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與狼的時間

狗與狼的時間

狗與狼的時間簡介

top
秀賢小時候,他那當檢察官的母親因一次針對泰國一個黑幫組織“青幫”的行動,被青幫一個高層成員殺害。母親的死在秀賢的心底留下了永不磨滅的傷痕。後來,秀賢被母親的朋友也就是姜民基的父親收養,帶回韓國。
秀賢與民基一起長大,感情非常好。兩人其後一同加入國家情報院(NIS),在偶然的情況下遇到了兒時在泰國的青梅竹馬智優,一次針對青幫的行動中,秀賢因過去慘痛的經歷而令整個行動失敗。秀賢后來接受了上司的建議到青幫做臥底,展開他的報復計畫……
偶然的機會,秀賢與小時候在泰國認識的智友(南相美飾)在韓國重逢。在一次進行‘青幫’的作戰計畫時,秀賢回憶起在泰國的惡夢,作戰計畫由此失敗。NIS的鄭部長對秀賢提議進入‘青幫’做臥底,秀賢與鄭部長達成交易,他被NIS開除。秀賢隱藏起自己的過去,為了報仇,潛入到‘青幫’組織內,他以Kay的名字穿梭於黑暗中。但在保護青幫頭目馬五女兒-即智有的任務中,秀賢腦部中槍失去記憶,真正成為馬五的左右手,並且眼睜睜的看著想要喚醒他的爸爸鍾浩被捅死在他面前。到底是自己撫養的忠實愛犬,還是一頭來捕殺獵物的狼?

狗與狼的時間演員介紹表

top

李秀賢
演員 李準基
國情局要員。幼年因青幫殺手而失去雙親,被國情局要員姜忠浩領養,和民基一起長大。不善言辭,冷靜沉著的性格下潛藏著他自己都無法駕馭的爆發力。執行任務的時候知道了青幫的老闆馬奧的存在,被國情局免職後,潛入青幫做臥底,為了斷去以前的關係,他拋棄了自己的身份,改名為KAY變身小混混重新出現在街頭。臥底過程中,因事故失去記憶,誤將用來掩飾自己假身份K當真,以組織老大馬五的右臂自居,並和他的好友以及昔日女友反目。

姜民基
演員 鄭京浩
國情局要員。國情局姜室長的兒子,小時候和秀賢兄弟般一起長大。雖然總是帶著孩童般的調皮笑容,但內心卻有著強烈的好勝心。把父親視為偶像並進入了國情局成為要員後,放下工作和愛情,總是和秀賢競爭。對因為辦案而拋棄自己的警察父親愛恨交加,內心矛盾。秀賢離開後與智友相戀,但是後來失憶後的秀賢出現了,兩人的感情開始動搖。看著好友秀賢變成自己的敵人,內心複雜。

徐智友
演員 南相美
性格開朗的美術家,懂得關心別人。對愛情執著,一旦愛上一個人,會全部投入,毫無保留。喜歡童年的夥伴秀賢,但是秀賢卻離開了她。之後接受了民基的愛情,正當她拚命工作來忘記秀賢的時候,長相與秀賢一模一樣的Kay出現在她的面前……

狗與狼的時間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看見智雨和Kay一起,民基怒火衝天,幸好東書攔住了他。民基因此事責怪智雨,並提到秀賢,智雨生氣地離開。民基從明才那裡獲得了青幫活動的資料,並帶她到卞東石那裡。卞警告民基要有隨時脫掉NIS制服的心理準備。日道發現民基和明才的舉動,原本抵制的日道也加入了民基他們。Kay看見智雨和他談公事時神不守舍,一把拉了她去散心。兩人一起騎馬時,智雨想起以前與秀賢在泰國海邊騎馬的情景。智雨把與他長相一樣的愛人因車禍死去的事告訴了Kay。早已認定Kay是殺親仇人的民基跟蹤Kay,也見到了與Kay共事的智雨。民基也驚訝地發現智雨是馬五的女兒。他馬上去指責智雨竟向自己隱瞞此事。智雨憤怒地告訴他,馬五是不是她父親不是她可以選擇的。NIS全體出動到碼頭稽查青幫託運的貨物,結果撲空了。跟蹤Kay的民基得知後,認定被送往度假村的那批裝飾品內藏有毒品。他下車衝進去,瘋狂地撬開箱子,任憑智雨如何勸說也沒有用,而Kay只是站在一旁悠閒的吹著泡泡糖。結果被打開的箱子裡都是正常的裝飾品。智友衝動地給了民基一巴掌。其實毒品就藏在Kay身邊的一個小箱子內,整理時Kay命人秘密地把它帶走了。

第12集
鄭甲洙簡訊問Kay"做好野遊的準備了嗎",讓Kay到美術館地道,裡面播放著李秀賢在NIS里工作的錄像。Kay看到錄像,聽著電話那端鄭甲洙說著莫名其妙的話,憤怒起來。Kay向智雨打聽李秀賢的事。Kay把事情告訴了馬五,說NIS想借他失憶,說他是NIS的一個黑色要員。他問馬五是否還信任他,馬五告訴他,一起出生入死過的男人之間沒必要再談什麼信不信任,因為已經是一體了。智雨發現親馬五真利用了她販毒。她知道父親向她隱瞞了許多事,她勸父親要正視問題,不要再被青幫利用。徐英吉答應了,遂把資料交給了民基。NIS憑藉此沉痛地打擊了青幫。Kay找到卞東石,要他把有關李秀賢的情報賣給他,卞徵得鄭部長同意後把一些情報給了Kay。Kay看完錄像,震驚地發現李秀賢的手錶和他自己的一模一樣。Kay激動來找智雨想求證手錶的事情,同時,民基帶著花正好來找智雨和好。民基見Kay激動地抓這智雨,立即憤怒地暴打Kay。在智雨的阻攔下,Kay茫然地離開。Kay好像越來越害怕知道真相。鄭部長讓Kay來"野遊",這次Kay更為震驚地得知,被裴常植殺死在自己眼前姜室長居然是自己的父親(養父)。組織命令馬五殺掉徐英吉,Kay主動請願。Kay射殺徐英吉之時,智雨衝出來擋在槍前令Kay想起了一切。Kay開車撞向路邊隔離帶,爬出車的Kay徹底崩潰,痛苦無措中,Kay掏出自己的手槍,指向自己的太陽穴…

第13集
就在這時,不知何時被摔出的手機振亮,Kay看著手機……然後拿了起來。卞東石約Kay見面,說是有關李秀賢,有話和他說。Kay已經在崩潰的邊緣,激動地用槍指著卞,怨恨卞當初為什麼不管自己,以致自己替馬五做了很多傷天害理的事。Kay孩子般的跌坐在地上痛哭"我爸爸呢,叫我如何去面對死去的爸爸是我是我殺了他"激動不已的Kay立即拔槍要自盡,幸得卞一把按住,槍打偏,Kay痛苦地喊著。卞東石把Kay帶到情報局及青幫都找不到他的地方,幫他偽造了護照,準備陪他離開韓國重新生活。秀賢在機場被鄭部長的手下強行抓了回來。鄭甲洙用秀賢生父引誘秀賢回到青幫繼續做臥底。秀賢回到青幫,鼓動馬五隻有殺死青幫總頭目張大人,智雨才能真正安全,馬五同意了。Kay親手殺死了張大人。馬五此時穩坐青幫第一把交椅。鄭部長責怪秀賢去泰國前不匯報,他以後有事要先匯報,不能再像這樣失去聯繫,而秀賢則告訴他,鼓動馬五殺了張大人的正是自己,鄭知道秀賢是要為父母報仇,秀賢還告訴他,下一個目標就是裴常植。鄭警告他不要為了報仇惹來禍事,秀賢則表現得完全是Kay。智雨擔心Kay,來找他,問他向她父親開槍的是不是他,還有他是知道手錶的事。Kay刻意表現得非常冷淡,並告訴智雨沒有必要留戀破手錶和大象雕刻。智雨根本沒有跟任何人提起過大象雕刻的事情,她知道Kay就是秀賢,跟著Kay追出去。Kay強吻智雨,好讓她放棄Kay就是李秀賢的想法。跟蹤著Kay的民基把這一切都看在了眼裡。民基因跟蹤秀賢被裴常植髮現。裴常植灌他吃大量毒品,民基神志不清,見到Kay猛喊秀賢。為保護民基,Kay自己動手打民基。

第14集
秀賢說是要把民基和他的東西一起埋了,把神志不清的民基帶了出來,來到卞東石的地方,讓卞好好照顧民基。為了秀賢不被發現,這段時間民基必須躲起來。馬五到徐英吉的公司告訴他以後青幫不會再干涉他的工作,因為張大人已死。離開時,智雨把秀賢拉住,告訴他,就算他懷疑整個世界也要相信她,她是站在他那一邊的。民基醒來後,卞把秀賢的事告訴了他。無法接受現實的民基見到趕來的秀賢,衝上就打,拔槍指著秀賢。看著一心求死的秀賢,充滿了怨恨和不忍,對天開槍。兄弟畢竟是兄弟,比起怨恨,對於秀賢,民基更多的是擔心,他告訴秀賢不會讓他孤軍奮戰。馬五從內應那裡知道了民基還活著,開始對秀賢有所懷疑,派人跟蹤他。秀賢懷疑情報局內有奸細告密。透過秀賢幫助,民基發現了奸細金政宇。裴常植與文理事在小蜜的鼓動下,打算合謀在倉庫殺掉Kay。阿華知道秀賢有危險,因為小蜜,聯絡不到馬五。情急之下找了智雨,智友不理民基勸告,執意要去倉庫。待智雨趕到現場時,秀賢已被打得渾身是傷,智雨衝上去護著Kay。裴常植原已礙於智雨的身份打算離去,卻聽到智雨喊著"秀賢",轉身拔槍對準了秀賢他們,槍聲響起……

第15集
幸好民基及時趕到,秀賢和民基一起與裴尚植他們發生槍戰。民基跟著裴常植追了出去,而秀賢卻也沒什麼力氣跟著追出去,只是拿著槍護著智雨。裴常務逃跑,告訴文理事Kay就是李秀賢,文理事不以為意,因為馬五已經為Kay被偷襲而大發雷霆。民基送秀賢和智雨來到卞的地方,然後自己離開。智雨細心地照料著秀賢,並勸他結束這危險的任務,秀賢不依。智雨來到馬五家中,她請求馬五離開韓國回泰國去,馬五不答應。秀賢憤怒地載智雨離開,智雨求秀賢把任務交給其他人完成,她害怕總有一天,秀賢和馬五中至少有一個人會出事,悲傷痛哭,秀賢把智雨攬入懷裡。BS Enterprise借舉辦慈善拍賣會進行毒品生意洽談。智雨突然出現,正執行監視會場狀況任務的民基擔心智雨,迫不得已之下離開工作車與智雨一起進場。得到卞東石及民基的幫助,秀賢竊取了青幫與多國毒品交易進程及生產地的相關資料。行動中秀賢差點被發現,卞為他捏一把冷汗。裴常植突然來到會場,意要殺掉Kay報仇,跟蹤Kay,正當他拔槍欲殺之時卞東石撲上去制止了他。爭執中裴常務把卞殺死,趕到的民基殺了裴常植。青幫在韓國生產毒品的基地被徹底查封,所有交易失敗。馬五離開會場時,跟在背後的秀賢拔出了槍對準了馬五。這時智友出現,秀賢開槍了……

第16集
(大結局)馬五帶著智雨、秀賢和Giraffe來到別墅,智雨不安地看著秀賢。承柱告訴鄭部長卞的死訊,鄭部長緩緩地轉過身。秀賢告訴智雨很危險,叫她先回去,自己還有未做完的事情。鄭部長讓民基說服秀賢拿到隨身碟。拿到隨身碟的秀賢叫醒智雨,問她願不願意和自己一起離開。兩人一起回到卞的餐廳,過了溫馨、甜蜜的一晚。睡夢中的秀賢被手機震動吵醒,看著懷裡的智雨,他拿起了手機基抱著秀賢的大腿都沒能阻止秀賢。秀賢來到倉庫,Giraffe讓秀賢離去,他會護送馬五馬五發現秀賢手上的手錶,想起以前第一次聽從組織殺的人是自己最最要好的朋友李東柱。原來秀賢是這個好朋友的兒子,馬五也崩潰了,抓住秀賢拿著的槍,告訴他,他是自己的兒子——Kay,現在他也想休息了,然後扣動了扳機民基和明才有了寶寶在雨,智雨打算到巴黎去。日本,秀賢繼續一黑色要員的身份完成了一項任務,把一樣東西交給了他的負責人姜民基,民基還告訴秀賢,不管他申請哪個地區的黑色要員,都休想換負責人,讓他快說要到哪個地區去。秀賢告訴他,下一個任務,SPY的樂園——巴黎。智雨揭開了「狗和的時間」的那幅畫,"從那時起,那位少年度過了漫長的旅行,從一個願望到另一個願望,直到他找到真正的自己。"夕陽下,"傍晚時分,一切事物都被染紅,從遠處飄過來的幻影,是我養的狗呢,還是來害我的,是難以分辨的時刻。在這一時刻,善和惡也都是紅色,"秀賢看著自己的表,走在夕陽下……

狗與狼的時間原聲音樂

top

狗與狼的時間OST
01 愚蠢的心 —— M.C the Max
02 被遮住的天空
03 City Of Time
04 Promise
05 Crying Wolf
06 Infiltration
07 Real Identity
08 Fighting Dog
09 Unforgettable Tears
10 Wolf Gone Wild
11 He Is Gone
12 Plot
13 Childhood
14 Action In The Dusk
15 Longing
16 Canis & Lupus
17 id love
18 I Want Revenge
19 靑幇
20 Chasing The Wolf
21 Childhood(Guitar ver.)
22 하늘을 가리고(Acc ver.)

狗與狼的時間其他

top
日期 獎項名稱 獲獎單位
2007年 MBC演技大賞優秀女演員獎 南相美
MBC演技大賞優秀男演員獎 李準基
2007年 網民藝術大賞演技獎 李準基
2008年 第三屆首爾電視劇盛 最具人氣女演員 南相美
第三屆首爾電視劇盛典最佳電視劇 狗和狼的時間
第三屆首爾電視劇盛典最佳人氣獎 李準基
第三屆首爾電視劇盛典最具人氣男演員 李準基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如果是她的話火星生活漢摩拉比小姐武法律師女神締造者我黃金光輝的人生機智牢房生活對不起我愛你甜蜜間諜不良家族9局下2出局食客一枝梅享受人生質量保證班zero天下無敵李平岡你笑了我的女孩王女自鳴鼓你笑了人生是美麗的惡作劇之吻愛情萬萬歲光與影屋塔房王世子