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與狼的時間

狗與狼的時間

狗與狼的時間簡介

top
秀賢小時候,他那當檢察官的母親因一次針對泰國一個黑幫組織“青幫”的行動,被青幫一個高層成員殺害。母親的死在秀賢的心底留下了永不磨滅的傷痕。後來,秀賢被母親的朋友也就是姜民基的父親收養,帶回韓國。
秀賢與民基一起長大,感情非常好。兩人其後一同加入國家情報院(NIS),在偶然的情況下遇到了兒時在泰國的青梅竹馬智優,一次針對青幫的行動中,秀賢因過去慘痛的經歷而令整個行動失敗。秀賢后來接受了上司的建議到青幫做臥底,展開他的報復計畫……
偶然的機會,秀賢與小時候在泰國認識的智友(南相美飾)在韓國重逢。在一次進行‘青幫’的作戰計畫時,秀賢回憶起在泰國的惡夢,作戰計畫由此失敗。NIS的鄭部長對秀賢提議進入‘青幫’做臥底,秀賢與鄭部長達成交易,他被NIS開除。秀賢隱藏起自己的過去,為了報仇,潛入到‘青幫’組織內,他以Kay的名字穿梭於黑暗中。但在保護青幫頭目馬五女兒-即智有的任務中,秀賢腦部中槍失去記憶,真正成為馬五的左右手,並且眼睜睜的看著想要喚醒他的爸爸鍾浩被捅死在他面前。到底是自己撫養的忠實愛犬,還是一頭來捕殺獵物的狼?

狗與狼的時間演員介紹表

top

李秀賢
演員 李準基
國情局要員。幼年因青幫殺手而失去雙親,被國情局要員姜忠浩領養,和民基一起長大。不善言辭,冷靜沉著的性格下潛藏著他自己都無法駕馭的爆發力。執行任務的時候知道了青幫的老闆馬奧的存在,被國情局免職後,潛入青幫做臥底,為了斷去以前的關係,他拋棄了自己的身份,改名為KAY變身小混混重新出現在街頭。臥底過程中,因事故失去記憶,誤將用來掩飾自己假身份K當真,以組織老大馬五的右臂自居,並和他的好友以及昔日女友反目。

姜民基
演員 鄭京浩
國情局要員。國情局姜室長的兒子,小時候和秀賢兄弟般一起長大。雖然總是帶著孩童般的調皮笑容,但內心卻有著強烈的好勝心。把父親視為偶像並進入了國情局成為要員後,放下工作和愛情,總是和秀賢競爭。對因為辦案而拋棄自己的警察父親愛恨交加,內心矛盾。秀賢離開後與智友相戀,但是後來失憶後的秀賢出現了,兩人的感情開始動搖。看著好友秀賢變成自己的敵人,內心複雜。

徐智友
演員 南相美
性格開朗的美術家,懂得關心別人。對愛情執著,一旦愛上一個人,會全部投入,毫無保留。喜歡童年的夥伴秀賢,但是秀賢卻離開了她。之後接受了民基的愛情,正當她拚命工作來忘記秀賢的時候,長相與秀賢一模一樣的Kay出現在她的面前……

狗與狼的時間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集
泰國曼谷,12歲的秀賢在巴士里一直目不轉睛地看著智友,下車後他接過朋友撿到的智友的錢包。永吉和慧善告訴智友希望能和她一起到自由的地方生活,兩個人的內心湧起暖流。秀賢把錢包還給智友,兩個人越來越走近。到達曼谷的NIS室長鍾浩與泰國檢察廳的檢察官京華一起開始調查青幫組織。鍾浩和京華對永吉表示可以幫助他離開泰國,並提出危險的建議,但永吉遲遲不敢下決心。智友把秀賢介紹給馬奧,馬奧教秀賢握手的禮節。永吉與馬奧大吵一架,之後永吉把一檔案袋交給了京華,鍾浩把三個人的假護照和身份證遞給了他。智友流著淚告訴秀賢自己今天要離開泰國。

第2集
鍾浩把秀賢帶到民基前面,告訴他從今以後要成為一家人。民基好奇地問秀賢很多問題,但是秀賢的表情一直很憂鬱。秀賢和民基在學校打架,回來後被鍾浩教訓了一番,兩個人在受體罰的過程中逐漸親近起來…在機場巡查的NIS要員秀賢發現一名可疑男子,開始跟蹤他。同一時刻,民基悠閒地坐在咖啡廳里,突然他站了起來,走向智友問是不是掉了雜誌,並邀請一起吃晚餐。秀賢一行人圓滿完成了訓練回來,遇到了慌忙跑過來的民基。下班的智友看到永吉興奮地跑過去坐上車。秀賢被派到海外1組,民基則分配到情報分析組。得到智友信息的民基與秀賢一起來到展示會的現場。

第3集
智友送給秀賢和民基一幅畫,讓他們掛在辦公室里。秀賢說還有會議,起身離開。民基把畫轉交給秀賢,說智友喜歡秀賢。永吉在打網球時看到了瑪奧,並告訴他慧善已過世的訊息。馬奧聽著智友的聲音,眼神忍不住顫抖,呆呆地望著遠去的智友的背影。秀賢對智賢表示自己不可能成為超過友誼的關係,對她表示歉意。智友告訴秀賢謝謝他的晚餐,之後先行離開。在承柱的指揮下,海外一組準備著作戰計畫。馬奧給千會長厚禮,希望他能出面幫助自己。秀賢穿著服務生的衣服走進房間,剛要把偷聽器放上去,突然秀賢看見馬奧,整個人僵硬住。秀賢靠在牆壁上痛苦地閉上了眼睛,隨後他藏著手槍跟隨馬奧離去。

第4集
秀賢到達曼谷,乘坐一輛計程車離開,智友跟隨秀賢也到了曼谷。秀賢找到阿華表示想找青幫管轄的娛樂場所,並和他一起坐車離開。秀賢拜託民基從泰國得到的資料中與青幫關聯的資料。智友問秀賢發生了什麼事情,秀賢猶豫著說自己要見一個人。秀賢和智友一起在海邊度過快樂的時光,還一起去了小時候住過的地方。秀賢來到阿華告訴的夜總會,在那裡遇到了托尼,讓他安排自己與馬奧見面。民基接到智友的電話,智友告訴他聯繫不上秀賢,民基吃驚。民基對鍾浩坦白秀賢在泰國的事情。民基與邊氏一起去曼谷,秀賢被綁在水上監獄的柱子上,遭到一群打手的狠打。

第5集
秀賢從泰國回來後找鍾浩談起自己的父親,鍾浩安慰他。鄭部長告訴秀賢如果他表現好的話,今後還會回到NIS,並提出當臥底的建議。智友把木頭雕塑遞給秀賢,秀賢望著智友,突然從後面抱住了智友。聽到秀賢突然死去的訊息,智友忍不住痛哭,民基在一旁拚命忍著眼淚。兩年後,民基把正在相親的智友帶出來,兩個人說起秀賢都感到不自然。在泰國拳擊場上,秀賢正以漂亮的身手把對手打倒在地上,阿華在一旁興奮地鼓掌。民基被派到海外1組,他推薦邊氏作為此次事件的負責人。

第6集
永吉帶著智友參加網球聚會,並把她介紹給千會長,相植在一旁默默地看著智友。馬奧決定接受託尼的邀請,去看看拳擊比賽。Kay聽到青幫的老大來看比賽的訊息,決定參加比賽。 馬奧上前給勝利者頒獎,這時一個殺手拿出槍射向馬熬,Kay飛身救馬熬,並抓住了殺手。民基看著智友仍然戴著秀賢的手錶,內心感到失落,但表面裝出無所謂的樣子。Kay來到韓國,向鍾浩報告馬奧的行蹤。坐在車裡的Kay痛苦地看著從公司出來的智友。

第7集
來到泰國的民基看著智友仍然帶著自己送的手錶,不禁大吃一驚,智友害羞地笑了起來。BS成立紀念活動現場上,文司機慌忙走到馬奧身邊,Kay的目光警覺地跟隨著他們。看著智友和民基親密的樣子,Kay內心絕望地看著。Kay藏起手槍與馬奧談話,他看到智友小時候的照片,整個人呆住了。馬奧拜託Kay保護智友。智友來到機場,一個一個地檢查畫,Kay遠遠地注視著她。

第8集
阿華看到Kay感到很高興,但失去記憶的Kay表示自己無法相信任何人。內心混亂的智友陷入了沉思,民基為了讓智友散心,把她叫了出來。永吉對馬奧囑咐智友的安全。穿著便裝的邊氏來到了馬奧的大廈。在展示會上,智友看到與秀賢相似的男人的背影,於是跟了過去。鄭部長找到邊氏,表示自己已經知道他是在幫鍾浩盜聽馬奧的行蹤,令他把匯報給鍾浩的事情也同樣要匯報給自己。智友認真地畫了一副男人的話,說這個人是自己的救命恩人。Kay給馬奧打電話,讓他來相植告訴的地點。

第9集
民基總想得到青幫和蜘蛛派的資料以翻查仁川碼頭一案。上司得知其舉動後,嚴厲責備了他。卞東石把竊聽到的通話傳給鍾浩,鍾浩驚訝地發現雅麗就是智雨——民基和秀賢愛的女人,也是馬五的女兒。馬五的情婦小蜜約智雨見面,地點在卞東石開的國餐廳,Kay替阿華把拿東西過去。智雨不斷追問Kay家裡的事,發現他與秀賢的性格截然不同。Kay說自己視馬五為父親,責備她對父親的冷漠。卞東石竊聽了他們三人的談話,把情況告知了鍾浩。Kay在百貨公司見到養父也無動於衷,後來以為鍾浩跟蹤他和小蜜,拉著小蜜逃跑。看到Kay不是秀賢,智雨私下傷心透了,但是卻故意加快與民基的交往速度,提出到他家拜訪其父母。鍾浩私下向智雨坦言他知道她的父親是是誰,不適合與身為國情局要員發展感情。智雨傷心地離開。民基不明白父親對智雨說了什麼令她如此傷心,與父親發生爭吵。Kay發現公司內被裝了竊聽系統,他決定把安裝的人引出來。國情局的人得到馬五故意放出的訊息,說是讓Kay在影院進行交易,於是NIS布局準備逮捕Kay。鍾浩怕秀賢會被傷,擅自行動打算把失去記憶的秀賢救回來,秀賢頓時愣住,鍾浩卻被趕來的裴常植從背後刺了一刀。鍾浩身亡,民基以為Kay殺死父親,從此視他為仇人。

第10集
鍾浩的死不僅為家人帶來巨大傷痛,而且令卞東石萬分悲痛。眼看鄭甲洙對手下的死沒有半點惻隱之心,卞痛罵了他。鄭卻說他的哀悼方式不同罷了。馬五親自約見鄭部長,請求他放了Kay,鄭答應了他。對Kay被釋放一事,NIS組長感到非常疑惑。馬五的公司投資徐英吉的公司,智雨見到生父前來與父親洽談生意感到很擔心,問父親馬五的投資是否有問題,父親卻對她說沒什麼。卞再次痛斥鄭部長為案件不顧死活地利用秀賢的行徑,恐嚇地說要把秀賢的臥底身份說出來,不料鄭反過來用當年卞在泰國因為錢出賣了情報,間接導致秀賢母親身亡的事來威脅他,並要求他負責民基,不要讓他影響到青幫的案子。蜘蛛派欲再次暗算馬五和他的親信,Kay和智雨在一起時被偷襲,看見Kay殘酷地瘋狂毆打偷襲的人,智雨震驚萬分。民基被為內勤,他滿心忿忿。而默默關心他的明才幫他在NIS盜取到了青幫的資料。民基擅自跟蹤蜘蛛派的人。智雨在卞的餐廳幫Kay包紮傷口,Kay的一句話勾起了智友的傷心回憶。這時民基來到餐廳卞,卻看見智雨與Kay一起。

狗與狼的時間原聲音樂

top

狗與狼的時間OST
01 愚蠢的心 —— M.C the Max
02 被遮住的天空
03 City Of Time
04 Promise
05 Crying Wolf
06 Infiltration
07 Real Identity
08 Fighting Dog
09 Unforgettable Tears
10 Wolf Gone Wild
11 He Is Gone
12 Plot
13 Childhood
14 Action In The Dusk
15 Longing
16 Canis & Lupus
17 id love
18 I Want Revenge
19 靑幇
20 Chasing The Wolf
21 Childhood(Guitar ver.)
22 하늘을 가리고(Acc ver.)

狗與狼的時間其他

top
日期 獎項名稱 獲獎單位
2007年 MBC演技大賞優秀女演員獎 南相美
MBC演技大賞優秀男演員獎 李準基
2007年 網民藝術大賞演技獎 李準基
2008年 第三屆首爾電視劇盛 最具人氣女演員 南相美
第三屆首爾電視劇盛典最佳電視劇 狗和狼的時間
第三屆首爾電視劇盛典最佳人氣獎 李準基
第三屆首爾電視劇盛典最具人氣男演員 李準基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如果是她的話火星生活漢摩拉比小姐武法律師女神締造者我黃金光輝的人生機智牢房生活對不起我愛你甜蜜間諜不良家族9局下2出局食客一枝梅享受人生質量保證班zero天下無敵李平岡你笑了我的女孩王女自鳴鼓你笑了人生是美麗的惡作劇之吻愛情萬萬歲光與影屋塔房王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