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花遊戲

火花遊戲

火花遊戲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一個平凡無比的老姑娘娜拉,在被以結婚為前提而同居的情人承宇拋棄後,為了尋找自己的愛情而偽裝成高中畢業生開始就業的故事。
羅仁載(姜至奐飾演)的母親朴珍花跟丈夫離婚後,背著年幼的羅仁載走街串巷向顧客銷售化妝品,在IMF金融危機時她創造了最高銷售業績,被破格升級為副會長。她出版過隨筆集《養育我的有8成是貧困》而參加過電視節目,是化妝品業界的女強人。實際上她的學歷是高中畢業,可是在自己的簡歷上卻寫著國內名牌大學的經營大學院畢業、碩士學位、哈薩克斯坦大學名譽博士等一些無法確認的學歷。雖然她的本名是朴五順,可是自己卻改名為朴珍花,只有他的兒子羅仁載叫她五順小姐,每當聽到這話時她就會很生氣。她喜歡做事情優秀的大兒子仁昌,卻一直對小兒子羅仁載很冷淡。但這並不表示她不愛仁載,只是不喜歡他的所作所為。
她的兩個兒子愛上了同一個姑娘美萊,可是哥哥仁昌卻比弟弟羅仁載先向美萊表白感情,美萊的內心其實是喜歡羅仁載,可是因為羅仁載總是對美萊發脾氣,這讓美萊誤認為仁載不喜歡自己,因此在美萊內心受到傷害的時候,仁昌積極地向她展開愛情攻勢,她便接受了仁昌的愛,就這樣美萊成為仁昌的女人。可是美萊內心一直深愛著仁載,自己也控制不住這份感情,有一天,仁載對美萊表白感情的時候被哥哥聽到,美萊也只好承認自己深愛著仁載,仁昌憤怒地開車,卻發生了交通事故而離開人世。這讓羅仁載和美萊受到很大的打擊,並陷入到罪責感之中。美萊為了擺脫痛苦而找到了新的男人,他就是申娜拉(韓彩英飾演)的男朋友姜承宇(尹尚賢飾演)。姜承宇和申娜拉是大學同學,他們大學4年級的時候為了找好工作而努力學習,可是承宇因為經常打檯球而花光了租房費。申娜拉為了承宇只好把他帶到自己的住處,開始跟他同居,並為了賺生活費打工。承宇在申娜拉的幫助下終於通過了CPA考試,可是他在舊金山出差的時候卻被美萊所迷住,並愛上了她。承宇因為欠了申娜拉的人情只好向申娜拉求婚,可是申娜拉知道他有一見鍾情的女人後終止了跟他的關係。

火花遊戲演員介紹表

top

申娜拉
演員 韓彩英
信奉家訓"只要去做,就可以成功"的努力派。自尊心強,固執,直率,理論型。按照當教師的父親'世界很大,要做的事情很多'的哲學,考取經營管理專業。努力學習,在別人忙著約會時,埋頭苦讀,因此成績優秀,也努力學習英語。大學四年級時,與承宇一起開始找工作,承宇打檯球,把住宿費都輸光,無奈把承宇帶回自己的住所,開始了同居生活。為了賺取生活費,開始短期打工者的生活資助承宇參加CPA考試併合格。不知不覺地夢想離她越來越遠,想與承宇結婚來與現實妥協,但是承宇突然說'遇到了閃電般的愛情',之後離開她。她發誓要親眼看到承宇活得多好,因此冒充高中畢業生,應聘情敵的化妝品公司,與羅仁宰陰錯陽差的被分配在同一個部門,遊戲開始了……

羅仁載
演員 姜至奐
專業的足球運動員。外表看著有男性的剛強,反叛,但是其實是內心溫柔的純情派。從小母親寵愛各方面都優秀的哥哥,因此從小在缺乏母愛的環境下長大。唯一能贏哥哥的就是足球,所以成為一名足球運動員。不喜歡自己永遠都在哥哥的影子下。直到薇安告訴他有足球天分。當他想對薇安表白感情時,沒想到大學畢業,司法考試合格的哥哥搶先一步表白,就這樣,薇安變成了'哥哥的女朋友'。但是在他借酒勁向薇安表白的第二天,哥哥因交通事故死去。在自責中反抗的他,放棄了足球,閒晃了2年。每天教孩子們踢球,因一個小朋友受傷,去母親那裡借錢,沒想到卻被母親逼進了化妝品公司,於申娜拉陰錯陽差的分配在同一個部門,於是就展開了一段既搞笑又離譜的戀愛遊戲……

車未來
演員 朴恩惠
與仁宰青梅竹馬,暗戀他,但是仁宰總和她拌嘴,誤以為仁宰不喜歡自己,因此接受仁宰的哥哥仁昌,成為戀人,但是仍舊無法控制對仁宰的感情。仁昌知道仁宰喜歡薇安, 追問薇安,薇安告訴他自己喜歡仁宰。憤怒的仁昌在駕駛回去的路上,遭遇車禍。在自責中發現自己仍然喜歡仁宰,痛苦中薇安為了擺脫自己對仁宰的感情,找了新男朋友,他就是娜拉的男朋友承宇。雖然不喜歡承宇,但是想擁有'安全的愛情'。對仁宰,努力裝出朋友,嫂子,也努力去保護他。

姜承宇
演員 尹尚賢
在學校時,與成績優異的娜拉沒法比較,但靠娜拉成為CPA。在出差時遇到薇安,兩人一見鍾情。雖然因欠娜拉的良心債,向娜拉求婚,但娜拉知道真相後,兩個人分手。之後,設計與薇安的美好未來。但是知道薇安喜歡仁宰後,品嘗痛苦的失戀的味道。

申娜京(娜拉的妹妹)
演員 金小燕
高雅漂亮又現實,跟娜拉不一樣高中時候是淘氣鬼。笑話娜拉的背包繩,說自己不會上大學,自以為是;考試結束的當天,跟男朋友偷嘗禁果,懷孕之後就生下孩子,結婚的早,現在有一個女兒,丈夫在部隊,住在有錢的婆婆買的公寓。知道娜拉盜用自己身份上班之後覺得荒唐,卻馬上感到有意思,在公司的同事面前假裝是娜拉的姐姐,卻在有時候不知不覺中把娜拉陷入危機中。

崔順英(娜拉的媽媽
演員 金昌淑
現在還喜歡聽人說自己顯得年輕,自從丈夫被騙退休金之後開始虧待爸爸,覺得誇獎一點用處都沒有的人的時候才用"善良"這個詞,因為和丈夫不和,來到首爾,寄宿在娜京的家裡,開始了化妝品的銷售,在那裡遇到了以前給自己做按摩的"朴五順"

火花遊戲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集
娜拉的交往7年的男朋友承宇向她求婚,但同時也聽到了承宇愛上別的女人的荒唐的表白。娜拉獨自一人來到原本要和承宇一起來的球場,失落的娜拉喝醉,一氣之下,把承宇送的求婚戒指扔進酒杯後出來。仁載偶然拿起剩下的酒杯喝酒,不小心把裡面的戒指吃下去。娜拉對自己把戒指扔進酒杯的事情後悔,她來找戒指,發現仁載吃進肚子後,立刻抓住仁載,讓他留下電話。

第2集
娜慶知道承宇拋棄娜拉後,要把兩個人分開,但娜拉表示不想成為廉價的女人。仁哉見沒有人看護奉昌,把娜拉叫過來,照顧奉昌,自己則去找母親真華。真華同意借錢給仁載付奉昌的住院費,但條件是仁載來公司上班。仁載來到醫院,哄騙娜拉說自己找到了工作,所以拜託娜拉再照看奉昌一個星期。娜拉說自己已經失戀,所以沒有心情。兩個人為此事拌嘴。正在這時候,為姐姐的失戀憤怒的娜慶來到未來工作的店裡,要親口告訴娜拉和承宇同居的事情。娜拉慌忙跑到店裡,把娜慶拽回來。這時,正好未來出現,娜拉和未來再次相遇。未來誤以為娜拉是過來應聘,她勸娜拉參加高中畢業生銷售小姐的面試。

第3集
娜拉騙仁載把屋塔房賣給了他,喝醉後不知不覺地來到屋塔房,與仁載相遇。第二天,娜拉來到未來介紹的新職員培訓地。在那裡又遇到了被母親強行過來上班的仁載。未來把娜拉介紹給仁載,說是承宇的表妹,讓仁載好好與娜拉相處。娜拉、仁載、未來慶祝進公司上班。娜拉要把未來喝倒,不停地勸未來喝酒,反而自己喝醉。仁載把喝醉的娜拉送回家,知道了娜拉不是娜慶的事實。承宇來到娜拉的屋塔房,在那裡遇到了回家的仁載。

第4集
娜拉知道了未來的E-MAIL密碼,為了防礙未來和承宇的約會,來到了牧場。仁載知道娜拉的目的,為了守護自己愛的女人,仁載決定去牧場,阻止娜拉。在那裡,娜拉偷聽到仁載和未來的對話,知道了未來曾經與仁昌訂過婚的事情。未來把自己的過去告訴了承宇。

第5集
為了讓追求娜拉的復讀生死心,仁載在咖啡廳突然擁吻娜拉,被偶然走進這家咖啡店的未來和承宇看到。兩個人各自為不同的原因感到失落,誤會娜拉和仁載在交往。娜拉的三十歲生日那天,無處可去的娜拉,找到仁載。但仁載因與母親的約會,沒有見娜拉。真華突然想起有同學聚會,匆忙離開。仁載從職員登記表里知道了今天是娜拉的生日,他把娜拉邀請到真華的家裡。娜拉不小心掉進真華的浴室里,她換上仁昌(仁載死去的哥哥)的衣服。真華給未來打電話,說自己匆忙出來,把仁載一個人留在家裡,讓未來去陪他。未來來到真華的家中。

第6集
在漢江邊上,娜拉從仁載那裡接到生日蛋糕,心情愉快。後來知道娜拉生日的母親和娜慶,擔心娜拉出事,看著娜拉開心地回家,感到意外。娜拉回想與仁載在一起的一天,不知不覺地嘴邊露出微笑。娜拉為了昨晚的事情,想和未來解釋,但未來冷漠地轉身離開。

第7集
真華家的庭院,仁載和承宇把跳舞的未來拉到外面。未來對仁載表示不想再誤會他,自己會和承宇結婚,並試著愛上承宇。娜拉在一旁聽到兩個人對話,咬著嘴唇轉身,卻發現承宇臉色蒼白地站在身後。未來告訴承宇,自己少女時期開始暗戀的對象就是仁載。

第8集
娜拉也找到未來,說自己也愛著仁載,讓未來放棄仁載。但未來表示自己和仁載相愛,讓娜拉死心。娜拉向仁載表白愛情,讓仁載不要去找未來。

第9集
未來懷疑娜拉的身份,她找到承宇問起娜拉,承宇告訴了真相,並對娜拉說仁載早就知道此事。娜拉見偽裝的身份被揭穿,提出了辭職,但未來讓娜拉對自己所做的事情負責,不接受娜拉的辭職。

第10集
真華找到娜拉,讓娜拉重新回到公司。仁載不知真華已經找過娜拉,他拜託真華給娜拉物色找工作。承宇擔任真華公司的理事,但他對對真華把自己和娜拉都召進公司的目的產生懷疑。他把這個想法告訴了仁載,仁載勸娜拉不要再進公司。

火花遊戲原聲音樂

top
歌曲名 歌手
사랑할 수밖에 (Ft. 이현우) 只有愛 李鉉雨
지금은 헤어져도 (Ft.Sat, 정우) 就算現在分開 Sat & Jung Woo
그냥 아는 사람 (Ft. 강지환) 沒有交集的熟悉 姜至奐
내안에 별처럼 (Ft. 정우, 이지라이프) 像星星一樣的祈求 Jung Woo, Ez-Life
유리별 (Ft. 박은혜) 離別硝子 朴恩恵
I Hope So!(電視劇《火花遊戲》插曲) 김승현
Blue Mambo(電視劇《火花遊戲》插曲) 김승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與神的約定就算死也喜歡小神的孩子們藍色生死戀北京,我的愛小婦人你會知道的小島老師加油金順只有你豪傑春香戀期90天京城緋聞相愛的人啊快刀洪吉童咖啡屋粉紅色唇膏大長今賢內助女王花樣男子被稱為神的男人秘密花園對我說謊試試不能沒有你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