔女士尖銳對立。心煩意亂的秀兒去看朋友時再一次邂逅善宰。宗順有心讓秀兒作未來的兒媳,聽說崔女士病倒,特意買了粥去看她。
賣場裡缺貨,丹楓趕往工廠,沒想到車在中途出了故障,丹楓正在一籌莫展之際,白虎恰好從那裡經過,出於純粹的好意他幫了丹楓。看到宗順為自己去過崔女士家而沾沾自喜,東芝心情複雜。丹楓坐著賢宇的機車從工廠回到家,正好被哥哥善宰看到。

第7集
白虎見丹楓把他當成偷車賊,哭笑不得。崔女士因為兒子萬秀晚上住在外面而氣憤、不安,秀兒盡心盡意地勸奶奶開心。第二天早晨,東芝向萬秀說出了真正的讓她對嫁給萬秀猶豫不決的理由。
美愛住進了在福家後,事事與蘇娜和不來,但家人們都站在蘇娜一邊,美愛也奈何不了蘇娜。宗順抓住丹楓的車出故障的機會,沖基泰嚷著要為丹楓買新車。秀兒又見到善宰,她終於把那幅垂涎已久的畫拿到手。

第8集
東芝被萬秀說動,兩人終於決定結婚。善宰和智英在公司門前遇到丹楓,善宰向丹楓介紹說智英是他的學妹,智英覺得受傷,但她沒有表露出來。基泰宣布只提供可買一輛小型車的錢,宗順仍不依不饒。
東芝把再婚的想法告訴了兒子,白虎虔誠地祈禱媽媽幸福。丹楓到修配廠取車,發現白虎的錢包落在了自己車裡,她打電話給白虎。

第9集
東芝與親家在福見面,達賢與美愛的離婚眼看著要被兩家人發覺,白虎為此去找智英,和她講明情況,請她幫忙。秀兒雖然不喜歡萬秀再婚,但她的態度是,如果奶奶同意,她就不會阻攔爸爸的幸福
但是崔女士的固執並非輕易可以動搖,她親自來到東芝的美容店,再一次讓東芝傷透了心。因為買車問題和基泰正面衝突的宗順與丹楓一起去洗桑拿,她順藏起來的錢袋被基泰無意中發現。

第10集
智英坦率地說自己因為被善宰當作學妹介紹給妹妹而覺得不舒服,善宰對智英感到抱歉。潛入到在福家的達賢終於見到美愛,他求美愛復婚,但美愛態度頑固。
宗順不知道基泰已經發現了她的錢袋,還繼續大吵大嚷,基泰忍著笑聽她的責備。崔女士最終沒有出現在見面禮上,只有東芝、萬秀、白虎和秀兒見了面。白虎和秀兒繼續初次見面時的不快。

1/18    1 2 3 4 5 6 下一頁 尾頁

愛也好恨也好原聲音樂

top
序列號 歌曲名稱 序列號 歌曲名稱
01 對我笑 05 愛在靠近
02 我等你 06 看見你就會笑
03 充滿笑聲的海邊 07 要忍住淚水
04 很快遺忘 08 很久以前的一天
發行時間:2007-10-18

愛也好恨也好其他

top
時間 獎項名稱 提名/獲獎 提名/獲獎方
2007年 KBS演技大賞優秀演技賞日日劇(女子) 獲獎 韓智慧
KBS演技大賞新人賞 獲獎 金基石
KBS演技大賞助演賞(女子) 獲獎 金惠玉
2008年 第44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類獎項-最佳作品 提名 《愛也好恨也好》
第44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類獎項-最佳導演 提名 李德健
第44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類獎項-最佳新人男演員 提名 金基石
第44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類獎項-最佳新人女演員 提名 劉仁英

主演相關韓劇

top
一起生活吧戀人分手新娘18歲我人生的缺點小島老師愛情中毒英宰的全盛時代秘密男女香港特急白雲階梯先跑再說再見先生相愛的人啊八月下的雪沈清的回歸傳說的故鄉丁若鏞夏日香氣伊甸園之東婦產科被稱為神的男人個人取向夥伴Brain結婚的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